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問題急,婚姻問題!!急!急!

2023-02-07 21:45:06 字數 5897 閱讀 7857

1樓:桐安然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儘量修復!

2樓:汪楊聊情感

婚姻中的八大問題,婚姻中有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老公是個孝順的孩子,百事孝為先。你的考慮不無道理,但是為了錢而離婚實在太不值了,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你老公推心置腹的談談,如果你老公心裡只有他老媽而無視你的存在,你再考慮下一步的事。

4樓:紫媛靚屋

沒有那麼嚴重吧,其實,一個家庭,一段感情,要好好維持是比較困難,但是分開,可能就是很容易的,象一個雞蛋殼一樣,要小心維護才行,生活嘛,各種各樣的摩擦,肯定是有的,扯著,扯著,總會解決的。這個解決了,下一些又來了,其實不單是婚姻吧,工作,交友,等等都是一樣的。不過呢,還是建議看一下那些理財的書,慢慢改善著吧,你們的收入比一般人已經是好很多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沒那麼嚴重吧?過日子不都這樣麼?事情肯定有,只不過讓你一股腦趕上了而已。你要就這原因要離婚,不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清官難斷家務事啊!來分析一下,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不要在意!本人是沒事做!

做為一個女人「希望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是她一輩子最大的心願!所以你的做法和想法都是在情理之內的!可以理解!

但是不管什麼事都有多種解決的途經。不一定要選擇離婚吧!當然不離婚的前提是你們倆在任何困難面前都是真心相愛的!

你老公孝順母親是天經地義的,他沒錯!錯就錯在沒有把握時機!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要以他弟的名義給他媽買房呢!

這個我就不太理解!

7樓:

首先你要想清楚他是否真的愛你,你還是否愛著他,假如你們還相互愛著對方,何不相互諒解一下呢?關於經濟方面,誰沒有難處呢?誰不想過得更好呢?

但是這些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不是嗎?丈夫孝順父母這也不是一個錯,只要對待你的父母一樣的好就可以了。離婚這條路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不可以想,假如你有這樣的想法那你看他什麼都是不對的。

想一想人生就是這樣的,短暫幾十年為了什麼,是為了過得更好,要過得更好就是要有更多的金錢嗎?有很多的錢你就過得好了嗎?想一想那些還為了生計忙裡忙外的人們,你該就知足了。

總之只要你快樂,幸福一切都好。想開一點什麼都會好的,人和人是沒有辦法相比的,人比人氣死人。只要相互理解日子還能過下去,只要你認為他還愛你就不要放棄

****假如他只對自己的父母好,對你的父母一點都不好,那分了也罷,他對你父母都是那樣,可想而知對你也好不到**去。做為一個孝子,不僅僅要對自己的父母好,更重要的要對愛人的父母更好

婚姻問題!!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衝動,沒有結婚證,分不到什麼。如果下定決心結婚,那就把能抓的錢收起來,能轉移的財產轉移走。只剩下房子再去走法律程式。

9樓:愛吆喝美女

哎!這樣的公公還真不少,幸運的是我老公對我還算好。你姐夫說的就不是人話,他一個男人把難題推倒女人身上,還象男人嗎?

離婚後,如果有欠條,錢還好要些。如果沒有就麻煩了。孩子你們想要的話,肯定能要來。

他們應該付撫養費的。結婚不滿三年的,一般情況下自己帶走自己的,也就是你姐可以帶走陪嫁的東西。照你所說的,她的婆家不會給你姐半點好處。

順便說一句,不要為了眼前的利益,搭上一生的快樂

10樓:

雖然沒有證。但是屬於事實婚姻,法律承認你姐姐的地位。如果有毆打謾罵情況最後錄下來,找婦聯直接尋求法律保護。

千萬不要找什麼村委,那個咬舌頭的老太婆們很套樣的,到時候反咬你姐姐剋夫,不要臉什麼的。

11樓:中2oo8國

一、你們的婚姻認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

第五條 未按婚姻法第八條規定辦理結婚登記而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男女,起訴到人民法院要求離婚的,應當區別對待:

(一)2023年2月1日民政部《婚姻登記管理條例》公佈實施以前,男女雙方已經符合結婚實質要件的,按事實婚姻處理。

(二)2023年2月1日民政部《婚姻登記管理條例》公佈實施以後,男女雙方符合結婚實質要件的,人民法院應當告知其在案件受理前補辦結婚登記;未補辦結婚登記的,按解除同居關係處理。

第六條 未按婚姻法第八條規定辦理結婚登記而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男女,一方死亡,另一方以配偶身份主張享有繼承權的,按照本解釋第五條的原則處理。

二、財產問題

你可以看看《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財產分割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說的很清楚

12樓:破譯情感高高手

如果她們在蓋房前巳領取了結婚證該房為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每人分一半,四萬債務也各承擔一半,如果有有效證據證明他借了你家-萬,可以在協議中寫明你家的債權由你姐償還,這樣你姐離婚時可得百分之五十房產和另外一萬元債務。如果她們到目前尚未領取結婚證只能算事實婚姻,必須先補領結婚證後才可辦理離婚.

13樓:桐安然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儘量修復!

14樓:汪楊聊情感

婚姻中的八大問題,婚姻中有什麼問題?

15樓:信陽約會吧

你可以向法院起訴並要求索賠。

目前這樣,只能離婚了。她這樣做,的確是狠下心的,向法院起訴,可以要求孩子的撫養權,如果對方存在錯誤的話,還可以要求索賠。

16樓:zsj等你相伴

如果她沒打算嫁人了孩子可以給他,你也可以娶一個,出已良心孩子的父親,你也因該在多少給小孩一點生活費,剩下的就是你為以後的日子努力。

17樓:lily陳莉莉

已經結婚有孩子了幹嘛還這樣?

18樓:myth情

打官司讓法律來保護你

19樓:桐安然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儘量修復!

20樓:汪楊聊情感

婚姻中的八大問題,婚姻中有什麼問題?

21樓:春風十里

其實他們不告訴你的原因,就是怕你離開他。既然事情已經定下來了,你選擇嫁給他就不要在乎他以前的事情。孩子已經不再對你也沒有任何的影響。

你必須和他說清楚,以後有什麼事情不要再對你隱瞞。

22樓:

是人都有過去,每個人都有引起,就算你是他女朋友只要他對你好就行了,他結過婚那又怎麼了他現在沒老婆了就行了,跟你在一起沒啥毛病,所以過去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愛你真心對你就行了其他無所謂,不過你不喜歡那就沒辦法了,你自己看著辦吧。aqui te amo。

23樓:ehe磊子

那要看他人品怎麼樣了。道歉成不誠懇。在做交往的打算

24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如果是我就不會的。這是明顯的欺騙。兩個人應該坦誠相對的。

25樓:超級紅色楓葉

過去的一切不是很重要

關鍵是你們現在感情如何

他是不是值得你愛

他對你隱瞞確實是有問題

不過有時隱瞞也有不得已苦衷

26樓:桐安然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儘量修復!

27樓:汪楊聊情感

婚姻中的八大問題,婚姻中有什麼問題?

28樓:王屋山論壇

你主動打**給老婆,也可以經常去看看兒子,用你的真情去感動她。男人要自信,要讓女人感到安全和幸福,多和外界接觸交流。

29樓:

很難分析哦!

如果你愛她和寶寶的話在給她個機會吧!以後多關心下他們!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無心回頭....你又何必苦苦等候呢。...向前看....又不是隻有一條河裡能游泳...

31樓:海韻冰魄

這個問題很嚴重 分太少了 我就不分析了

32樓:汪楊聊情感

你們出現婚姻問題了嗎?60%的夫妻 婚姻出了問題

33樓:桐安然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儘量修復!

34樓:汪楊聊情感

你們出現婚姻問題了嗎?60%的夫妻 婚姻出了問題

35樓:淡藍色的思念

現在不是要彩禮問題

而是孩子歸屬問題了

你們婚後夫妻共同財產的分配

現在孩子這麼大了

你們需要協商

36樓:桐安然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儘量修復!

