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反綠光怎麼辦,近視眼鏡是反藍光的好還是綠光的好 為什麼呢

2022-09-29 11:25:21 字數 1319 閱讀 4665

1樓:世美離

因為鏡片上塗了增透膜的緣故。對於複色光而言,對某些光起增透左右的增透膜會加強對另外一些光的反射。一般而言,增透膜反光是它起增透作用的光的補色。

反綠光的,一般是對紅光有較好的透過率,反紫光、紅光的,一般是對綠色有較好的透過率。

一般認為人眼對綠光最敏感,綠光引起的視覺疲勞最小……紫光藍光是防輻射,綠光防強光照射 反綠光的便宜

2樓:樂優樂

正常現象,過濾輻射,紫外線之類的

3樓:輕月雪

正常現像或去眼鏡店要他們幫忙看看

4樓:吳磊夫人

換一個紫光的,我感覺那個好哈哈

為什麼有些人的眼鏡,有些反綠光 有些反紫光

近視眼鏡是反藍光的好還是綠光的好?為什麼呢?

怎樣用photoshop去除鏡片上的綠光??

5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複製背景圖層。

3、接下來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影象」-「調整」-「色相飽和度」。

4、在這張**上需要去掉藍色反光,所以按照下圖紅色箭頭所指處選擇「藍色」,如果是綠色則選擇「綠色」即可。

5、點選「確定」後,就可以看到藍色反光已經去掉了。

6樓:老房

用photoshop去除鏡片上的綠光方法是:

1、開啟**,建立新圖層;

2、點選「前景色按鈕」設定前景色;

3、用「畫筆工具」柔邊圓筆刷,調整流量3-12左右,在有綠色反光的地方塗抹,完成。

7樓:助翼

使用工具箱中的 顏色替換工具(b)把前景色變成你想要的顏色點選眼鏡的綠色部分即可!

8樓:西門吹破爛

轉為rgb格式,進入綠色通道,把畫筆顏色改為白色(#000000)然後小心地塗抹,直到三色通道無法看見為止

9樓:lk力佳

使用調整中的替換顏色替換成想用的顏色

也可以調整為紅色,然後使用紅顏修正工具修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過程。

11樓:520憧憬

好想是吧**轉換為cmyk,進通道調整

我配了個近視眼鏡看近處有重影怎麼辦

散光的話配鏡子的時候能查出來,建議你到專業的眼鏡店,找負責任的驗光師,給你再細細矯正一下。如果剛配的話去找眼鏡店免費再配,肯定是眼光或者配鏡不準 你確定是看近處才有重影而看遠處沒有重影?並且沒有其他問題產生 比如單眼看近處的東西也發漲 如果是上面說的這種情況,應該不是散光軸位的問題。而是瞳距可不能偏...

我是方臉型想配個近視眼鏡什麼樣的眼鏡適合我

1.方型臉 即所謂的國字臉。這種臉型一般給人以稜角分明 性格剛硬的印象。所以應該選擇一副既能緩和臉部線條,又貼切體現臉部特徵的眼鏡。框較細 扁圓形或者方形而帶圓角邊的眼睛架應是理想的選擇。這種眼鏡架能使臉上突出的角度變得柔和,在視角上使方型臉呈現圓和長的特徵。自己戴上看著順眼的就適合你 最近想配一副...

近視怎麼辦除了戴眼鏡,近視怎麼辦 除了戴眼鏡

近視了不想戴眼鏡那就只能是近視手術,目前的準分子鐳射 近視眼手術的安全性是比較高的,與最早使用鑽石刀進行的近視眼放射狀角膜切開手術相比,其安全性已經發生了質的飛躍,歷經10多年大 量臨床實踐充分證明了這一點,可以說鐳射 近視手術在我國至今已經比較成熟。近視眼手術另一個成功之處在於完善的術前 術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