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鏡片有擦不掉的汙漬怎麼辦,眼鏡鏡片粘上了502膠水怎麼辦?

2021-07-15 21:53:36 字數 1390 閱讀 8624

1樓:華實藥業****

眼鏡鏡片有擦不掉的汙漬可以用洗潔精清洗。

擦拭步驟:

1, 拿到較髒的鏡片的時候,不要直接擦拭,且不可用較硬的不吸水的布擦洗。

2,正確的清洗方法是先將鏡片打溼,最好是在水龍頭上衝洗一下。

3,沖洗時最好使用少量的餐洗液,用拇指與食指成同心圓壯環繞揉洗鏡片。

4,待鏡片揉洗乾淨後 ,用清水沖洗乾淨鏡面。

5,儘量使用絨面且吸水性較強的眼鏡布輕輕抹拭乾淨,注意不要太用力,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購買一塊鹿皮進行抹拭。

注意事項:

不能用沐浴露,牙膏洗面奶等清洗。因為這些都是鹼性的,而且鹼性比較強,會破壞鏡片的膜層,導致脫膜掉膜出現的斑點現象。眼鏡的清洗可以使用洗餐具的洗潔精清洗,洗潔精可以用來洗水果蔬菜,是比較溫和的洗滌劑。

用洗潔精洗絕對不會出現掉膜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掉膜了。你是否習慣性的用牙膏或者沐浴液、洗面奶等清洗眼鏡?大多數沐浴露,牙膏洗面奶等都是鹼性的,而且鹼性比較強,會破壞鏡片的膜層,導致脫膜掉膜的情況,也就是你出現的斑點現象。

眼鏡的清洗可以使用洗餐具的洗潔精清洗,洗潔精可以用來洗水果蔬菜,是比較溫和的洗滌劑。用洗潔精洗絕對不會出現掉膜現象,絕大多數的實體店都推薦用洗潔精清洗。就連專業的眼鏡清洗劑大多都是用稀釋的洗潔精做的。

洗眼鏡只認準洗潔精!(洗手液、沐浴液、洗髮水、牙膏等對眼鏡膜層的傷害極大)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蘸點洗潔精在鏡片上抹勻,然後在水龍頭下衝洗乾淨應該就可以去掉啦!

4樓:冰塊綠茶

如果是水印可直接用洗滌靈等清潔劑,若是磨損是印記就請不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潔精洗,洗完以後放水龍頭下衝洗乾淨,再用眼鏡布擦乾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配鏡的地方去弄,一般都是免費給你清洗的

7樓:

眼鏡片有汙漬怎麼都擦不掉怎麼辦?

8樓:在赭亭山釣蝦的夏天

請問鏡片上有鹼性一些小點點

眼鏡鏡片粘上了502膠水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難度的問題啊 其他東西上的502可以用丙酮或者天拿水去掉,但是你的是樹脂鏡片,502是

一種樹脂膠,最好不要輕易用化學方法去洗,很有可能破壞鏡片或者表面鍍膜用電吹風開熱風吹一會或者放到冰箱裡冷凍一下,或者用更狠一點的辦法,就是用502去溶解舊的502,然後在他們凝固之前用溫水清洗,記得戴手套

10樓:仙妤羽浩博

看鏡片是什麼材質的,玻璃的可以用塑料片刮掉,塑脂的就沒法了,只有報廢。

衣服上的頑固汙漬洗不掉怎麼辦呢頑固汙漬洗不掉怎麼辦

徹底去除衣服頑固汙漬,只需3大絕招,不花1分錢,超省力 1 染料漬的去除 染料弄到了衣物上,可先用稀醋酸擦拭,然後再用雙氧水漂洗。也可以用松節油刷洗後,再用汽油擦拭。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2 紅墨水漬的去除 新染上的紅墨水漬可先水洗,然後放入溫熱的皁液中浸泡,待色漬去掉後,再用清水漂亮洗乾淨。汙染時間...

眼鏡片上有劃痕怎麼辦,眼鏡片上有許多劃痕,怎樣去除?

驚喜小妙招 鏡片有劃痕怎麼辦,辦公室妹子有這個妙招 不很深,且不在中心區域 即該鏡片頂焦區域 是可以繼續佩戴,否則就按一樓說的辦吧!鏡片 花了就用脣膏摸一摸,然後擦乾淨,一點都不花了,眼鏡那麼貴,能省則省!到眼睛店 叫專家用融化的溶液補上 換了太浪費錢了 一樓說的沒用.我做過反會把鏡片毀了.樹脂片表...

滅火毯用後有灰燼用毛巾擦不掉怎麼辦?

滅火毯用後有灰燼,用毛巾擦不掉,你可以將滅火毯放在陽光下曬一曬,揮發一下氣味,然後用活性炭進行清洗,清除上面的灰燼,再用毛刷刷一刷試一試。如果滅火毯尚有灰燼,擦不掉,你可又先噴上洗衣粉水,然後用吸塵器就可以把灰塵除掉。滅火毯用後有灰燼用毛巾擦不掉,怎麼辦?炸不掉你就不用理他啦,反正是滅火用的,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