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如何遠端連線伺服器,如何連線遠端ftp伺服器

2021-12-16 12:31:16 字數 4542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mysql提供了一套c api函式,可以直接操縱資料庫(功能還是很強大的). 用vc開發一個客戶端程式,需要連線一個遠端的資料庫.

第一步:建立一個mysql"物件 ",然後對其初始化(文件中要求的);

第二步:使用mysql_real_connect函式連線,不建議使用mysql_connect (這是一個較早的版本);

注意:通過tcp/ip方式連線,所以host一項填伺服器的ip地址,例如: 166.111.***.***

其次,提供登陸名(user)和密碼(pwd),以及預設連線的資料庫名稱.

當mysql建構在一臺linux伺服器上,自然存在linux本身的密碼校驗.

我不知道有什麼好的方法,只是試著將資料庫的username和pwd設定的和linux的一致,然後求通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安裝 phpmyadmin 了嗎?

如果支援 phpmyadmin ,那麼管理資料庫就很方便了。

如果沒有 phpmyadmin ,就寫個安裝程式把表寫進資料庫。

3樓:衝浪**優化

1、 停止mysql的服務。

2、 進入命令視窗,然後進入mysql的安裝目錄,比如安裝目錄是c:\mysql,進入c:\mysql\bin。

3、 進入mysql資料庫伺服器。

c:\mysql\bin>mysql –u root –p hkgt123。

4、 選中資料庫mysql :use mysql。

5、 查詢mysql資料庫中的使用者:select host,user,password from mysql。

6、 授權給root使用者可以從任何主機使用密碼為』hkgt123』登入mysql資料庫: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root@』%』 identified by 『hkgt123』 with grant option。

7、 提交:commit。

8、 重新整理許可權:flush privileges。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伺服器上裝個phpmyadmin就可以用網頁方式匯入匯出資料了。

如何連線遠端ftp伺服器 15

5樓:七彩虹科技****

需要對映 在ie輸入 192.168.1.1或192.168.1.0 登陸你的路由器 裡面有**設定 你去查查怎麼做對映

用mysql怎麼進行遠端連線資料庫

6樓:搜虎哈哈

mysql遠端連線資料庫有兩種方法,具體如下:

改表法。  在localhost登入mysql後,更改 "mysql" 資料庫中的 "user" 表裡的 "host"選項,將"localhost"對應的值改為"%",具體**如圖所示:

2.授權法。若myuser想要使用mypassword(使用者密碼)從任何主機連線到mysql伺服器則可以使用此方法,具體步驟如下圖所示。

3.按照上述改法,儲存後重啟即可生效。

拓展資料:

資料庫(database)是按照資料結構來組織、儲存和管理資料的倉庫,它產生於距今六十多年前,隨著資訊科技和市場的發展,特別是二十世紀九十年代以後,資料管理不再僅僅是儲存和管理資料,而轉變成使用者所需要的各種資料管理的方式。

2.資料庫有很多種型別,從最簡單的儲存有各種資料的**到能夠進行海量資料儲存的大型資料庫系統都在各個方面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3.在資訊化社會,充分有效地管理和利用各類資訊資源,是進行科學研究和決策管理的前提條件資料庫技術是管理資訊系統、辦公自動化系統、決策支援系統等各類資訊系統的核心部分,是進行科學研究和決策管理的重要技術手段。

4.資料庫是一個單位或是一個應用領域的通用資料處理系統,它儲存的是屬於企業和事業部門、團體和個人的有關資料的集合。資料庫中的資料是從全域性觀點出發建立的,按一定的資料模型進行組織、描述和儲存。

5.其結構基於資料間的自然聯絡,從而可提供一切必要的存取路徑,且資料不再針對某一應用,而是面向全組織,具有整體的結構化特徵。

7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你的linux主機是否能夠連線你的win7主機,可用ping命令或者telnet命令

ping 192.168.1.139或者telent 192.168.1.139 3306

2,如果你的linux主機與你的win7主機路由是通的,在你的win7的控制面板上開啟防火牆設定,確認你的3306埠沒有被防火牆遮蔽。

3,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請檢查你的mysql資料庫是否設定了連線許可權: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root'@'%' identified by '11112222' with grant option;