急.婚姻問題 10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要的「贏」是一個怎麼樣的結果。夫妻雙方到了要離婚的地步,主要原因是雙方已經感情不合,法院自然會根據雙方的實際情況作出准予或不準離婚的判決。沒有感情的婚姻對雙方都沒有好處。

所以,雙方如果的確是感情已經破裂,法院判決准予離婚並不存在是誰輸了是誰贏了的問題。

當然,女方已經結紮不能再生育,在法院判決准予離婚的時候女方可以向法院申請對孩子的撫養權,並要求男方分擔撫養費到孩子成年。鑑於女方的實際情況,法院一般會支援女方的合理要求。如果男方考慮到孩子的利益,也有可能放棄離婚的念頭。

這樣,他們夫妻雙方就有了重新和好的轉機。

女方應當對丈夫說明如果離婚後孩子一定會跟自己,說服丈夫不要輕率離婚。當丈夫堅持要離婚時才讓丈夫到法院去起訴,根本不用自己主動去告他。要相信我國的法律的公正。

我國還有專門保護婦女兒童權益的法律呢。

38樓:肖夫子

結紮是計劃生育的一種措施,不存在違法問題。離婚也不存在違法犯罪行為,是原告與被告平等的民事權利。如果存在重婚,遺棄家庭成員行為,就是犯罪!

39樓:一棵是棗樹

你所謂「贏」是指要男方賠錢給女方嗎?答案是90%打不贏。建議,心平氣和地坐下來談,女方可能得到一些補償,然後協議離婚。

40樓:汪楊聊情感

婚姻中的八大問題,婚姻中有什麼問題?

41樓:桐安然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儘量修復!

急 婚姻問題

42樓:汪楊聊情感

你們出現婚姻問題了嗎?60%的夫妻 婚姻出了問題

43樓:七臺河李陽平

你這不是事實婚姻,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登記管理條例頒佈後的婚姻關係沒有事實婚姻一說了,只是同居關係。你這不屬於婚姻,辦離婚的話沒有機關會受理的,只要協商解除就可以了。

但就財產分割、子女撫養問題達不成協商議時,可以提起訴訟。

44樓:小水杯

你們根本一開始在民政局就沒有登記 就是等於沒結婚 何來離婚呢

至於怎樣獲得最大賠償 建議你去正規律師事務所諮詢

45樓:好想好想你

好麻煩哦 不太清楚 你問下律師 最好

46樓:桐安然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儘量修復!

急急急!!!婚姻問題。 40

47樓:汪楊聊情感

你們出現婚姻問題了嗎?60%的夫妻 婚姻出了問題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心中的急去掉

你就會解決問題了

急急急有什麼急的

急也得慢慢來做

冷靜思考

智慧處理

49樓:桐安然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儘量修復!

急 現實婚姻問題,急 現實婚姻問題

至樓上 都沒結婚哪來的離婚?這樣最好是咬牙脫離關係,你所要做的就是先把孩子接回來,再堅決不給他迂迴的機會。這樣一個只會打女人還跟女人要錢的男人還留戀什麼?如果連之間的愛都沒了,就不要委屈自己了,趁著還年輕,別一輩子耗在這上邊。找自己的另一條出路吧。女人也不是離了男人不能活的,更何況世界上也不只他一個...

婚姻感情戀愛問題,婚姻感情戀愛問題

其實,從她輕賤自己的孩子的生命就知道,她對你的愛只限於你的錢,而她是一個好逸惡勞的人。她借孩子來威脅你顯然是為了錢,那就不存在愛。她對孩子也沒有愛。她這麼作踐自己的孩子,有一天她會後悔的,如果她連一點自責之心都沒有,又怎麼指望她養育孩子呢?你們今年才24歲,結婚的時候才22歲。分析問題 她媽媽知道你...

婚姻相關的問題,有關婚姻的問題

你們出現婚姻問題了嗎?60 的夫妻 婚姻出了問題 您們沒有 婚姻法 禁止結婚的法律限制條例,辦理結婚登記程式如下 一 提交的證件 1 本人常住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自帶 2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現場籤 3 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 自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