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資料庫連線出錯兩臺伺服器進來看詳情

2022-12-21 21:20:13 字數 912 閱讀 6950

1樓:

解決方法:

1。 改表法。可能是你的帳號不允許從遠端登陸,只能在localhost。

這個時候只要在localhost的那臺電腦,登入mysql後,更改 "mysql" 資料庫裡的 "user" 表裡的 "host" 項,從"localhost"改稱"%"

mysql -u root -pvmwaremysql>use mysql;mysql>update user set host = '%' where user = 'root';mysql>select host, user from user;

2. 授權法。例如,你想myuser使用mypassword從任何主機連線到mysql伺服器的話。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myuser'@'%' identified by 'mypassword' with grant option;

如果你想允許使用者myuser從ip為192.168.1.3的主機連線到mysql伺服器,並使用mypassword作為密碼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myuser'@'192.168.

1.3' identified by 'mypassword' with grant option;

以上資料並不是本人原著,是來自網際網路,本人更喜歡用phpadmin 把user表裡的host 變成 % 這樣就是允許任意主機來訪問了!可能有多行記錄哦!找對使用者名稱的那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可能:

1.程式是通過這個判斷if($_session['admin']=="ok")才進行連線資料庫的。當這個條件不成立,則mysql並沒有連線,所以mysql_close()才會報錯。

2.試試mysql_close($conn)請參考

mysql資料庫sql解說,Mysql資料庫中,設定id為自動增加,向資料庫中插入資料時,SQL語句怎麼寫?

修改表attendance detail的user name列,改為varchar型別,長度45,允許空值,註釋為助教名稱 採用odbc建立mysql的連線,然後在sql server中使用連結伺服器可以連線異種資料庫,然後就可以利用觸發器或者定時job來給mysql傳送資料了。mysql資料庫中,...

mysql資料庫連線失敗,如何輕鬆解決MYSQL資料庫連線過多的錯誤

include config.php 這一行應該沒有讀到config檔案吧,或者提供的mysql登入密碼錯誤 你的資料庫和專案是不是不在同一臺機器上啊。如果是這樣的話,檢查下mysql的 是否允許遠端訪問 的配置項。應該不是程式的問題,是mysql資料庫 root使用者 沒授權!無法連線mysql資...

MFC如何遠端連線mysql資料庫,主要是VS需要修改包含目

摳 odbc連線是在系統設定裡設定所連線的資料庫的,因此對應用程式來講,odbc的名字才是所關心的。至於odbc連線到哪個資料庫,應用程式不需要關心。也就是說odbc資料庫是對應用程式透明的。關於vs2010連線mysql資料庫的問題,語言是c 去塵遠 我遇到過這個問題。出現這個問題後,根據網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