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浦的環境汙染 5,乍浦化工汙染到底嚴不嚴重

2023-05-29 02:55:08 字數 2387 閱讀 2220

1樓:點兒貝貝

對乍浦的環境汙染的擔憂,及對中國遠景的失望!什麼環境保護,完全的欺騙愚弄百姓!

乍浦的考察,結果是有十幾家化工企業的入駐,是整個浙江的悲哀,浙江自古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歷史都有乾隆幾下江南,可見浙江的風光如此秀麗。我愛浙江,也是因為我喜愛山水的緣故,但不希望那清秀的山木變為枯材,那肥沃的土地變得貧瘠有毒,那甜甜的山泉變的已無法飲用,問問每個有良知的人,你願意將自己的未來糟蹋了嗎,願意讓中國的有錢人都出走中國嗎,乍浦的化工區就是當時的地方**向其上面利益交換的籌碼,是犧牲了大眾的利益基礎上升遷自己的產物,是典型的出賣大眾利益的奴婢相,乍浦完全有海岸線港口的地理優勢,不必靠搞化工區來達到目標,給立此專案的罪人千古留名,幾代不能抬頭。乍浦作為連線上海長三角的主要交通要道,其未來的發展優勢又是非常美好的,其價值地位遠景遠超嘉興,但對當地**的不可持續發展深表遺憾,人類的自我發展其實可能最終將毀於自己手中,地球的生命重新回到原始狀態。

乍浦的化工區影響的不光是乍浦一個地方,其實質影響的有平湖,海鹽等地區,遠期的有近海的汙染,導致人類生存的威脅,不明白的是我們為什麼要創那麼多的外匯,有了那麼多的外匯為什麼不購買這些汙染嚴重的化工產品進來,為何要拿中國的外匯利益去購買美國國債,殊不知國家的利益是民生,環境的利益,雖然中國不缺人,但目前看也不缺錢,何必將大眾的生命及民族的未來來這樣不顧呢。你們能拋下浙江的土地,但怎能拋下浙江的人民呢。

2樓:網友

你就寫附近工廠的排放就好了,你去觀察一下,保證讓你心有感慨。兩三萬字都寫不完的。最後再寫上要解決這個全國性的問題非要**的**清廉,啥,還那有他們這些rz在這裡毒害下一代嗎?

乍浦化工汙染到底嚴不嚴重

3樓:全球環保研究網

1、如果發現汙染嫌疑可以向當地縣級以上環保局舉報 2、或者12369**舉報 3、不行再向上級環保部門舉報或當地檢察院舉報。

有無嘉興乍浦的朋友?誰知道嘉興乍浦鎮的龍王公寓?介紹一下,房子怎麼樣?房價多少啊?聽說附近汙染很厲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河南的癌症村否?

乍浦的汙染確實很厲害,如果是自己住最好不要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千萬不要去。乍浦鎮就是碼頭邊上,煤碼頭,晴天都是灰,雨天都是泥。

右邊一公里還在一個「中國化工園區」天天放x氣。到時候怎麼死都不知道。有點錢的乍浦人都逃到市區去了。

龍王公寓的房子又爛,蓋好幾年了,沒什麼人住。

海鹽環境汙染是否嚴重?

6樓:mango菁菁

中國城市霧霾天氣排名。

石家莊、邯鄲、保定、北京、長春、唐山、瀋陽、西安、成都、鄭州以上城市排名不分先後,可以說她們都是較為發達的城市,但城市的繁榮並不能代表空氣質量優秀,它們的工業發展情況同樣發達,而急劇的工業化和城市化導致能源迅猛消耗、人口高度聚集、生態環境破壞,都為霧霾天氣的形成埋下伏筆。

近期中國城市霧霾最嚴重的地區。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東部、山東西北部、河南">河南">河南北部、陝西關中地區等地,尤其是京津冀地區,多城市爆表。霧霾 對人的呼系統心血管系統都有危害出門做好防護美國進口普衛欣天 貓有效防禦霧霾的吸入。

我很忐忑!我想在乍浦皇都佳苑買房,那裡風景挺不錯,可是就是有個化工廠,空氣汙染,你們說我能買嗎?1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化工廠各方面必須達標才能運作的,如果不達標,附近居民有權舉報。

8樓:手機使用者

等你買了再去舉報工廠,那就晚了。

9樓:樹春

如果是px工廠就可以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有什麼關係阿。

嘉興市平湖區乍浦鎮未來的發展格局怎樣?房產的升值潛力如何。

11樓:**學習的寶寶

淪為化工區及汙水處理地。

被官老爺給弄死了。

嘉興唯一一個曾經依山傍海且有港口的好地方——就永遠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湖房價穩步有升,乍浦是在跨海大橋下面,肯定還會升值了,隨著車子的普遍,乍浦到上海也就一個多點小時的樣子,作為投資還是不錯的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升值的話,早升了。 基本上不可能升。因為環境汙染太大 了。

14樓:頻忍

嘉興平湖乍浦一手住宅房,小面積,低總價,**窪地,乍浦鎮從一個小鎮劃為區,國家投資200億以嘉興乍浦為中點畫圓,連線蘇州,杭州,上海,打造**一小時圈⭕,還有乍滬杭 高鐵

環境汙染的感想,人類對環境汙染有什麼感想

20世紀,我國有錢人做著小汽車賓士在大街小巷為榮 城市裡眾多汽車 煙花炮竹齊鳴,噪音盤旋 煙霧瀰漫 綠樹藍天再也不見,河水渾濁不堪也變幹。嗚呼,不堪入目,不敢再想。近期許多造紙廠把未經處理的廢水直接排入河流,河裡的生物大量死亡。和汙染水的人 獸 畜生病或死亡。真可悲呀!真懶.人類對環境汙染有什麼感想...

環境對生物有哪些影響,環境汙染對生物的影響

內容來自使用者 張豔 第一單元第二章第二節環境對生物的影響 學習目標 1 舉例說出影響生物生存的環境因素。2 舉例說出生物之間有密切的聯絡。3 體驗 的一般過程,學習控制實驗變數和設計對照實驗。難點和重點重點 說出影響生物生存的環境因素。體驗 的一般過程,學習控制實驗變數和設計對照實驗。難點 形成保...

現在宜昌的環境情況,宜昌市面臨的環境汙染的問題

我的感受,市內可能比以前好點了,衛生情況也比以前有了很大改觀,但郊區和縣市的情況比以前糟多了,不信你到距離市中心20公里的猇亭區去看看,化工廠的煙囪林立,宜化集團一帶,2平方公里的範圍,100多米的煙囪就有了5個,終年濃煙滾滾,還有幾個大的排放塔,排到長江的汙水讓長江水變了色,周邊的農民經常遭受毒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