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調跑跑的網咖獎勵,怎麼調跑跑的網咖獎勵

2023-02-12 21:20:06 字數 731 閱讀 8066

1樓:0騎著蒼蠅飛

網咖獎勵的最基本要求是要有固定的ip 而在家裡上網ip都是不固定的. 所以你看到獎勵了有2種可能. 一種是你看序列了.

另一種是在你連結網路的時候,電信(網通)分給你的隨機ip地址恰恰是一個帶有網咖獎勵的ip地址. 這個帶有獎勵的ip地址很可能是網咖在申請獎勵所提供給天城的ip段出現了錯誤.並且天城在稽核網咖提交的ip地址段時失誤.

並且這個錯誤的ip恰恰是你所住地區的上萬個隨機ip段中的一個,並且在你上網時有幸被分配到了這個ip,才會出現的一種情況.可想這種情況出現的概率會有多低.

如果想一直擁有這個ip的方法 就是24*7小時不關機,不從起,不斷開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調不了的、只有真正的網咖、還要註冊了的、才可以有的。而且要必須是網通線的。

3樓:

有的時候就算你所在的網咖註冊了 會出現有的機子有網咖獎勵 有的機子沒網咖獎勵

如果你的機子沒網咖獎勵 把跑跑關了再上就有了

具體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咖獎勵 你可以去**看看 那裡可能就有買的 怎麼操作我也不太清楚 可能跟購買**一樣

5樓:我也不知道咯

好象得是網咖和天成公司簽定合作協議後才有的。

6樓:浪漫瀟灑男孩

在有獎勵的網咖玩才有

跑跑怎么連噴,跑跑怎麼連噴?

你練練看吧 就像他們一樣,好好學 先起漂 s 右彎為例 回方向 s 重要了這裡,標記為a 再回方向,標記為b 前面為一個階段完成了以後鬆所有手,瞬間再按 標記a 在完成了之前 回方向之後,鬆所有手瞬間按 s 漂的不易過大隻要車頭稍轉一點就可以 然後迅速回方向 標記b 當你完成了 s 後再回方向 你會...

跑跑等離子sr怎么樣,跑跑等離子sr怎麼樣

等ext出來再買吧,ptsr 氣積的太慢,成績還不一定有尖鋒sr好,ext聚氣很快,而且成績要比ptsr快幾秒 我開了5個箱子 中了個10天的 開了幾把 高速沒進過49 用尖峰輕鬆48 所以不咋地 跑跑卡丁車等離子sr如何?你好!現在是z7時代了 目前競速牛的就是黑騎士z7 摩托便是 風翼z7 請樓...

金色的顏色怎么調,金色的顏色怎麼調

真正的金色是調不出來的,金色是專色。印刷工藝,或者皮革工藝的金色都是燙烙的金粉。畫畫用的金粉,要去美術用品店裡買了。水粉的話可以用橘紅 檸檬黃 白 少量黑 中黃 稍多一點兒 橘黃和檸檬黃少加些,出來顏色就像金色了。金色介紹 金色是一種略深的黃色,帶有光澤,是金屬金的顏色。金色象徵 高貴 光榮 華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