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么時候開始你討厭社交,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討厭社交?

2023-02-09 06:55:05 字數 942 閱讀 4346

1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看著就是社交!回去推理影像

2樓:雨閎

當今社會人與人社交不在那麼簡單單純了,絕大多數帶有功利性,不是演就是騙!不如各自過好自己就是了!

3樓:麗麗仙子

我是學**的,雖然不是什麼大師級,但我知道,過度的社交會破壞一個人的靈性……以前還是有適當地去認識一些有頭有臉的人,後來發現,人家是對你另有所圖,只好慢慢淡化交際圈

4樓:迪卡允

我本來就有點社交恐懼症,現在突然的感覺與其假惺惺的和別人交流,不如就順從自己的內心,不在社交。

5樓:求註冊

沒有人覺得我會自卑會沒有安全感,但這都的的確確在我身上。存在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在盡力掩飾這一切,沒有人知道我也需要一分愛和肯定。

6樓:蝌波解吾樂車益

別人一句玩笑,我會在意很久,我會難過傷心,儘管我知道他是無心,然後慢慢的就不愛和人接觸了。

7樓:樂奏文章

因為知道了言語的殺傷力,自己變的不愛說話了,然後慢慢的開始討厭社交了,因為感覺很無聊。

8樓:陶雪春

從小就很不愛說話,見生人不敢抬頭。9歲那年有個大人特別無聊,就跟我貧嘴玩,各種挖苦我,那時候小,就當了真。

9樓:寶寶49690坎對

上高中了之後吧。初中的時候雖然朋友也很少,但是還是有幾個朋友所以也沒覺得怎麼樣。

10樓:今日愛題詩

在一個大環境下我總有一種很極端的心態。別人一旦忽略我,我覺得我就是不受歡迎的那個人。

11樓:以心

初三的時候吧,住校那段時間迷上了網路遊戲。放學去網咖,上完晚自習就是網咖通宵。最長記錄連續不間斷通宵十天。

你是從啥時候開始討厭韓國的

從濟州島小黑屋事件開始的 從我去不了韓國開始的,為何別人一年能去幾十回,而我這輩子一次都去不了 玩英雄聯盟的時候開始討厭的 可能是因為他們是宇宙第一強國的原因吧,出於對大國的嫉妒所以討厭他們 悅詩風吟,但也沒有很討厭。自從李明博 後關注了一下,韓國卸任 幾乎無一善終就覺得政治太野蠻,我們講窮寇莫追但...

刺繡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有的,刺繡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的?

1 各個繡種大體都差不多,只是所屬地不同,像蘇繡來自蘇州,蜀繡來自四川,汴繡來自開封,開封是宋朝首都,古時候又叫汴京,有著豐厚的歷史底蘊 繪畫和刺繡從什麼時候開始相互影響?蘇繡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刺繡原本僅以絲線為材料,明代開始有人嘗試利用別的素材,於是有透繡 發繡 紙繡 蜀 粵 湘四種地方繡,後又稱...

和尚的戒律從什么時候開始的,和尚的戒律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戒律是釋迦牟尼佛親自隨制的。就是說,和尚的戒律,從2500多年前的釋迦牟尼佛的時代,就開始了。當然,當時的印度流行的是口傳,並且釋迦牟尼佛對僧律的制訂並不是一下子列出若干戒條,而是 隨犯隨制 因此,成文戒律的出現,遠遠要在以後。不過當年佛滅度 逝世 後,有一個經典的 結集 此次集會上由優波離誦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