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為什麼連線資料庫總是出錯,用c連線sqlserver資料庫為什麼老出現下面的錯誤求大神指導

2021-03-04 04:20:05 字數 2003 閱讀 127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sql語句寫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截圖**呀,截個錯誤怎麼幫你。

在vs中用c#編寫一個介面,在連線資料庫的時候,總是出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按張大師所寫應該就可以連線。

如果仍然不能連線,請執行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這是2005,2000請執行企業管理器),用windows身份驗證進入。

1、在伺服器組上,就是視窗最上面的那一個條目(頂級節點),右鍵,屬性-安全性,把伺服器身份驗證選為sql server 和windows身份驗證模式。(暫不重啟服務。)

2、安全性-登入名-sa,右鍵-屬性-狀態-把 登入 選為啟用。

3、重啟資料庫服務。

這樣應該就可以連線資料庫了。

4樓:南嶺悠客

public const string connstring = "server=127.0.0.

1;database=xblog;uid=sa;password=bj220123";

sqlconnection ** = new sqlconnection(connstring);

我在c#,是這樣寫的啊,應該有提示的除錯的啊,,你為什麼要起這麼近的名字啊,暈!

con.connectionstring = connectionstring;

就1個大小寫區別,,,你不怕有些系統不區分大小寫啊?

5樓:

string connectionstring = "data source=(local);user id=sa;password=wangqi_123;initial catalog=csharp3db";

6樓:大拇指寫愛

判斷連線狀態,防止之前連線未釋放

if(con.state != connectionstate.open)

con.open()

7樓:匿名使用者

把localhost改為『local'或』.『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錯誤的詳細資訊!!

用c#連線sql server資料庫為什麼老出現下面的錯誤?求大神指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sql server是自己裝的,還是vs帶的,如果是vs帶的,它的例項名一般是sqlexpress,連線字串一般是

server=.\\sqlexpress;integrated security=sspi;database=資料庫名

如果是自己裝的企業版或者專業版之類的,則是server=.;integrated security=sspi;database=資料庫名

c# server 2008裡連線資料庫怎麼總是出現這個錯誤,連線不上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連線本地數bai據庫:du

1.先檢查資料庫服務是否都開了,如zhi果沒開dao就重新開一下內。

2.檢查sql-server的連線方式,是windows身份驗證容還是sql驗證還是混合驗證,使用者名稱密碼是否正確。

3.檢查連線字串,是否書寫有問題。

如果是連線他人區域網資料庫:

1.先檢查資料庫服務是否都開了,如果沒開就重新開一下。這裡的資料庫服務包括本機的和遠端的。

2.檢查sql-server的連線方式,是windows身份驗證還是sql驗證還是混合驗證,使用者名稱密碼是否正確。注意:

如果是window身份驗證和混合驗證,需要在登入的機器上給你的機器開一個使用者,這樣才能過驗證。

3.檢查連線字串是否書寫正確,ip地址是否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複雜!!!!!!!!!!!!!!!!!

C連線資料庫,附近有問題,求解

這個肯定是sql語句的錯誤 select biaoti,zhaizi,neirong,img,counter,shijian from news where id newsid select counter from news where id newsid update news set coun...

C連線資料庫,百思不解的問題

實際開發中 連線字串都應該是寫在配置檔案裡面的。你是做應用軟體 還是 開發?你放到伺服器上面 別人當然會給你個賬號和密碼了。你直接在你的配置檔案裡面寫好了 儲存上傳就可以了。以下是 開發的配置檔案 web.config裡面的 資料庫連線字串。windows驗證就是使用當前登入的windows賬戶去訪...

C 中新增資料出錯,c 資料庫寫入錯誤

你的表中有一列是自動編號的吧,這一列是不用插入值的。sqlcommand cmd new sqlcommand insert into enorder menu name,foodsum,foodallprice,clerkid,beizhu,table id,svcdate values co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