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你增肌總不成功,為什麼你增肌總不成功?

2023-02-12 21:15:09 字數 1503 閱讀 7010

1樓:紅豆jin大紅豆

增肌不成功,有好幾個原因。可能是你偷懶了,練兩天歇三天,總是消極怠工。又或者是你訓練強度過高,又沒有好好休息,沒有讓你的肌肉放鬆過。

還有可能是你自身的脂肪太多,你現在的訓練強度,或者是訓練時間,並不能做到把脂肪快速降低。

如果說是你偷懶的話,比如說今天練兩下明天練兩下,今天跑了四公里,然後感覺太累了就歇兩天。這樣是練不出肌肉來的,只會讓你感覺更疲勞,對於肌肉的訓練並沒有什麼作用,增肌是個持久的過程,需要長期的訓練。

如果說每天只是應付自己,訓練偷懶的話,那麼還不如不去鍛鍊,有這時間去看看劇吃吃零食,享受一下生活。對肌肉的鍛鍊總是辛苦的,那種疼痛感是非常難以忍受的,但是想要增肌就必須這麼做,還要堅持。

如果是你每天訓練強度非常大,一天到晚都不停歇,讓你的肌肉並沒有休息過,增肌也是一個非常困難的事情。有一段時間,大概一個月左右,我每天跑九公里,每天做腹肌撕裂者,還有蛙跳,以及一些其他的組合。一個月下來,只是感覺到自己非常疲憊,而且感覺更加的虛弱。

在我休息了兩三天之後,身體慢慢的恢復,並且感覺比以前更加有力量,比以前更加的結實。訓練之後需要合理的休息的,每天高強度的訓練,不給肌肉休息的時間,只會持續的消耗你自己,讓你更加虛弱,對於肌肉的增加作用不是很大。

或者是你本身就已經很肥胖,身上的脂肪比較多。要知道,身體最容易得到的燃料是肌肉,其次才是脂肪,你必須要加大訓練力度,讓你的身體在燃燒完肌肉之後,把脂肪進行燃燒,然後才會把脂肪這樣消耗掉,形成更加結實的肌肉。

2樓:匿名使用者

增肌是有一個過程的,並不是短時間內就會有明顯的效果。為什麼健身房裡的減脂課程永遠賣的比增肌課程要好。就是因為減脂是人們容易看見的。

另外舉個例子許多健美健體的選手在比賽前一個月左右才開始減脂。一個月的效果非常的明顯。

增肌的過程是因為組織在修復肌肉的時候會有一部分的超量輸出。日積月累時間長了就會有多餘的大塊的肌肉生成了。所以增肌不會一蹴而就,要堅持。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第二增肌的時候注意飲食很關鍵,三分靠練七分靠吃。

增肌的過程中大重量的訓練,高強度的訓練是必須的,但是在進行大量的訓練之後進食就變得十分的關鍵了,對於一個超級大運動量的人來說增加自己的基礎代謝3000大卡左右,多了1000大卡的熱量消耗是需要我們通過飲食並且是合理的增肌飲食來填充的。

3樓:一杯西柚水

因為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難用到身體的部分肌肉。比如胸肌,背部肌肉,臀部、這些都很少用到。用進廢退的原理導致我們每週都要保持每一個大肌肉群1次最好兩次的訓練才能保持肌肉。

而增長那更難了,人體很容易習慣一種健身方式的,所以同樣的訓練同樣的強度也就2-3周身體就能適應了。這時候要不斷變換訓練方式加大強度才可以持續進步。

飲食,肌肉的維度如果想增加吃是很重要的,比如運動後30分鐘最重要的補給期,錯過了,增肌效率就會打折扣,如果下午訓練,那麼接下來的16-20小時,你的飲食很重要,飲食跟不上增肌先不說能不能成功,自己很累那是一定的。

4樓:我無語都註冊了

多吃(重優質蛋白)多練(部位練到痠疼,下次不疼了再練)多睡哈哈哈

你為什么不買iPhone 你為什麼不買 iPhone 6?

在我看來我知道很多人把最新版本的最新版本又貴又醜,並等待銷售開始。十年後還是買不起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也許你還是一個沒有經濟實力的學生,但是工作了這麼多年,我們還是買不起新手機。如果這不是開玩笑的話,我們不妨想想為什麼我們已經工作多年,或者我們買不起手機。當然,我不是說你為什麼不買iphone。我...

你喜歡哪本書,為什么喜歡,你喜歡哪本書,為什麼喜歡

駱駝祥子 1 他是老舍的作品 2 內容豐富,能開闊視野 你在添點字就行了 在你所讀的課外書籍中,你最喜歡哪本書?簡要說說為什麼喜歡他。課外書籍中,我最喜歡的是紅樓夢,因為紅樓夢裡面倒進了世間百態,給人警醒,發人深思,非常棒的一部書.在你所讀的課外書籍中,我最喜歡 西遊記。因為這本書把孫悟空描寫的十分...

工作之後,你為什么不想回家,工作之後,你為什麼不想回家?

這種情況偶爾發生的話是挺正常的,畢竟一個人長時間的做同一種工作的話,時間長了,自然會感到疲乏,家裡也是一樣,每天都是重複的生活,感受不到生活的樂趣,也體會不到生活的意義,所以有時候就想逃避,想體驗全新的生活。偶爾有這種想法並沒有錯,但是也應該想到自己還有家人,不能光想著自己去開啟全新的生活,還是要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