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何及高等

2022-09-29 11:15:18 字數 728 閱讀 4746

1樓:

a 哪去了?

呵呵其實對於高等動物這一理解可以用高等植物與低等植物來想。

你看那發育完全有多種細胞器的植物就叫高等植物,而那些連中心體都還沒退化的就叫低等植物。

我們人類是靈長類動物呢,比那些單細胞動物怎麼樣? 他們是低等的,我們就是高等的。

再說,人類的一定之規,總要把自己放在首位。

你看看那些王婆賣瓜的自吹自擂,再看那些見榮譽就上的虛偽之徒;當然,也有孔明的自比於管中樂毅,又有毛遂自薦。

看上去很複雜,總的來說就是,世間萬物總有好的方面和壞的方面。你看那黑洞恐不恐怖?他可以吸收太空垃圾!!

《三字經》道:「人之初 性本善」荀子卻言人之初 性本惡 需道德與法規來治理。

再看溶液與溶液相混合,滴加鹽酸和氨水混合,得到的溶液是什麼?鹼性?酸性?難道不值得思考?

2樓:孤獨的海騎士

中國的老子,孔子等等都是智慧高深的教育家,現在中國能出幾個這樣的人才呢?不然,老子,孔子只能說,沒真本事

現在中國能出幾個這樣的人才呢。我說現在本事比他們好的人不在1000000000以下。

西方人難道不是:『人類』嗎?

人類憑他們是目前世界上最聰明的人說自己是最高等的

3樓:喻川2號

也許這是適應自然的一種形式,以防止外來生物的侵襲

4樓:黎魁

很深奧的問題..........

螳螂對人類的貢獻,螳螂對人類有何危害?

學名螳螂,亦稱刀螂,無脊椎動物,屬肉食性昆蟲。在古希臘,人們將螳螂視為先知,因螳螂前臂舉起的樣子像祈禱的少女,所以又稱禱告蟲。除極地外,廣佈世界各地,尤以熱帶地區種類最為豐富。世界已知2000多種左右。中國已知約147種。包括中華大刀螳 狹翅大刀螳 廣斧螳 棕靜螳 薄翅螳螂 綠靜螳等,螳螂是農業害蟲...

喬布斯對人類有何貢獻

史蒂夫 喬布斯,美國蘋果公司前ceo 創始人。1976年,時年21歲的喬布斯和26歲的沃茲尼艾克成立了蘋果電腦公司。喬布斯先後領導締造了麥金塔計算機 ipad ipod itunes store iphone等諸多知名數字產品。1985年,喬布斯獲得了由里根 授予的國家級技術勳章 1997年成為 時...

人類或是有靈智的高等動物是否有靈魂

靈魂,我認為是絕對存在的,但無法看到聽到摸到,只能通過它引起的現象間接感受到。周國平舉過一個例子,一個小孩重重的摔在地上,但是他仰起頭倔強的對媽媽說 我不疼!這就是靈魂在發言。我還可以舉一些例子 比如一篇文章或一首歌感動了你,你說它觸及了你的內心深處,我相信,那裡就 居住著 我們的靈魂。比如,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