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腿鬆了怎麼辦,戴久的眼鏡架鬆了,能調嗎,怎麼調?

2021-07-04 02:51:34 字數 2556 閱讀 7773

1樓:儍缺構

呢?眼鏡腿鬆了,配戴時極易滑落。這時,可在鏡腿與鏡架交接處的兩截面用尖刀輕輕刮幾下。

取扁形牙籤2根,單面抹上膠水。將扁牙籤有膠水一面貼靠在鏡架端一面,開啟鏡腿將牙籤壓緊並用刀片切去多餘的長度。兩端都這樣做,眼鏡即可正常使用了。

如果講究些,可在配戴幾分鐘感覺合適後,用同色廣告色輕塗外露的白色牙籤,使之不易被發現0還有,牙籤的厚度決定修理後眼鏡腿鬆緊與佩戴舒適的程度,可事先試一下,合適了再粘補。

近視度數發展與否,和戴眼鏡毫無關係。

有的青年人把戴眼鏡當成一種負擔,一會兒戴,一會兒不戴,高興時戴,不高興時不戴,或只在看遠處時戴,使眼睛經常處於不穩定的調節狀態,也會使近視度數逐漸加深。

啊?還有的人沒有經過散瞳驗光或驗光師經驗不足使眼鏡配的不合適。也有人隨便在商店買一副或拿別人的眼鏡戴,即使戴鏡後有時也能勉強看清,但不能持久,時間一長眼睛就會感覺酸脹不適。

不但視力不能提高,反而會使近視加深。因此,有近視眼的人,一定要到醫院散瞳驗光或請有經驗的驗光師驗光,配一副合適的眼鏡,除了睡覺和洗臉以外,一天到晚都要戴著。切記千萬不要盲目借戴別人的眼鏡。

2樓:多多趣鏡

眼鏡腿斷了怎麼辦?資深人士幫你解決

戴久的眼鏡架鬆了,能調嗎,怎麼調?

3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工具/原料:眼鏡/螺絲刀

1、螺絲刀進行調整即可,容易損壞的問題直接去眼鏡店。

2、兩側戴起來送的話,一般鼻樑向內彎曲一下即可。

3、眼鏡腿容易鬆,需要調整眼鏡腿和眼鏡框相連線的這個螺絲。

4、用螺絲刀順時針旋轉擰緊即可,不要擰的太緊損壞鏡框。

5、調整後用手搬動鏡腿,試試鬆緊是否合適,也可以佩戴嘗試,將其在微調即可。

6、鼻托出容易感到鬆,主要是卡不住鼻樑,太向下了,可以搬動鼻樑的那個金屬絲,向內彎曲一點調整鬆緊即可。

4樓:小秦媽生活館

眼鏡戴久了容易變鬆,教你這樣戴眼鏡更牢固,不會再一直滑下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非常簡單,我的眼鏡就是我自己調;金屬的鏡框直接彎一下兩個鏡框之間的位置就可以了;塑料的鏡框要放在開水中熱後再彎,等涼了就定型了,而切不會損壞眼鏡。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買眼鏡的地方要跟一根可以調眼鏡的小鏍絲,一頭十字的,一頭是一字頭的,小小的,帶在身上很方便的,要是不送給你的話,你就出錢買一根,也沒有多少錢,我是做活動的時候買副眼鏡有送我一個那個工具的.

7樓:

在眼鏡腿的螺絲處用線纏繞根據鬆緊纏多少圈用同色的不影響美觀很管用

8樓:平民

戴久的鏡架 它都是會鬆的。建議不要自己調整。最好建議給專業的人員為您調整。自己調整力度掌握不好,可能會導致鏡架斷裂的。

眼鏡戴著鬆,如何調整

9樓:匿名使用者

鏡框專用的小螺絲刀你有沒?首先你用螺絲刀把鏡架的小螺絲拎緊一些,然後回鏡腿你答

把眼鏡放在胸前做個鋪墊,然後輕輕地一下一下地彎曲鏡腿,不要太用力!

