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發展導致環境汙染嚴重孩子沉迷網路弊於大利你是怎麼認為的把你的想法寫?

2023-02-16 17:00:16 字數 4931 閱讀 1979

1樓:網友

你好,這個是必然的,這也是文明的進步的表現,主要還是自己得把握好。

科學技術的發展使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呢你認為科技發展是利大還是弊大呢你表明自己的觀點並用具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來得是弊大於利因為自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對我覺得弊大於利,因為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對環境造成了極大汙染。比如玩遊戲會s我覺得弊大於利,因為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對環境造成了極大汙染。比如玩遊戲會使別人不健康,還會使成績一落千丈我覺得弊大於利,因為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對環境造成了極大汙染。

比如玩遊戲會使別人不健康,還會使成績一落千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打算辯bai論嗎?這根本du不公平,當然是利大了,是zhi科學大幅降低了死dao亡率,提高版。

了抗疾病災害能權。

力,提高了生產力,才使得人類在滿足生理,安全需求後,有餘力進行進一步的思考。而一切弊端都只能說明科學發展的還不夠,科學家們都在嘗試發展科學技術發展解決更多的問題。面對科學毀滅世界的言論,一可以說人類的水平連對地球的瞭解還知之甚少。

毀滅地球根本是無稽之談。想要引發戰爭的是政治而非科學。科學只是為了尋找萬物規則。

人類也是依靠了它才更有希望延續下去。

4樓:安琪拉最好看

我個人認為是弊大於利,copy

一、人bai造了汽車以後,許多人都不du走路,身體越zhi來越差。

二、網路的出現dao時,使好多青年沉迷於遊戲,不僅影響人的身體,還會讓那些青年的學習越來越差。

三、許多保護動物是應環境造成的,現在的人因為造了煙,讓環境汙染的更深。

5樓:今後浪費了度過

我認為弊大於利,因為現在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對環境造成了極大的汙染,比如:汽版。

車排放的尾氣不權僅汙染了環境,人吸入汽車尾氣還會威脅人體的健康……(還有很多可以寫,網路的出現使大多青少年沉迷於遊戲,不僅影響人體健康,還會使學習成績一落千丈;電視雖然給人類帶來了方便,但無情的阻隔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有了汽車,人們不在習慣走路散步,取而代之的是開車兜風,人體的素質大不如前……)

6樓:雲煙

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如果有現代的科技,古代的環境那是多麼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是弊大,女的是利大。

有的人認為科技發展利大,有的人認為科技發展弊大,請你結合學到的知識,用150字左右表達自己的觀點

8樓:冰水藍音

當然利大嘍。

科技的發展正逐漸改變著歷史。我們現在的生活少不了科技,我們房子裡的一切物品都存在著科技發展的影子,所以,我們至少也應該從更樂觀的方向出發,如果你們認為科技發展的弊更大的話,那就證明你們對人類的科技發展已經沒有抱著一絲希望了。就算科技發展存在著種種缺點,那也可以用科技來改善這些缺點。

有光明的地方就會有黑暗,所有的事物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就像科技的發展,有好的一面,也同樣有壞的一面,但是,仔細想一想,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科技,雖然科技有許多不好的地方,但在科技發展的同時,科學家們也會不斷的完善這些科技產品,到以後,我們生活中的產品都不會有那寫致命的汙染或弊處了。

如果科技發展夠快的話,那科學家們會在科技產品給人帶來利益的同時,減少它對人們的傷害。也許在不久的將來,科學家們就會發明出太陽能汽車,這樣一來就可以不對環境造成汙染了。

如果沒有科技,哪有我們現在的優越生活,從這點上來說,我們應該好好的感激它,而不是一味的排斥它,我們必須要堅信,在不斷的發展中,科技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多好處,甚至沒有瑕疵。

有150字嗎?

