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銀手鐲帶了一天上面出現了黃斑

2023-02-07 21:50:03 字數 3108 閱讀 4159

1樓:鉑萊妮

氧化了 洗銀水清洗可恢復 如洗銀水清洗不可恢復則是假貨 可去購買處協調退貨

銀手鐲上出現黃斑怎樣去除 5

2樓:夢逐漸遠去

銀手鐲上出現黃斑去除方法:

1、 用牙膏和牙刷來擦洗髮黃了的銀飾品,等銀飾品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

2、 把發黃的銀飾品,放在可口可樂泡一段長時間,等銀飾品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

3、 把發黃的銀飾品,放在隔夜的濃茶泡一段長時間,等銀飾品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

4、 用我們平時的食用醋酸來清洗髮黃的銀飾品,等銀飾品恢復原狀時,用水沖洗乾淨。

3樓:

用牙膏搽拭 不要用洗銀水和搽銀布 傷銀飾 出現黃斑 可能是氧化 時間長了就成黑色了

平時不要戴銀飾接觸含硫的物質 例如硫磺皁 雞蛋 硫可以和銀 變成硫化銀 成黑色 用牙膏搽拭就能恢復亮澤

4樓:匿名使用者

銀器最好的日常清洗方法是 用水打溼後 塗上牙膏 一點一點用手輕搓。這個辦法很管用的 。老一輩人 都這樣清晰銀器。

5樓:紫色水雲間

這是老方法 你可以試試 可以用植物燃後剩的灰燼搓 可以讓銀飾更亮 乾淨 你也可以去商場洗啊

手鐲戴上幾天出現黃斑點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品,之前沒有看清楚

也可能是鍍膜或者有色拋光粉遮住了,幾天佩戴就暴露了也可能是染色的假貨

還可能是合成產品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要採納哦

999千足銀才戴了一天就黃了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適合帶。適合帶的人是越帶越亮的。不適合就越帶越黃的。

8樓:

說明你體質弱,平時注意調理,溫補一下比較好

怎麼我才帶了一天的千足銀鐲子就起黑點? 30

9樓:夢緣軒銀閣

看一下是不是沾了什麼東西,如果不是的話也有可能是假貨哦。

防止你心愛的純銀飾品變黑

純銀飾品,以其素雅精巧的造型贏得了很多年輕人的喜愛,但是純銀飾品隨著佩戴時間的增加,銀接觸到空氣之後顏色會變黑,光澤度也大不如前,往往一件漂亮的純銀飾品,也因此變得暗淡無光。為防止你心愛的純銀飾品日久變黑,在每次佩戴銀飾時應注意:

摘下銀飾品後,要用棉布輕輕擦拭表面,清除汗水和汙垢,收藏在密封袋中,避免與純銀飾品與空氣接觸。

洗澡,洗衣服或者運動時,儘量避免佩戴純銀飾品,以免遇到鹼類產品發黑,或者因為受到撞擊而變形斷裂。

平時習慣使用香水或者髮膠的朋友,要特別注意不要碰到純銀飾品,否則很容易導致飾品的光澤度減弱。

最好佩戴純銀飾品時,不要和其他***首飾疊搭在一起,以免因為碰撞而造成變形或者劃傷。

新的純銀飾品,可以在飾品表面上塗上一層薄薄的透明指甲油,然後,每隔10天再塗一次,這樣可以減慢純銀飾品的氧化,如果要去掉指甲油,用香蕉水浸泡,再用清水洗一遍就可以了。

10樓:

千足銀出現黑點,存在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本身這個產品就是假的,這個通常通過鑑定是可以確定的,第二種是佩戴者體內有比較高的毒素,千足銀具有驗毒的功能,所以體內的毒素會反應到手鐲上,但是不應該這麼快;而如果這個手鐲是長時間放置的,然後您佩戴了一天出現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千足銀極易氧化,如果氧化變黑之後,可以通過長時間佩戴來使其變亮;您可以先長期不間斷的佩戴一段時間看下,是否黑點越來越少,如果是,那就沒有問題,如果不是,建議先確定是否為假貨,如果不是假貨,建議去醫院做個全面的體檢,以防萬一總是好的。

標識是“千足銀”的手鐲戴了一段時間上面就出現了一些小黑點洗也洗不掉,不知道是為什麼?