是授權jack使用者密碼是123456在ip地址10.10.50.127的地址登陸,也可以用萬用字元%代替ip表示任何地址。

8樓:千鋒教育

一、連線遠端資料庫:

1、顯示密碼

如:mysql 連線遠端資料庫(192.168.5.116),埠「3306」,使用者名稱為「root」,密碼「123456」

c:/>mysql -h 192.168.5.116 -p 3306 -u root -p123456

2、隱藏密碼

如:mysql 連線本地資料庫,使用者名稱為「root」,

c:/>mysql -h localhost -u root -p

enter password:

二、配置mysql允許遠端連結

預設情況下,mysql帳號不允許從遠端登陸,只能在localhost登入。本文提供了二種方法設定mysql可以通過遠端主機進行連線。

一、改表法

在localhost登入mysql後,更改 "mysql" 資料庫裡的 "user" 表裡的 "host" 項,將"localhost"改稱"%"

例如:#mysql -u root -p

enter password:

……mysql>

mysql>update user set host = '%' where user = 'root';

mysql>select host, user from user;

二、授權法

例如: 你想myuser使用mypassword(密碼)從任何主機連線到mysql伺服器的話。

mysql>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myuser'@'%'identified by 'mypassword' with grant option;

如果你想允許使用者myuser從ip為192.168.1.6的主機連線到mysql伺服器,並使用mypassword作為密碼

mysql>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myuser'@'192.168.1.3'identified by

'mypassword' with grant option;

mysql>flush privileges

使修改生效,就可以了

常見問題:

1、在採用法二授權法之後,無法在本地登入mysql(如:#mysql -u root -p -h 192.168.5.116

enter password:

error 1045 (28000): 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adb116' (using password: yes)

上例中loadb116是主機名.

解決方法:

1、這時可以使用:mysql -u root -p 登入,進入到mysql後。

mysql>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root'@'loadb116'

identified by '123456' with grant option;

query ok, 0 rows affected (0.00 sec)

mysql> flush privileges;

query ok, 0 rows affected (0.00 sec)

2、在本地使用ip地址登入

# mysql -u root -p -h 192.168.5.116

enter password:

welcome to the mysql monitor. commands end with ; or /g.

your mysql connection id is 60

server version: 5.1.45 mysql community server (gpl)

type 'help;' or '/h' for help. type '/c' to clear the buffer.

mysql>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內網的機器通過路由器上網的話,那就應該在你的路由器上設定一下埠對映,就是把發到你路由器地址3306埠的請求發到你內網的機器3306埠上,挺簡單的

A伺服器怎樣使用B伺服器上的MySQL高分,急

一看就知道你是個菜鳥,跟你說說傻瓜式操作或許你才懂 首先,登入你vps的phpmyadmin,點選許可權。點選修改root的許可權,在 登入資訊 選項中都選擇 使用文字域 主機引數填寫西部數碼的虛擬主機ip地址,這樣你就新增了一個允許遠端訪問mysql的使用者root。最後把 配置檔案改成 db h...

ibm伺服器如何安作業系統,IBM伺服器如何安作業系統windows2003 server

確定你的ibm伺服器可以安裝windows系列的伺服器作業系統,因為ibm的伺服器有risc架構,非x86 i64架構的,這些伺服器不能安裝windows系列作業系統,只能找相應的linux unix系統 常用三種安裝方式。1,對於全新的機器,準備好window2003server介質,機器對應版本...

遠端桌面連線提示 證書上的伺服器名錯誤

遠端桌面bai連線分兩 個階du段 第一個階段是rdp協議的聯通zhi,這個dao過程中會做伺服器身份的驗證內,就是你看到容的這個介面。windows伺服器採用的是證書認證。證書認證有兩個要求 1 頒發證書的機構必須是你電腦裡面的根證書頒發機構,這樣頒發的證書才是有效的。但是,你電腦預設證書是自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