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為什么總打厄命,花城為什麼總打厄命?

2023-02-07 21:50:05 字數 4480 閱讀 3100

1樓:董浩老師

漫畫《天官賜福》中厄命是花城用一隻眼睛煉成的,所以花城的感情不可避免的影響了厄命,花城對厄命的感情也很特別,幾乎當他是自己的小寵物,開心時就撫摸他,生氣時就會打他,當然他並不是真的在打,只是衝他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而已,這已經成了兩人的相處模式了。

花城就是八百年前謝憐在神武大街上中斷悅神儀式救下的孩子,當時的花城還是年幼的紅紅兒,因生來一隻異瞳,又是個黴運纏身的天煞孤星,所以被身邊的人厭惡。謝憐不僅救了跌落城牆的紅紅兒,還給了這個孩子莫大的鼓勵,讓小花城有了活下去的勇氣。

初為絕而降世的花城,對神官和自己實力的差距並沒有太肯定的定位,雖然自己能從鬼山中爬出,實力強悍,但誰能保證百分百沒有意外?但守護殿下的心讓他堅定了信念,為他而生、為他而存在,是fafa的使命,成絕後不能為殿下找回場子的話,生有何意,死又何懼?

花城對厄命的態度卻完全不一樣,他一天到晚就知道教厄命一些打打殺殺的東西,從來都沒有教厄命讀書寫字,所以當於是若邪要厄命寫字的時候,他就只能眼巴巴地瞧著若邪,學著他的樣子,一點一點的模仿,但學寫字的難度比學功夫要難多了,厄命最終只能放棄。

這天看見若邪跟謝憐親近,於是也想要謝憐摟著,可惜一旁的花城可不是吃素的,一個眼神就讓厄命慫了。可是「求抱抱」的話剛說到一半,看著謝憐疑惑的眼神,厄命只好謊稱自己有點冷,不過這個冷應該是來自花城的殺氣導致的吧!

花城和厄命就是這樣,兩人永遠相愛相殺,卻又離不開對方,他們平時打打鬧鬧,但是到了關鍵時刻,又能捨生忘死的救對方。

2樓:小虎學姐

這是兩個人相處的模式。花城與厄命久經沙場,早已做到了心意相通。厄命是比肩芳心的存在,即是俊武強有力的隊伍。如果說厄命是花城的執念所化,這執念足以匹敵君吾的執念。

3樓:託尼俊茹

因為厄命喜歡饞這謝憐。花城吃醋了。

4樓:

這就跟藍湛為什麼會把避塵扔地上一樣。厄命是花城的一隻眼睛,自然跟自己一樣很喜歡謝憐,謝憐覺得厄命很可愛,還會時不時誇它甚至摸它,於是我們花城就吃醋了呀,又不能打自家哥哥,花慫慫只能拿厄命出氣咯。

5樓:賜

我覺得應該是之前極樂坊的時候,厄命打到了謝憐,然後花城很生氣,就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因為厄命喜歡殿下,並且後面厄命都會跟太子殿下一起洗澡,花城吃醋了唄~~

7樓:公主

厄命有一次出現在謝憐洗澡的時候 把憐憐看光光了 花城醋了 哈哈哈哈

出花城一定要帶厄命嗎?

8樓:修學的人

問一下臭花城是什麼意思?搞不懂,八字裡面好像沒有出花城這一種事情,如果可以的話給我解釋一下,謝謝。

9樓:油藕金

出花城這只是一種傳說,你可以有破解的方法

出花城可以只帶傘不帶厄命嗎?

10樓:hsh小海

可以的,這個要看個人喜愛而定。

11樓:納木

可以的呀,你甚至可以什麼都不帶,不過這樣好像不太美觀hhhh

這是不是花城?

12樓:高韻

不是啊吃飯幹活大哥好尷尬

13樓:無衣天師

雖然這個人我不確定是不是花城。但是我有一點可以確定,你眼光不錯

14樓:是廣州塔小蠻腰

你所說的花城,就是在雲南省昆明市那裡就是所說的花城。

15樓:

是花城,你看,**中他的右眼,對應於我左邊的眼睛,是蒙著黑色眼罩的,花城確實是蒙黑色眼罩的,他的一隻眼睛沒了,至於他為什麼是短髮,應該是畫者所畫的同人,魔道祖師在微博上都有一些同人文,同樣,天官賜福也有,這是我的一些見解,不喜勿噴,謝謝

16樓:上杉辛折

不是,花城是古裝,長髮的啊,我感覺像祁醉。

17樓:觸不到的雲端

就是血雨探花的花城主花城

《天官賜福》花城曾飛昇成神,為何最後卻成為了鬼王?

18樓:加拿大凱曦

看過《天官賜福》的人都知道,在故事裡,謝憐和花城是經歷百年磨礪最後才走到一起,身為一個鬼王,花城的反差萌可以說是非常大了!但是他不僅萌,還很厲害,而今天我們要說的是花城為什麼不當神官當鬼王?