一般的鏡腿都有一定的彈性,你輕輕地弄,一下一下弄,多弄幾次就好了!

我以前鏡架鬆了也是這麼弄的,呵呵!

10樓:龍舞妖月

以前我也戴眼鏡,感到十分不方便,現在改戴**眼鏡了,至於你所說的問題我版在戴眼鏡時也權經常遇到過,我建議你最好去次眼鏡店把眼鏡調理到最好的狀態,感覺最舒適的狀態,然後別忘了買個修理眼鏡的裝備,,那裝備小巧不說還可以掛在鑰匙上,要是眼鏡鬆動的情況下,你就可以用那套裝備自己調理眼鏡到你自己感到滿意的狀態

11樓:尋找王憐花

鏡腿前面bai

部分不是有螺絲扭的麼?du去眼鏡zhi店裡面買一個眼鏡扭螺絲專dao用器具,攜帶回很方便,就一根小答小的大約就5公分,掛在鑰匙扣上就行,很便宜的,只要2元就可以買到了,覺得鬆了就經常扭一下,不用去彎的,自己不會彎反而會弄到變形。

12樓:而非立刻馬上

眼鏡越戴越鬆令人煩惱,沒想到這樣就能輕鬆解決了!

13樓:塔木裡子

解決眼鏡鬆和往下滑的問題需要一卷透明膠帶就可以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回

1、首先需要準備答好如下物品:一卷透明膠帶、眼鏡,具體見下圖。

2、接下來把適量的透明膠帶纏繞到眼鏡腿與耳朵接觸的部位上,具體見下圖。

3、然後用手把纏繞到眼鏡腿上的膠帶捏緊就可以了,具體見下圖。

4、最後處理後的眼鏡就不會老是往下滑了,具體見下圖。

之前配的眼鏡現在鏡腿鬆動了,怎麼解決?

14樓:充俊郎

最簡單的方法,再從某寶買一個唄,便宜又好看,而且款式多

15樓:民俗學必隊

要是螺絲的問題重擰一下就好了,如果真的不行那就換一個鏡框

16樓:二哥客流量

去購買眼鏡的眼鏡店去修,如果來不及有急用,拼多多有便宜的眼鏡我買過,告訴他度數幾天就能到,也不貴六七塊錢

眼鏡腿為什麼會斷,眼鏡腿斷了,怎麼辦?

如果是由於眼鏡腿和眼鏡框之間的螺絲壞了或者鬆了,這種原因導致的眼鏡腿斷,那麼問題很好解決,直接拿到眼鏡店安裝一個小螺絲即可,一般來說不會收錢的 02如果是眼鏡腿折了,而且是在和鏡框的銜接處折的,那就別無他法了,只能是換一副新的鏡框了,鏡片沒有問題的話可以不換,選擇合適鏡片大小的鏡框即可 03如果是眼...

眼鏡戴久了,眼睛變形怎麼辦,眼鏡戴久了!!眼睛變形,怎麼辦呢?

感覺變小了什麼的,這是視覺錯誤造成的。平時注意休息,用眼要講究,可以做點視覺訓練的專案,增加眼睛的靈敏,飲食上也可以配合下,多吃點有益眼的食物。配 度數是有的,不過最好先去做檢查,包括能不能佩戴及需要佩戴的度數情況。眼睛也是需要呼吸的,不上長期帶 和框架最好能夠交替配戴。多打打乒乓球也是有利於視力恢...

總是戴不上隱形眼鏡怎麼辦,隱形眼鏡戴不上總眨眼是怎麼回事?

第一次戴的都會有這樣的反映,我第一次是在眼鏡店老闆幫我戴進去的。我算是眼淚都流乾了。後來自己琢磨,才發現,你要眼珠直對前方 最好對著鏡子帶 無論眼睛多麼不適應也不要轉 隱型眼鏡很容易翻過去的,也很容易滑動,所以手指跟眼鏡接觸的地方不要太溼,儘量持平,多帶幾次就帶的進去了。之前幫朋友帶也是這樣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