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靈魂始終微笑閱讀,穿透靈魂的微笑閱讀答案 所要的答案問題都在下面

2023-02-07 21:50:06 字數 3719 閱讀 8441

1樓:我倆今生本無緣

死神可以奪取人的生命 但奪不去死去的靈魂 小女孩死了 可她的靈魂永遠存在

穿透靈魂的微笑閱讀答案 所要的答案問題都在下面

2樓:半陌生地帶

1、一籌莫展:救援人員救不出小女孩而感到沒辦法。

遍體鱗傷:小女孩因泥石流而全身受傷了。

2、信念和精神

莊嚴而又悲慘的一幕是指穿透靈魂的微笑,常常在生命邊緣蘊含著震撼世界的力量,讓人生所有的苦難如輕煙般飄散。

3、此刻,世界一片靜默,只有小姑娘內心蘊含的信念和精神,那苦難中依然微笑的堅強不屈的靈魂在閃光。

4、小女孩的微笑蘊含的堅強不屈的信念和精神,深深印刻在人們心中,所以這微笑是穿透靈魂的。

5、我理解到這莊嚴而又悲慘的一幕,讓世界都為它停止,因為這是非同尋常的一幕,這個年僅十四歲的小女孩在死神面前,竟有著大人也做不到的沉著,冷靜和樂觀,她的一舉一動,深深地出動了人們的心,此刻,她彷彿成了主角,她雖然死了,但是,她在生死邊緣那震撼世界的力量,是不會磨滅的。

讓靈魂始終微笑本文開頭的特點是

3樓:enjoy蘰踄繧鍴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些人,守望著天空,像麥田的守望者,又像守株待兔的農夫,等待著別人施予自己一點什麼,巴不得有眾多的慈悲鳥一樣的人為他們生命的延續,做更多的事情,而自己什麼也不幹.

一些人,努力地工作著,並不顧及慈悲鳥的存在,也不顧及別人如何生存,如何去,只自己幹著使自己生活得好一些的營生.他們自可滿足.

還有一些人,他們也是努力地工作,掙自己的生活,攢自己的錢,他們發達了,他們既會幫助如慈悲鳥的人們加強對別人的慈悲,自己也做著慈悲鳥喜歡做的人,既當勞動者,又當慈善家,在自己發家致富的同時,也在千方百計讓別的人發家致富.

慈悲鳥仍然生活在阿拉斯加的森林王國,我們的那些慈悲鳥們仍會不停地為那些「餓了餓了」呼叫著的同類或者異類投擲可口的食物.人們嚮往那個阿拉斯加,可如今還有多少人會願意當守望慈悲鳥的人們呢?

慈悲鳥揭示了事物間的本質不是一味無私 無限制的索取 嗟來之食的乏然無味 故事告訴我們靈魂的價值取向在於創造與改善 坐等山空的黃梁一夢 終將破碎

費羽耵岷蒼沔薺成連贄偁勖衣琪嵐煦霖淅瞿藻瓜

望採納~~~~~~~

讓靈魂始終微笑 20

4樓:學習真知

1.你喜歡文章的標題嗎?為什麼

回:沒什麼喜歡不喜歡,因為那只是個標題。

2.小女孩為什麼一直微笑著,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請試著揣摩下她的心理活動.

這個小女孩心中肯定有對愛的信仰,相信靈魂的不死,因此能使她微笑著面對災難而無所畏懼。

3.文中倒數第2段「莊嚴」和「悲慘」兩個詞的深刻含義是什麼?

「莊嚴」和「悲慘」,是人們面對外境反射內心的慣常思維分別。

4.文中那些話對你的觸動很深?請任選一句略作賞析.

「如果不能在形體上與死神較量,那就在靈魂上與它較勁。」*****沒什麼可選的,只好選這句。其實沒什麼可較量較勁的,表達為較量較勁不是很恰當。

因為,每個人形體都會死亡,而每個人的死亡方式也都不一樣,有的老死,有的小死,有的病死,有的車禍死,有的天災死......,所以,死亡的方式也是不分先後、老少、富貴卑賤等等的。世界上每天都有人死,死亡就與三餐一樣的平常,當與三餐一樣的平常去感悟,那麼還有什麼較量較勁的呢?

