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費用反映在資產負債表的未分配利潤中,是填正數還是負數呢

2021-07-08 10:09:49 字數 944 閱讀 2816

1樓:海霞榆果米脂山地蘋果

管理費用發生時是在借方,從貸方結轉至本年利潤借方,所以管理費用反應在資產負債表的未分配利潤中,表現的是負數。

但是資產負債表中的未分配利潤不單隻包含管理費用,還包含營業收入、營業成本、營業稅金及附加、管理費用、財務費用、營業外收支、投資收益等損益類科目結轉至本年利潤的餘額,還有年初未分配利潤的餘額。所以資產負債表中未分配利潤是填正數還是負數,要計算本年利潤累計數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潤的和是正數還是負數。

2樓:探索瀚海

管理費用是費用,不在資產負債表中列示,不需要填列,管理費用在損益表也就是在利潤表中反映。

資產負債表是指反映企業在某一特定日期的財務狀況的報表。資產負債表主要反映資產、負債和所有者權益三方面的內容,並滿足“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平衡式。

利潤表是指反映企業在一定會計期間內的經營成果的報表。

通過提供利潤表,可以反映企業在一定會計期間的收入、費用、利潤(或虧損)的數額、構成情況,幫助財務報表使用者全面瞭解企業的經營成果,分析企業的獲利能力及盈利增長趨勢,從而為其作出經濟決策提供依據。

3樓:

資產負債表中啊,當然是正數了。

資產負債表的未分配利潤可以為負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資bai產負債表的未分配du利潤可以為負zhi數;

2、“未分配利

潤dao”科目餘額為負數,反映版

的是歷年累計的虧權損。

3、分配利潤是企業未作分配的利潤。它在以後年度可繼續進行分配,在未進行分配之前,屬於所有者權益的組成部分。從數量上來看,未分配利潤是期初未分配利潤加上本期實現的淨利潤,減去提取的各種盈餘公積和分出的利潤後的餘額。

未分配利潤是指企業實現的淨利潤經過彌補虧損、提取盈餘公積和向投資者分配利潤後留存在企業的、歷年結存的利潤。

資產負債表中的未分配利潤怎麼計算

1 以前年度每年12月損益表中 本年累積列中的淨利潤數之和 2 資產負債表中 資本公積有數字 則 1 2 就應該是資產負債表中未分配利潤的數當年資產負債表中未分配利潤數 以前年度每年12月損益表 本年累積 列中的 淨利潤 數之和 10 法定盈餘公積金 5 公益金 根據股東大會可以計提任意公積金x 如...

資產負債表裡員工工資怎麼填,資產負債表中的應付職工薪酬怎麼填

1全部月底提取工資 借 生產成本 管理費用 銷售費用 製造費用 貸 應付職工薪酬 同時支付工資 借 應付職工薪酬 57493貸 庫存現金 57408 應交稅金 應交個人所得稅 85 支付個人所得稅 借 應交稅費 應交個人所得稅 85 貸 庫存現金 85若工資已經發放,正如其他人所說,在資產負債表中應...

資產負債表的未分配利潤負數是虧還是盈啊

1 資產負債表的未分配利潤是負數,就表示虧損。2 在以前年度沒有虧損的情況下,損益表上的 本年利潤 也就是利潤總額或淨利潤 是與資產負債表上的 未分配利潤 相等。以前年度有虧損時,損益表上的 本年利潤 累計數等於資產負債表 未分配利潤 的期末數減去年初數。其他如 收入 成本 費用 稅金等,核算時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