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中內部各科都用些什麼教輔,北京四中內部各科都用些什麼教輔資料

2022-09-29 11:15:16 字數 1364 閱讀 8925

1樓:

負責任的說,各科用學探診,語文有一本已經出版的書叫《北京四中 高中文言文校本教材》 英語有《英語閱讀周計劃》 《快捷英語·高考高效分層限時完形填空》《高考綠卡閱讀理解》

還有一些卷子,很多同學會自己買一些書看看做做,比如王后雄,龍門專題什麼的。高三應該會有(沒有也會自己買)五三和天利

2樓:shirley的貓咪

我是四中09屆學生

建議每科配一到兩本輔導書即可

最好把一本從頭到尾寫完

如果這裡寫一點那裡寫一點就會很亂

另一本可以沒事翻翻,有弱項的話可以補一補.

當然自己用輔導書的前提是把老師佈置的作業(很少)好好完成,學探診得做~

具體的教輔如王后雄特別詳細,五三上真題會更多.高三的時候刷天利.

3樓:

我們高一高二用的教輔主要以王后熊那種講解較多的為主,高三就用五三了,那個題比較好,我們還統一訂過(老師稱之為八年抗戰)。還有天利,不過這個全都是題。

對了,我是大綱卷最後一屆,現在開始教輔就都是課標的了,哪個好我就說不好了(不過應該差不多),其實我們學校也有許多人做其它的,其實都無所謂,只要適合自己的就好。

我就是四中的,相信我。

祝lz取得好成績哈!

請問北京四中的初三都用那些教輔資料

4樓:驀地裡懷人幽怨

四中是名校,中考複習除用西城區教研中心自編的資料外,還用學校教研組老師自己總結的資料。

北京四中網校與101網校哪個資源更好?哪個更適合理科學生?

5樓:長風破浪會有時

如果非從這兩個裡面二選一,那我推薦你上北京四中的網,畢竟課堂講授的內容還真是從北京四中老師手裡拿過來的。101差北京四中好幾個層次,我說的是理念。

但我覺得,上**學習不如自己買練習冊學,**上很多東西其實都是從教輔書上來的,**編輯的工作就是把教輔書上的內容和練習題們錄入到電腦裡,然後編輯製作成網頁變成大家看到的東西。

買套好的教輔書,然後多問老師,我初一學習非常不好,初三畢業時數學是班級第一,用我們老師的話說,我這學習都是問出來的。多問問題,不止是得到所聞問題的結果,還能從老師**得到解題思路學習方法等等。

6樓:紅塵白痴

比較我沒有比較過 不過你去北京四中網校去看看再說吧

這個可以細化到麼一個知識點進行查漏補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上101網校,我感覺101網校的課程和其他的資源要比北京四中好。

自從上了101網校以後,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感覺學習不那沒累了。

感謝101網校提高了我的綜合素質和成績。

北京四中怎麼學習歷史生物,跪求北京四中石國鵬老師歷史馬昕老師語文陳茂老師英語的設許可權的教學視訊全部的分都給您了

一般來說,老師每個人上課都拿一個自己的膝上型電腦,裡面是自己做的課件。歷史課 人教版 老師很少讓翻開課本基本上對著 做筆記,偶爾會要求在書上做些標記。但是老師 上的筆記很整齊,有序號,而且一般都是按照 事情 時間 主要人物。這樣梳理的。生物課 用的是北師大版的生物教材,以及配套練習 伴你學 同樣,上...

如何考入北京四中

簡單情況 2007年北京市有350多名品學兼優的貧困生可免費上高中。招優生名額確定 城區多為5 遠郊多為10 2007年是北京市教委實行 示範高中將部分招生計劃分配到公立初中校 招生第二年。從北京教育考試院印製的 2007年北京市高階中等學校招生報考指南 中發現,各示範高中的 招優生名額 已經確定,...

呼市北京四中初中部好嗎,北京四中初中部好嗎?老師教學水平怎麼樣啊?

我呼市本地人 怎麼沒聽說過呼市四中初中部?私立?初中在呼市最好的是秋實 三分 三中 另外18中近幾年初中有很大的進步 只要能進18重點班 1 2 附應該不成問題 北京四中初中部好嗎?老師教學水平怎麼樣啊?北京四中那在bai全國都是響 du噹噹的。排名 人大附zhi中dao 首師大附中 北大附中版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