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遊戲王中反轉召喚的一些問題,有誰知道遊戲王裡的反轉召喚是什麼意思?

2021-07-04 02:46:56 字數 2037 閱讀 6922

1樓:來自暨陽湖明媚妖嬈的米蘭草

遊戲王裡背面召喚算通常召喚嗎?

算,裡側守備表示的“覆蓋”,和表測攻擊表示的“召喚”,這兩種都算作“通常召喚”

反轉召喚呢?

反轉召喚和通常召喚完全沒關係,“反轉召喚”指的是:將裡側表示的怪獸主動變成表測攻擊表示

五星以上需要祭品的怪物要反轉召喚的話 祭品什麼時候送去墓地呢?

反轉召喚和通常召喚完全沒關係,所以和祭品也沒關聯

2樓:新生俠

在遊戲王中,裡側覆蓋怪獸正規來說是不算作召喚的,但需要消耗每回合的召喚機會,所以說你裡側覆蓋怪獸,對面是無法發動激流葬這樣的卡片的。

反轉召喚算作反轉召喚它自身的一種召喚方式,一回合可以反轉召喚無限次,但在那隻裡側怪獸覆蓋召喚的回合或是那隻怪獸攻擊過的回合不能反轉。(例:你的怪獸攻擊宣言,對面使用月之書將你的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因為你的那隻怪獸已經攻擊宣言過了,所以那隻怪獸這回合不能反轉)

5星以上怪獸進行裡側覆蓋的話,在覆蓋的時候將祭品送入墓地,反轉時不需要祭品了。

3樓:love天使

算通招,反轉不算,五星以上不能背面召喚

有誰知道遊戲王裡的反轉召喚是什麼意思?

4樓:武神楠

就是反轉才能發動特殊效果,如果你的防禦力高也可以反轉,這樣對方打到你傷的是他自己!望採納

5樓:手機使用者

特殊召喚就是排除了每回合通常召喚一次以外的怪物召喚,一般都是發動效果引起的。比方說召喚混沌帝龍,你先召喚了……隨便什麼就說是流氓傭兵部隊好了,然後發動手牌中混沌帝龍的效果從墓地排除一張光屬性怪獸和一張暗屬性怪獸,這樣在召喚的場合以外還能進行的召喚就是特殊召喚。

反轉召喚比較好解釋,就是你在之前覆蓋在場上的怪獸卡,在這回合反轉。屬於反轉召喚,但不佔用召喚次數。即你可以……比方還是流氓傭兵,你召喚了。

場面上蓋有的怪獸卡,再反轉召喚。這樣就有2體攻擊表示的怪獸出現在前場了。

6樓:

反轉召喚

場上的背面防守表示怪物,由玩家自己將其變為正面攻擊表示的過程被稱為"反轉召喚".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反轉召喚在一回閤中不限制次數,但是同樣屬於"表示形式變更".所以怪物不能在覆蓋的回合進行反轉召喚.也不能是將背面防守表示的怪物變為正面防守表示.

遊戲王中的通常召喚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分幾段,逐一解答吧,

1通常召喚是按回合來算的,一回合一次,是基本規則2通常召喚只能是表側攻擊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沒有其它。這裡要說明的一點是,在5ds時代的初期之前也有過規則混亂的情況,那時規則還不嚴格,再加上動畫上的需要,曾經允許過表側表示召喚,但現在規則逐漸規範化,規定只能表側攻擊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所以現在表側守備表示的通召做法只存在動畫裡,現實中對應不能這樣做

3除非像停戰協定這一類說明了翻開效果不能發動的卡,如果不是,你的卡翻開的時候是可以發動翻轉效果的,比如被攻擊,或者聖光護封劍這樣強制翻開,都能使用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規則明確規定,每名玩家每回合只可進行1次通常召喚

(因其它卡效果增加的通常召喚次數除外)。然後通常召喚的時候只有兩種表示形式可以選擇,表側攻擊表示和裡側守備表示。當對方攻擊時,有幾種情況可以發動效果。

1種是永續效果,例如棉花糖等不會被戰破的永續效果。一種是被破壞或者戰鬥破壞送入墓地在墓地發效果的怪,例如三眼怪。還有一種是反轉效果,此處的反轉效果非反轉召喚效果,只能觸發混沌壺一類的卡,而不能觸發神祕鳥等反轉召喚發動效果的卡。

然後特殊召喚的怪獸由於只能表側特殊召喚,所以是隻能進行表側攻擊表示和表側守備表示的特殊召喚

9樓:電子最終

一定是裡側,不是反轉效果不能發動

10樓:隱居·死鬼

樓主你好,每回合只有一次可以通常召喚,除非是利用魔法陷阱卡或怪獸效果特殊召喚,防守表示一般指表側,而裡側是直接把怪獸卡以防禦型蓋在場上。它的效果如果符合的話,當時就可以發動,比如翻轉效果。

求關於遊戲王的小說推薦一些關於遊戲王的同人小說

我印象裡遊戲王 bai 寫du 得最好的是八汰貓寫的 遊戲zhi王dao之魂回引 遊戲王gx 默默盛放 遊戲王5ds 溯命 看下答來算是個真正的圈內人,而不是僅僅看過動畫的至少知道盡量用ocg tcg過的卡,也知道一些像樣的 bo,而不是使勁編效果口胡 雖然文風怎麼看都是女生的言情 但好歹是bg的不...

關於遊戲策劃問題,關於遊戲策劃的一些問題

主意我出,活你們幹,我只給大方向。這種工作,在中國有的,不是沒有的。但這不是遊戲策劃的工作,而是遊戲公司總裁的工作。你要明白,我們生活在現實社會中,而不是生活在虛幻中。不管你的創意是好還是不好,作為一個新人剛入職的員工,甚至是剛入門的員工,你就想別人都聽你的,按照你的指揮做事?甚至用我的話來說,你連...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