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么討厭和別人合租,你為什麼討厭和別人合租?

2023-02-09 21:15:21 字數 962 閱讀 4787

1樓:正在尋覓

生來就沒有多的兄弟姐妹,習慣一個人做事,生活,獨來獨往,在大學集體生活裡,我好像找不到點上,

2樓:達

也倒不是地域差異,文化差異,而是兩個人住的時間久了,對方的缺點就慢慢的暴露出來了,各自的生活習慣也不一樣,容易產生隔閡,所以會不喜歡跟別人合租。

3樓:來自垂虹橋誠摯的豌豆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太一樣,我是一個比較懶的人

4樓:駿馬而奮蹄

真心覺得在一起久了,就不拿自己當外人了,別人的所有東西都隨心所欲的用,真心受不了這種,所以還是自己一個人住吧。

5樓:任性的公貓

自從有一次跟別人合租,合租的室友從來沒有打掃過衛生,就連手紙都要用別人的,就再也不想跟別人合租了,為什麼要用自己的錢寵著一個自己根本不熟的人。

6樓:回憶

我睡覺有點輕,有一點點動靜,我就會醒,所以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睡比較好。

7樓:牽金石

室友根本不顧你好嗎,哪怕你發燒感冒,她們照樣會嗨到晚上十二點。

8樓:阿人錘湯翔

接受不了別人的生活習慣,總是不適合,所以至今還是一個人住。

9樓:貢雅雪

用別人的東西用得這麼心安理得,給他用你就好人,不給就是壞人,所以討厭跟別人合租。

10樓:花開90370炔菲

本人有一點點的輕微潔癖,不喜歡跟別人共用馬桶啥的,雖然知道並沒有啥,但是心裡還是不得勁。

11樓:汐

感覺自己都沒有了隱私,自己的所有都在別人的注視下,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12樓:tj61409燎杆

只是覺得自己一個人會更好,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自由自在。

你最討厭和什么樣的人打交道,你最討厭和什麼樣的人打交道?

狂妄自大,只會把話說的好聽,卻不行動的人。有次餘浩約我中午一起吃飯,說是公司新來了個同事,海歸,好像吃過很多的洋墨水。我到了餐廳,餘浩向我招手,我走過去,還沒坐下,這名海歸就說 餘經理說要等一位重要的人,就是你吧。我說對對對,我隨後就坐下了,說實話,從坐下的那刻開始我就感覺到不舒服了。中午隨意的點了...

為什麼你越是優秀,別人越討厭你

最後我們並不能夠排除有一些人,他們確實就是不希望身邊的人變得優秀,更希望自己是鶴立雞群,所以我們應該做的是要讓自己不斷的變得優秀,然後去接觸更加優秀的人,優秀的人和優秀的人在一起,可能話題會更加的多一些。有心理學家研究表示,嫉妒是社會普遍存在的一種心理現象,它往往會產生消極的作用,並且消極的作用遠遠...

你為什么不買iPhone 你為什麼不買 iPhone 6?

在我看來我知道很多人把最新版本的最新版本又貴又醜,並等待銷售開始。十年後還是買不起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也許你還是一個沒有經濟實力的學生,但是工作了這麼多年,我們還是買不起新手機。如果這不是開玩笑的話,我們不妨想想為什麼我們已經工作多年,或者我們買不起手機。當然,我不是說你為什麼不買iphone。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