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己再婚,可還是夢見亡夫?

2023-05-29 03:15:07 字數 978 閱讀 7449

1樓:一泓清泉遊雙魚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兩個人共同生活那麼長時間,彼此內心都會有很深的記憶的,包括很多的心靈體驗,情緒體驗,愉悅的,開心的,悲傷的。這種種情緒體驗已被內心牢牢記住了,並植入潛意識中。

白天我們生活在意識世界,是由理性和邏輯思維支配的世界。意識的世界裡,潛意識基本被遮蔽,不被感知。也就是對亡夫沒有了什麼記憶。

睡夢中,潛意識開始活躍。這個時候他會對白天你的一些心理反應進行回應。比如,白天的某個世界,你看著現在的丈夫,想起了前夫,心中做了個比較。

雖然時間很短,但想起前夫的那一刻你就有了一個感受,一個心理體驗。

睡夢中,潛意識通過夢迴應了這種心理感受,於是,就夢到了前夫。因此,這只是你正常的心理反應,不是老話說的亡夫的魂魄找你,要告訴你什麼東西或者是表達對你的憤怒,這都是沒有的事情。

現實中,珍惜當下的生活,開開心心的生活就好了。

2樓:今一吾上滿

這個很正常,畢竟夫妻一場感情還是有的,丈夫去世妻子思念,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是這個道理。

3樓:網友

說明她心裡還是放不下他,兩個人的感情深啊!既然再婚就別想著亡夫了,過好自己的生活,他會保佑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夫畢竟已經離去,女人再婚可能心裡對他有愧疚,畢竟一起生活過,但生活還得繼續,他會理解的。

5樓:網友

因為女人還是忘不了亡夫對她的愛和關心。

6樓:度小理

做夢只是心裡想而已,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為什麼我對女人那麼好可最後還是被拋棄啦

愛情不是靠感動,而要靠感覺,靠緣分 同為天涯淪落人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我現在 也累了倦了 感覺好無力 觸手可及但又虛無縹緲 我愛過的兩個女孩 對他們千般好 可是最終換來的 還不是 為她們深深的祝福 或許是我們還沒有遇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人 慢慢來 會來的愛的背面有的不光是恨更多的是最深的祝福 試著忘記過...

我夢見掉了很多頭髮,可還是有很多,自己為了防止掉髮,在這裡說破希望家人和自己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周公解夢說你這兩天太累了,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當真就好了,別疑神了 夢見自己掉頭髮是什麼預兆?昨睌夢見自已掉了很多頭髮,在此說破,願家人和我平安健康長壽,和和美美,謝天謝地 夢見自己掉了好多頭髮,在此說破,祝願我和我的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順順利利,出入平安,和和美美,謝...

和她已經不可能了,可還是很想她,經常夢見她

剛分開的話可能你滿腦子都是她,而且聽語氣你是還喜歡對方的,更甚.跟你分享一下我以前的經驗.首先還是找幾個信得過靠得住的朋友,可以適當傾訴一下聊聊天,但別賣慘,如果朋友明事理的話是會給你一點安慰的,不一定非要聊情感,有話題就聊.給自己找事情做,別閒出大塊時間,閒下來你就容易胡思亂想,越陷越深,別閒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