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戀愛問題,婚姻感情戀愛問題

2021-03-28 17:13:44 字數 4464 閱讀 3167

1樓:糊塗乃智慧

其實,從她輕賤自己的孩子的生命就知道,她對你的愛只限於你的錢,而她是一個好逸惡勞的人。

她借孩子來威脅你顯然是為了錢,那就不存在愛。她對孩子也沒有愛。

她這麼作踐自己的孩子,有一天她會後悔的,如果她連一點自責之心都沒有,又怎麼指望她養育孩子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今年才24歲,結婚的時候才22歲。

分析問題:

她媽媽知道你們結婚以後,不顧及她是不是懷孕,就只是希望你們離婚。說明這個媽是有問題的,她如果是和她媽媽生活,那她媽媽肯定覺得把女兒養這麼大自己是多麼的不容易,卻讓你們那麼輕易不費代價的就娶了,她是心有不甘的,再就是這樣的母親應該是希望借嫁女兒,要一筆錢,作為自己撫養女兒的一個補償。

現在你的這個前妻,已經變了模樣。可能是受母親這短時間的薰陶,也看得出她還是聽她媽媽的話的,

現在,孩子也已經打掉了,個人覺得這段感情沒有繼續的必要了。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如從前了。如果你覺得她為你打了幾個孩子,你覺得心理愧疚,其實也可不比,畢竟這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尤其是後面,你是想要孩子的,但她還是打掉了。

作為一個女人,屢屢打掉你的孩子,你覺得她對你的感情應該是如何?

作為一個母親,對自己腹中的胎兒視若草芥,可想而知她是不是也受他母親的影響呢,

3樓:城主

你倆可真奇葩,不打算要孩子就戴套啊,一點也不注意現在純粹是為了孩子在一起,而且她打掉3次,身體還能在懷孕?

你自己考慮吧,是犧牲你爸媽的幸福成全你們彩禮.

還是犧牲你一時的感情

關於婚姻戀愛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我是個女生 你這個問題我從開始到最後跟你分析 但是話語不當請諒解

第一 結婚證是必須二人到場被問很多遍最後確認才能扯的證,我很納悶你的女友是在何種情況下就扯結婚證了,而且更納悶已經扯證了他名義上的丈夫會不來找她,所以我覺得你有被愛矇蔽雙眼的嫌疑

第二 如果你女友說的情況屬實,她可以找律師提出離婚的,無論她父母怎麼逼都沒用,現在什麼年代了,**還有婚姻是父母做主的,除非是做子女的自己覺得這婚姻也可行或者怎樣,電視劇裡邊那種情節都來了

第三 以上都沒用的話既然你們已經同居了就生米成熟飯再結果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吧,我不相信有男人會接受自己的老婆和別人生孩子,所以要個孩子吧,有了孩子久而久之她父母也沒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合法的婚姻關係,則只能離婚解決。

婚姻處理 1、協議離婚2、到法院訴訟離婚

可以依法申請行政複議或打行政訴訟。

感情婚姻戀愛問題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23歲。

1,40歲離婚具備:

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一下什麼是正常的生活,就能給自己找到所有的答案了,努力去做吧,我們送走了痛苦的去年,迎來了更痛苦的明年,呵呵,還是活在當下比較靠譜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四十歲的人 人生都過了一半了 很多事都看清了 不一定非要有房子 只要真心實意 我想他會答應的 加油吧 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要追求的是一位經過婚姻的女性,所以你在追求之前自身要考慮清楚——你能給她幸福麼?如果答案是yes,那麼請相信一個經過所謂承諾洗盡鉛華的女性,會認真對待你要追求她的這件事。她最為看重的條件將會是你是否與她適合生活,所以拿出你最為真誠的心和行動去告訴她答案。

無論結果如何,你都不會後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 需具備的條件因人而異

。2.不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

3.租的房子對有的人是可以的。4.

沒房子當然會難追一點。4. 40的喜歡的人其實跟20、50、80都是一樣的,只是會根據她自身的條件作綜合的現實考慮。

5. 你有房子當然比沒房子好追。 最後,我快滿18了。

11樓:劉海雁

40歲的人無論男女都會比較物質,基本上不再以愛情為第一位。40歲的男人應該是沉默、內斂,惜字如金,要誠信,要有經濟基礎和事業。是否有房子到不是第一位,而要看你是否有能賺到買房子錢的能力。

12樓:

40歲,人生都過了一半了。看過的人遇過的事也很多了。我覺得你只要真誠,房子也不是很重要.我25歲,我這個年紀都在考慮房子,但是你要是真喜歡一個人沒房子也沒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這裡尋找答案說明結果肯定得不到答案

戀愛 婚姻感情問題

14樓:sensible洋洋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你經過三思之後發現你們兩個在一起不會幸福,那就放棄;你如果覺得你能帶給她幸福,你就要有堅持到底的勇氣和決心!

你真的很愛她,非常想和她在一起,我覺得你要做好你自己,適度地區做一些讓她家人喜歡的事情,讓她父母轉變對你的看法。

哥們,祝你成功!

15樓:二子媽媽

這是考驗你的時候,用你的真心打動她家人。

16樓:玩偶已不再笑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父母都不考慮子女的想法

很簡單,如果真心相愛,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們的

其實她爸爸媽媽是想看到自己的女兒過得好,也是為了女兒想,你只要讓他們知道你是愛她的女兒,會用一生去愛護她就可以的!