我們先來看一下花城的能力,花城在銅爐山挖去自己的右眼煉成彎刀厄命,兵器可將神兵打得粉碎。而且曾單挑天界曾欺侮過謝憐的三十三位神官並大獲全勝,他曾經飛昇成神,當了神官,但是他又自己跳了下去,墮落成鬼。

而他成鬼不成神官,是因為謝憐,曾經的謝憐就是因為神官身份的束縛,導致了後來一系列事情的發生。君吾和國師都曾說過,神官不能干涉人間事,否則後患無窮。

花城曾親眼看見身為神官的謝憐遭遇的痛苦,他想要的是守護謝憐,自然不可能給自己加上枷鎖。與神官相比,鬼王的身份就自在多了,行事也愈加的隨心所欲,他可以毫無顧忌陪伴在謝憐的左右,替謝憐擋風遮雨,所向披靡。

先來說說花城吧,花城在上元佳節被謝憐救下後便把謝憐視為了自己的信仰,此後,謝憐還救了花城兩次,一次是在戚容的馬車上,他把被馬車拖行的那個孩子從車輪子底下救了下來,還有一次在皇極觀裡護住了被視為"不詳"的花城。花城更是死心塌地。

但是謝憐的人生跌宕起伏,他並不永遠都是金枝玉葉的貴人,他也會跌落泥潭。這時候的花城想保護謝憐,無奈卻沒有足夠的能力,這讓他下定決心要讓自己變強,後來僅剩一縷殘魂的花城去到銅爐山。

他在銅爐山挖下自己一隻眼睛,救下了一群誤闖銅爐山的普通人,也因此有了飛昇成神的機會,但是花城恨那些讓謝憐跌入泥潭的神們,自然也不想成為其中一份子,就仍然選擇待在銅爐山修煉成鬼。

19樓:竝竝

花城自始至終就沒有飛昇成神,只是他在銅爐的時候選擇成為鬼王和成神之間選擇了成為鬼王 , 想畫成對謝憐說的那句話一樣 ,要走什麼樣的路, 只能由他自己決定

20樓:小瞎子

因為,花城只想做謝憐一個人的信徒 ,是他自願跳下來的,他曾經飛昇成神,但是他拒絕了。

為什麼花城喝了現形水沒事?

21樓:冰心意

首先花城是絕,現形水估計對他來說不是什麼事。其次,花城並沒有變幻模樣,只是變小了點,基本上還是他的原貌,即使現形水有效,也變不成其他模樣。

花城為什麼怕謝憐碰他

22樓:墜入浮雲間

作者說過:

因為心中且愛且敬。怕自己碰到會太激動犯錯。後來還有一個原因是,如果他覺得自己**做的不好,比如沒有保護好殿下,他就會不允許自己觸碰他的神明。再渴望也不許碰,因為是對目己的懲罰。

23樓:小年糕妖

八百年前謝憐救下小花城的時候,小花城要抱謝憐,結果被風信說『你這小孩,別隨隨便便抱人,這可是太子殿下,太子殿下!』

24樓:

猜測:知道自己太愛他了,矛盾、怕自己太愛他而傷害到他,還有覺得欣喜但又害怕怕.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愛了啊

有一丟丟自卑

更多的是洶湧磅礴的愛意吧

畢竟是找了八百年才找到的金枝玉葉的貴人

26樓:文雯

可能花城怕自己太激動讓謝憐生疑,看後來厄命第一次見著謝憐什麼樣子就知道了

27樓:李古佳

因為fafa他是鬼,沒有體溫,怕被謝憐發現,畢竟雪蓮可是超級聰明的

28樓:仍仙

怕控制不住他自己

自卑、過於愛慕而害怕

不敢褻瀆心中的神明

29樓:描禧

因為自卑,他覺得自己不配碰這麼美好的太子殿下,是一種玷汙

30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7r6t     因為花城愛且敬。

31樓:堅果喵星人

你們說了這麼多,其實總結就是花慫慫,花慫慫!!!

32樓:今朝柒染

因為謝憐是花城的神眀啊!他怕自己髒,汙染了殿下

33樓:

用假皮的時候不想碰,用真身的時候就沒有顧忌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可能認為,這是褻瀆神明。

35樓:

我也想知道,求告知!

在鬼市蹭第72次飯的黑水無視花城嫌棄的眼神,隨口問了句花城的名字,花城擦著厄命道:「不算……出自哪

36樓:木木的簡筆畫

在鬼市蹭第72次飯的黑水無視花城嫌棄的眼神,隨口問了句花城的名字,花城擦著厄命道:「不算……出自哪

在鬼市蹭第72次飯的黑水無視花城嫌棄的眼神,隨口問了句花城的名字,花城擦著厄命道:「不算……出自哪不知道

為什么總掉線,為什麼總掉線?

arp病毒病毒發作時候的特徵為,中毒的機器會偽造某臺電腦的mac地址,如該偽造地址為閘道器伺服器的地址,那麼對整個網路均會造成影響,使用者表現為上網經常瞬斷。arp 病毒,會出現客戶時斷時可上的情況。對應的解決辦法 用arp a 的命令檢視是否有出現不同的ip出現同樣的mac地址。可以通過靜態繫結i...

關節總響為什么,關節總響 為什麼

腰椎間盤突出典型症狀 腰部疼痛,一側下肢或雙下肢麻木 疼痛等.常見症狀 腰痛 下肢放射痛 大 小便障礙,會陰和肛周感覺異常.嚴重者可出現大小便失控及雙下肢不完全性癱瘓等症狀.神經系統反射改變為本病易發生的典型體徵之一 腰4神經根受累時,可出現膝跳反射障礙,早期表現為活躍,之後迅速變為反射減退,腰5神...

為什么女生之間總勾心鬥角,為什麼女生之間總勾心鬥角?

我覺得都是不要理她們.你越理她們,她們就會越整你的.反而你不理她們,她們就會覺得無趣,就不在整你啦 你最好同你宿舍你覺得可以做朋友的一兩人做朋友這樣都可以保護到自己.為什麼女生之間總勾心鬥角呢?主要原因是 女人看女人總是找對方的缺點,女人看男人總是找對方的優點.男人看男人總是找對方的優點 便於結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