11樓:

千足銀是應該越戴越亮的,不知道樓主購買的時候,有沒有請賣家出具鑑定證書,字印對於奸商來說,不能說明什麼,黑點的話建議您直接去售賣的商家處請他們給您清潔

12樓:涓生小雨

新買的時候是亮白色還是微微泛黃?除了有千足銀標誌 還有別的拼音縮寫嗎?

只有千足銀的標識的大多為仿銀 鍍銀 白銅 手鐲 時間久了 鍍膜掉了

13樓:唐雪瑩

那牙膏洗洗就好了啊,有黑點兒可能是因為你的化妝品的,洗衣粉什麼的粘到了,就有化學反應了,以後別碰這些就好了。

千足銀手鐲買回來沒有帶,放在盒子裡,不及一個月,上面有很多斑點,用牙膏也不能清洗掉,這是什麼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鐵一樣,“生鏽了”自己用鹽水檫一下,別去清洗店,不然你回來會發現手鐲變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銀在空氣中氧化了,找個專門的金銀加工點清洗一下。以後要經常帶

千足銀手鐲清洗後有些發黃,沒有一前白亮了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銀與空氣中的硫發生化學反應,所以隨著反應的加劇,硫化銀增多增厚,**表面顏色便逐步由白變黃變灰最後變黑。

清洗方法如下:

1、如果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珠寶小刷子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擦銀布輕擦其表面,馬上就可以飾恢復原來的靚麗。

2、銀飾發黃得嚴重,用洗銀水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面紙吸乾。

3、若使用拭銀布能夠恢復約八成的銀白狀況,就無需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了,因為這些產品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品在使用過這些產品之後,會越發容易變黃。拭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17樓:pk你的美

你是放在那裡不帶呢,還是帶在身上發黃。因為千足銀一般加工的時候都是表面不經過電鍍的,沒有保護層,放在那裡不帶的話,銀和空氣發生氧化,之所以變黃。如果帶在手上的話,最好不要接觸香水或者香皂之類的。

純銀和**其他白金首飾一樣,也是要經常保養的。過一段時間拿去加工店裡清洗一下,休整一下。

18樓:唯曖美熙

帶的時間長了,清洗器清洗的不夠乾淨

千足銀手鐲多少錢一克,周大生千足銀手鐲多少錢一克

千足銀的純銀含量為不低於99.9 也就是說是最純的銀了,一般來說990銀也就是10 14元每克,當然,一般銀店賣出的 可能會高出這個數,金行或銀莊的話,可能會達到16 22左右每克的 周大生千足銀手鐲多少錢一克 千足銀手鐲根據現在的銀價和工藝結合一般在6 9元每克不同,工藝越複雜加工費就越貴,引料價...

有劃痕的銀手鐲帶了對身體有害嗎,戴了一天的銀手鐲就有劃痕是純銀嗎

你好!有劃痕的人手鐲戴了對身體是沒有害的,沒有問題,放心吧,謝謝!戴了一天的銀手鐲就有劃痕是純銀嗎 純銀手鐲是比較柔軟的,碰到硬度容易有刮痕,刮痕比較淺可以用擦拭布擦拭一下,可以出去表面劃痕的。同一隻手 戒指和銀手鐲能同時佩戴嗎?對身體有害嗎?可以同時佩戴。對身體無害。戒指和銀手鐲同時佩戴,對身體健...

剛買的千足銀手鐲發現拉口處出現瓷白色的刮痕這是為什麼,是不是

真貨。知道是刮痕就好,刮痕和外表拋了光的亮度肯定不一樣,是純銀的顏色。如果您手邊有瑪瑙一類的飾品或者是瑪瑙刀可以在刮痕處反覆刮蹭,可以修補銀子的劃痕。剛買了翡翠手鐲,好像上面有刮痕,而且標價牌也只是打了個結,不是固定死的,麻煩有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 放心吧親,看圖是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豆種的,用料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