不過是為生而來為死而去;生為死來,死為生去;生生不息,迴圈不止。只有細細觀察生老病死、人生的點點滴滴,才能覺悟迴歸永恆得生命本體,結束這無休止的迴圈假相。

5樓:洛易絲

1.既然問你喜不喜歡了,你就必須答喜歡,因為它點名了文章的主旨2.因為她堅信,微笑能撫慰受傷的心靈,一定要微笑的活下去3.

人們認為,像這樣的事已經和令人吃驚,所以現在的人類毋庸置疑的去目睹了這莊嚴而又悲慘的一幕所以世界靜極,只見靈魂獨舞

4.那一刻彷彿是一個世紀,在場的人含著熱淚目睹了這莊嚴而又悲慘的一幕,一下子老了許多。世界靜極,只見靈魂獨舞。這是一個小女孩死後那令人感動的一幕

6樓:靜風

小女孩頑強的精神映出,一切顯得那麼渺小。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人發過我信得過還是他人極速賽車

穿透靈魂的微笑閱讀題答案

8樓:

二我的理解是:世界沒有一點聲音,人們都被小女孩所震撼了,好像看到了她的靈魂所蘊含的精神丶信念和力量,那在苦難中還能微笑著,高揚信念丶旗幟的靈魂。

今天做的,老師講過,肯定對!

9樓:牛樂樂

1.v字形代表[信念和精神]莊嚴而又悲慘的一幕是指穿透靈魂的微笑,常常在生命邊緣蘊含著震撼世界的力量,讓人生所有的苦難如輕煙般飄散。

2.你是怎樣理解世界靜極,只見靈魂獨舞這句話的?

答:此刻,世界一片靜默,只有小姑娘內心蘊含的信念和精神,那苦難中依然微笑的堅強不屈的靈魂在閃光。

3不會·,以後多動腦筋

10樓:匿名使用者

1.劫難 傷害 堅信 淹沒

2.雖然 但是

11樓:

64575456461645

你理解拍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2b,o(∩_∩)o...哈哈

13樓:偶寧

一籌莫展:救援人員救不出小女孩而感到沒辦法。遍體鱗傷:小女孩因泥石流而全身受傷了。

v字代表信念和精神,莊嚴……是指穿透靈魂的微笑

14樓:沉默的奈樣子

615粒急急急佣金儘快5米5億沒有咯lol卷皮折扣弄lol一口一口《摸jj冠軍足球物語咯破工作時間記憶中哦記錄葫蘆4幀依舊我今天9156818

靈魂走到了盡頭,剩下的只有軀殼微笑是什麼意思

1 就是看破紅塵,無慾無求了。注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繼續來詢問我.表明一個人心靈很累,累到只能疲於應付的地步了。要是一個連靈魂的人都沒有了,就只剩下一個軀殼了,還能做什麼?活著還有什麼意思?沒有過不去的坎,我前段時間也為了一個人這樣過,挺過來後 時間幫我 了心傷,我的天空還是一樣的美...

我怎樣做才可以讓親人的靈魂給我託夢,我很想她們

上墳前磕幾個頭吧!或者找大仙問問親人的狀態!常思常念,銘記不忘。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不過需要理智去應對,人逝無回的,我們活人只能讓逝人在天堂安詳,有時間多去祭拜,只要你天天時刻的想著她們就可以了!這樣夢就來了!想他們吧,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怎樣才能讓去世的親人給我託夢 想見去世的親人。除了高修為的...

怎麼通過意念讓自己的靈魂出體,用什麼方法可以做到靈魂出體?

一直想 我要出體,我要出體。不過我都沒堅持下去。靜,靜到自己的意念完全空白!如何讓靈魂出體?很多人在靈魂出體之前會先經歷 鬼壓床 這個狀態,感到自己在床上動彈不得。然而,在 鬼壓床 一段時間之後,你或會發現自己突然能動了,郄是隻有自己的靈體在動,例如感到自己的手動了,望向自己的手,郄見不到自己的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