9樓:lao老好人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民生活節奏的加快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塑料的用量。

與日俱增。2023年,我國的塑料包裝用量達243萬噸,年平均增長率超過。

20%,特別是城市、主要交通沿線、旅遊景點的垃圾中塑料廢棄物迅速增加。

據調查,北京的生活垃圾年產量已達300萬噸,其中廢塑料約佔3%,年增。

長率達48%。沿海地區城市的垃圾中塑料成分更高,達8-10%。這些廢。

塑料在垃圾中佔的比例若以體積計算,已達三分之一以上,而且大大增加了。

垃圾處理的難度和費用。

由於廢塑料幾百年都難以降解,若丟棄在自然環境中,會給蚊子、蒼蠅和。

細菌提供生存繁育的溫床;若埋藏在地下,則容易汙染地下水,妨礙植物根。

系生長,破壞土壤品質,影響作物收成;若用火焚燒處理,將產生多種有毒氣。

體。「白色汙染」已成為當前危害我國社會環境的一大公害,嚴重阻礙了我國 發展。

辯論會:科技發展利大於弊,對於反方辯友說環境汙染如何應答?急!!!!!!!!

10樓:無畏無知者

科技發展不一定與環境汙染有關係,是因為要追求所謂的經濟發展,才會輕視對環境的汙染,也恰恰是科技發展不夠,而不能盡善處理環境汙染;

11樓:有采南

這和科技發展的利弊沒有關係吧?

12樓:死亡e戀

你說科技發展所發明的汽車汙染環境,那你就不要坐啊!去哪遊玩、旅遊,走著就好啦!你想想,沒有車,現在出去外地辦事,你走著去啊!累死也到不了!

13樓:網友

人的一生就是被科技發展造成的危害,所以,科技是對人們有害處的。

班裡要舉行一個《科技發展利大還是弊大》的辯論會,說明我是正方(利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科技的發展才。

推動了人類的程序,是科技的發展才使人類有著這嶄新又美好的生活。縱觀千古,哪朝哪代不是重視科技的發展?回首過去,看四大發明,獨具鰲頭;觀天文曆法,為之驚歎;覽趙州拱橋,設計精妙;窺《本草綱目》,東方巨典;瞻圓周率值,七位小數;眺絲綢之路,發展經濟;端青花瓷器,揚名海外。

科技發展是強國之路,科技發展是中華民族進步的第一動力,沒有科學,我們哪來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沒有科技,我們哪來的舒適的物質生活與精神享受?沒有科技的進步,我們哪能吃到雜交二號?

我們哪能穿上全棉衣服,我們哪能住進高樓大廈?

問,科技發展利大還是弊大?毋庸置疑,當然是利大!作何解釋?

不用解釋!歷史每時每刻都在改變,科技每時每刻都在發展。人類從茹毛飲血原始生活學會利用或燒熟食物,從依靠自然到繁殖飼養,從手無寸鐵到冶金煉石,這不都是進步,這不都是發展?

如果是弊端大於利的話,那人類為什麼都還不約而同的選擇了進步?只有進步才能使明天更美好!

讓我們把今天的生活和十萬年前相比,我們是至高無上的;把今天和幾千年前相比,我們是居高臨下的;把今天和幾百年前相比,我們是幸福舒適的;把今天和明天相比,未來是美好光明的。

我們是幸福的,我們是幸運的,我們趕上了一個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一個充滿高科技的時代,這不光光是我們的祖先在進化時選擇了發展,選擇了進步,也包括了所有人的不懈努力,刻苦鑽研,我們今天的日子時有多少辛勤的科學家們用智慧甚至生命換來的。

生活如此舒適,生活如此愜意,生活如此美妙,我們的平均壽命比古代提高了30歲,看望親友甚至不用出家門,這不都是科發展給我們帶來的好處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類的生存方式,20萬年前。

16樓:手機使用者

科技發展當然是利大於弊啦。

科技的發展帶來電力的應用,使人類進入電器時代,加速了人類前進的步伐。不然我們現在還在點蠟燭和火水燈呢。

通訊裝置的誕生,令人與人的溝通沒有距離。通訊裝置的應用在商業上,帶來經濟的飛速發展,時間就是金錢,沒有通訊裝置而只有飛鴿傳書式的效率真是半年都做不了一筆生意,經濟怎能快速發展呢?