17樓:一望無垠的麥田

既然這麼相愛,千萬別放棄,我也有個朋友像你一樣,女方家人不同意。沒關係,你們就這麼耗著吧,女人是耗不起的,她的爸媽會著急的,不過前提是她的態度得堅決,不能動搖。總有一天她的父母會同意的。

如果她害怕不敢頂撞父母,那你就寬容些。允許她見父母安排的相親,每次只要她故意挑毛病說不行就好,再說見一面也沒什麼損失,這不是暗度陳倉嘛。這麼一來她的父母也就不能說她什麼了,你們要努力,祝你們幸福!

感情婚姻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這個問題真的在現在的社會挺普遍出現的一個問題,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註定是苦多餘甜的,門不當戶不對的婚姻更是會很辛苦。以一個局外人來看這個問題的話,就是希望你的朋友和他女朋友分手,既然是一場註定沒有結果的戀情,那就忍痛結束它,時間可以慢慢撫平傷口,男女雙方相差太多懸殊,真的不太合適。你作為朋友可以開導一下你的朋友,把期中的利弊都分析給他聽,只要你朋友和他女朋友真的是非彼此不娶不嫁的話,我感覺他們也是可以成的,每個人的感情問題也許只有他們自己可以做決定,作為朋友,做到支援,理解,幫助,就可以了,感情的最後決定還是讓他們兩個來做,只為以後不要留有遺憾,孩子是無辜的,真心的希望你朋友和他女朋友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為你對朋友的關心幫助點贊

19樓:我的驕傲額外的

這事情,旁人沒什麼作用,主要還是在當局者自身上。 要勸說,就別勸的太滿,模凌兩可最好,既不勸分,也不勸和。人生如夢往事如煙,且行且珍惜一類的話便可。

免得真分了,得罪了,真沒分卻勸分,不愛就是不愛又不會裝,裝了也是委屈自己對吧。這樣說吧,看你說的情況,既然如此痛苦,我會選擇馬上離婚。孩子的問題也好說,畢竟男孩子!

即使對方撫養你也不必要擔心有些問題。孩子不可能和你生活一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道能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勸和不勸分。畢竟在一起都懷孕了,那也是個無辜的小生命。儘量幫助你的朋友做通他父母的思想工作,徵得父母的同意才是最好的!

21樓:五行專業安裝

你的朋友需要什麼 你全力支援就是真的好朋友

支援她父母的是她父母的好朋友

這個不犯法也沒違規 沒有對錯

22樓:設定使用者名稱鐵耙

沒遇到過這種情況,不過一般沒有得到父母認可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有父母的支援才可以,富家女的父母,希望孩子今後也能像他們一樣生活富足,其實並沒有錯,作為朋友還是不要摻和,

23樓:匿名使用者

勸和不勸離=。=。=。=。=。=但問題在於那個男孩一定要努力,壓力對雙方都很大,沒招,關鍵在男方

24樓:ok失眠了

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從情感和孕情角度講,倘若彼此是真愛,女孩父母在有錢干預得了嗎?從你文書表述看,這兩個人之間已有裂縫,即便女孩父母不干預,估計有孩子後,生活差異會促使他們分開的,建議分手。

25樓:衣整獅子

樓上說的對,女人馬大哈將來你會很累

26樓:長沙福海

婚姻是當事男女之間的事,雙方父母都無法體諒到他們之間的愛與情感到什麼程度。如果,僅是男方經濟方面差,這不應該是他們結合的障礙。

作為朋友,你能說的是:若兩情相悅,就堅定地在一起;若只是泛泛之交,那就適時終止,不耽誤彼此。

27樓:阿彌陀佛

建議一定不要讓女孩墮胎,墮胎會有報應的,要善待肚子裡的小生命,可以先把孩子生下來,再慢慢做父母的工作,南無大勢至菩薩。

六爻,問戀愛感情,六爻問感情,婚姻

財為用,伏藏,對方躲著你。初爻動化元神,你想與對方重溫舊夢。日建合住世爻不克財,衝動亥水來生財,飛神空破壓不住財,日建起了好作用,所以你們當前還有聯絡。問婚姻是長久之事,忌神世終究難成,卦中又化出寅財,說明與你結婚的另有其人。卯財臨青龍,對方長的不錯偏愛打扮,伏官下為有男友了,但飛神官空破,斷目前沒...

感情問題,婚姻問題,糾結,無奈,感情問題,婚姻大事,糾結!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沒有感情基礎或者覺得基礎不牢固,這影響不大,想想我們的父輩,很多都是先結婚後戀愛的呀,你看家裡還不是其樂融融?況且熱戀保鮮期通常只有3個月,要是有一個人能堅持半年都對你那麼熱情,那就嫁了吧!但是不能為了討好老媽或者為了避免親戚口舌而隨便找個人跟自己過,那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以後有什麼...

戀愛感情問題處理,戀愛感情問題處理?

我真的沒有故意誇你,你在我心目中就輸最優秀的,我不否認有很多優秀的人,但他們再優秀,與我何干,跟我沒有一點關係,我只在乎你。望採納,謝謝了!1女孩覺得自己很普通,覺得你說的話有點口是心非。2女孩拒絕你,覺得你不是她想要的那種型別。就是說她不是一個特別優秀的人,請你務實一點。女生最喜歡的就是別人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