定額中的記取管理費和和利潤到底表達的什麼意思?

2023-05-29 03:20:10 字數 1771 閱讀 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安裝工程費用定額是由間接費,利潤和稅金等定額組成。[2003]206號關於印發《建築安裝工程費用組成》;直接費由直接工程費和措施費組成,間接費由規費和企業管理費組成。

管理費:是指建築安裝企業組織施工生產和經營管理所需費用。其內容包括:

1.管理人員工資。

2.辦工費。

3.差旅費。

4.固定資產使用費。

5.工具用具使用費。

6.勞動保險費。

7.勞動保護費。

8.工會經費。

9.職工教育經費。

10.財產保險費。

11.財務費。

12.稅金。

13.其他。

計算公式:企業管理費=計算基數×企業管理費率。

利潤。指施工企業完成所承包工程獲得的盈利。

計算公式: 利潤=計算基數×利潤率。

稅金。指國家稅法規定的應計入建築安裝工程造價內的營業稅、城市維護建設稅及教育費附加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計價外,先按照工程定額,計算人材機的成本,然後再加上管理費用和利潤,以及稅金,就構成了最終的工程造價。

你可以理解為就是工程造價時候,施工方除了直接工程成本之外,還要收取的費用,這個費用又包含兩部分:施工方公司的管理費用和預計需要獲得的利潤。

14計價定額中的綜合單價管理費和利潤是按什麼記取

3樓:匿名使用者

定額計價外,先按照工程定額,計算人材機的成本,然後再加上管理費用和利潤,以及稅金,就構成了最終的工程造價 你可以理解為就是工程造價時候,施工方除了直接工程成本之外,還要收取的費用,這個費用又包含兩部分:施工方公司的管理費用和預計。

清單裡的綜合單價是由清單所包含的多項定額子目基價加上管理費和利潤再除以清單工程量得到的,基價=人工費+材料費+機械費。

綜合單價:完成一個規定計量單位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專案或措施清單專案所需的人工費、材料費、施工機械使用費和企業管理費、利潤,以及一定範圍內的風險費用,不包括規費和稅金。 定義說的很明白,你計算的綜合單價中是含利潤的,只不過你這個。

管理費的計算基數是直接費(人工費+材料費+機械使用費),利潤的計算基數是直接費(人工費+材料費+機械使用費)與管理費的總和。

工程計價有兩種不同的模式:定額計價法和工程量清單計價法。 綜合單價是工程量清單計價過程中的一項資料,包括人工費、材料費、機械使用費、管理費、利潤五部分,在綜合單價合計的基礎上加上規費、稅金,就是最終的工程造價了。

定額基價是定額。

清單計價其實還是以定額計價為基礎的。只是二者的工程量計算規則不一樣 (1)以定額計價模式算出工程量,查定額算出人工費,材料費,機械臺班費之和記為直接費合計,直接費合計為基礎分別乘以管理費費率和利潤費率,算出管理費、利潤。 (2)人工費。

管理費=(人+機)x費率 利潤=(人+機)x費率 最終綜合單價=(人+材+機+管理費+利潤)/數量。

費用定額的作用是來確定投標控制價或者是做該預算用的。不是企業投標的必須遵守的 企業管理費和利潤都是可以投標的時候自主確定。

清單計價其實還是以定額計價為基礎的。只是二者的工程量計算規則不一樣安裝工程的取費標準 清單**中工程總費用為:直接工程費(人工費+材料費+機械費)+企業管理費+利潤+措施費+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規費+稅金組成 (1)以定額計價模式查定額算出。

1、清單計價其中之一就是根據定額子目進行組價, 2、計算規則不同,清單提供的是實物量,比如平整場地,按清單的話是建築物首層建築面積,按建築物外邊線計算,而按清單的話,每邊還要放2m,然後計算 3、清單計價是適應市場經濟下自主**的計價。

銀行賬戶管理費怎麼收 銀行的賬戶管理費

1 中國工商銀行 低於3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 2 中國農業銀行 低於5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 3 中國建設銀行 低於3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 4 中國銀行 日均存款低於3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最高9元 季度 5 交通銀行 低於5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 6 招...

物業管理費怎麼算的,物業費怎麼計算

由於各地經濟發展水平不同,所以物業管理費的數額大小也不盡相同,對物業管理費的核算,是物業管理公司財務部門的一項重要工作,也是小區業主應該關注的。物業管理費一般由哪些專案構成 1 管理服務人員的工資 社會保險和按規定提取的福利費用 2 物業共用部位 共用設施裝置的日常執行 維護費用 3 物業管理區域清...

物業公司預收的管理費如何確認收入

跨年度物業管理費,何時確認收入?應該根據物業合同的條款 如果合同約定是一次性收款,應該在實際收到的當月全部確認收入 如果合同約定是按月收款,即使一次收齊,也可按月確認收入。回答1.增值稅處理 如果開具發票,則在開具發票時確認增值稅納稅義務。如果只開具收據未開具發票,目前各地規定不太一致。例 大連 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