再到電腦和網路的應用。不用說,這兩樣東西是19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了。有了這兩樣東西,以往繁雜的事務,特別是資料,都能在電腦上輕鬆完成。效率就是這樣提升的。

其實,***也說過,科技是第一生產力。我是絕對相信這句話的。近二三十年,也就是我們70-80年代出生的人都能夠清楚地見證自己家鄉的發展。

這些相信我們沒人敢否認不是科技發展帶來的好處。

人類發明了許多高科技產物,如:電腦雖可讓我們知道更多知識。但電腦的的幅射很利害,但說弊大的人,我問你們,你們口口聲聲說弊大,但你們離不開科技,說弊大的人,我問你們,你們既然說弊大,科技既然弊大,你們應該遠離科技,為什要和弊大的科技生存下去呢?

利大還是弊大,我說利大。

17樓:王藝霖

反方可能提的問題:

問題1:通過現代的科學技術,使一些汙穢資訊大量傳播,給人們帶來了可怕陰影,難道這不是科技發展的弊端?

答:科技給人們帶來的終究是利益,現代的科學也不能說跟弊端沒有任何關係,但是,要怎麼使用還是要靠人類自己。

反方也許會辯:現代的作案行為不都是用高科技完成的嗎?

答:的確,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怎麼使用還是要靠人類自己。

反方也許會辯:正是由於科技的發展,人類純潔的心靈才會被利益抹上陰影。這還不是科技發展的弊端?

答:這是由於人類自己的貪念才會這樣。現在,科技仍然能夠讓這些貪念消失,例如:心理醫生。警察。 關於科技發展是利大還是弊大這個辨題,我方辨友一致認為科技發展利大於弊。

反方科技發展弊大於利辯詞

辯論會;網路弊大於利的二辯的超刁轉問題5個以上

18樓:芊紫研

1控制不了,會走火入魔。

2電腦輻射大,導致身體發育不良。

3網上有許多壞人,不小心和他們交了朋友很不安全。

4經常有不健康的遊戲或**來誘導你。

5玩電腦很浪費時間,還會整天心不在焉。

6打遊戲久了會進入自己所虛構的世界。 (我只有這些觀點。)

19樓:我是王者粉

如果網路利大於弊,那你為什麼還要上學?乾脆就用網路好了,還上什麼學?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辯友,如果你覺得網路科技好的話那你是否準備每天都上網呢?

只想的出這個了~

乍浦的環境汙染 5,乍浦化工汙染到底嚴不嚴重

對乍浦的環境汙染的擔憂,及對中國遠景的失望!什麼環境保護,完全的欺騙愚弄百姓!乍浦的考察,結果是有十幾家化工企業的入駐,是整個浙江的悲哀,浙江自古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歷史都有乾隆幾下江南,可見浙江的風光如此秀麗。我愛浙江,也是因為我喜愛山水的緣故,但不希望那清秀的山木變為枯材,那肥沃的土地變得貧瘠...

環境汙染的感想,人類對環境汙染有什麼感想

20世紀,我國有錢人做著小汽車賓士在大街小巷為榮 城市裡眾多汽車 煙花炮竹齊鳴,噪音盤旋 煙霧瀰漫 綠樹藍天再也不見,河水渾濁不堪也變幹。嗚呼,不堪入目,不敢再想。近期許多造紙廠把未經處理的廢水直接排入河流,河裡的生物大量死亡。和汙染水的人 獸 畜生病或死亡。真可悲呀!真懶.人類對環境汙染有什麼感想...

經濟的發展必然導致環境的汙染嗎

1 在一定程度上會導致環境汙染。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國家和其他國家的發展都有著深刻的變化。特別是經濟的發展也變的越來越好。這也跟人類的智慧密不可分。根據經濟的不斷髮展,所需要的條件來促使經濟的發展進一步完善就免不了發展工業,能源。那麼,特別是我們國家,因為要促使經濟的發展,所以難免會將廢棄廢物汙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