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防止眼鏡片被劃傷,鏡片很多劃痕怎麼辦

2021-07-08 14:00:02 字數 2560 閱讀 1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樹脂鏡片可以用清水或酒精清洗代替擦拭,可以減少劃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樹脂的千萬不要用有機溶液擦(酒精只類的,會掉一層膜)可以用洗滌靈洗後用眼鏡布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稀釋洗滌劑沖洗後用紙巾或吸水力強的布,把鏡片上的水珠吸乾,不要擦拭

4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到你買眼鏡的地方去洗眼鏡

不要用面巾紙或者其它的東西擦,要用專用的眼鏡布眼鏡不用得時候放在盒子裡

這樣做基本就沒什麼問題;

鏡片很多劃痕怎麼辦

5樓:驚喜小妙招

驚喜小妙招:鏡片有劃痕怎麼辦,辦公室妹子有這個妙招

6樓:礦泉水的純粹

眼鏡上全是劃痕怎麼辦?只需塗點它,30秒後再無痕跡,跟新的一樣,眼鏡用久了鏡片上全是劃痕?只需塗點它,30秒後煥然一新

7樓:北京城裡看

近視鏡片上的劃bai痕一般是

du沒辦法弄下去的,不過可zhi以試試將牙膏塗抹dao到鏡片回上,用軟布擦拭一下,最後答把牙膏洗乾淨,如果沒有效果的話,可能就弄不下去了。如果用牙膏的方法沒效果的話,可能就沒辦法了,就考慮再換一副眼鏡。平時要注意保護好鏡片,用完隨手放到眼鏡盒裡面。

8樓:眼鏡知識庫

鏡片用久了都是會有劃痕的,因為我們都是用眼鏡布擦的,難免會有小顆粒在鏡片上,擦了就會出現劃痕,現在的鏡片一般用個兩三年就可以換了。

9樓:威凌天下

flysouls 的辦法足以摧毀一切樹脂片的眼鏡了。

不久具體是多長時間,如果時間很短,你又版確定不是自己清潔不權當造成的,那麼就該和家長說了之後去找眼鏡店,這是質量問題。

如果時間超過半年了,那麼國產鏡片這樣是很正常的。一般學生用眼鏡的使用壽命也就是這樣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眼鏡片上出現劃痕,是不可能通過任何手段修復的。

10樓:眼鏡人楊大頭

這個膜層上劃傷太多了,重新配一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買過一副還真沒別的辦法。

眼鏡片上有劃痕怎麼辦?

12樓:驚喜小妙招

驚喜小妙招:鏡片有劃痕怎麼辦,辦公室妹子有這個妙招

13樓:學碧呂語風

不很深,且不在中心區域(即該鏡片頂焦區域),是可以繼續佩戴,否則就按一樓說的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鏡片**花了就用脣膏摸一摸,然後擦乾淨,一點都不花了,眼鏡那麼貴,能省則省!

15樓:旁丹聞晴霞

到眼睛店

叫專家用融化的溶液補上

換了太浪費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沒用.我做過反會把鏡片毀了.樹脂片表面有加膜,不知到是不是我的方法不對還是什麼,到後來成霧鏡了.xasfsd說的才是道理,不過去毛復新怕不是自己可完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純棉布蘸少量牙膏,在眼睛片上有劃痕的地方來回擦拭,只能一直按一個方向做直線運動,切忌劃圓。力量中等偏重,過輕就不起作用,擦拭的頻率可略快。

3分鐘左右可以用清水擦拭看看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眼鏡行

bai業的,du

我來告訴你,其實

zhi眼鏡片有兩種,dao一種是玻璃的專,但玻璃的太重而且不安屬全,它只適合高度數的人,而樹脂片較輕很受現代人的親柰,因為樹脂片較輕,而且不易摔破,被業界稱之為安全鏡片,但它有它的缺點就是容易毛,這沒辦法改變,不過好的鏡片可以去毛復新,其實樹脂片關鍵靠自己保護,正確使用還是可以用很長時間的,正確使用方法是多用水洗少用布檫,布要用好的眼鏡布,順著同一方向檫不能來回的檫.

19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使用方法是多用水洗少用布檫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拿去問問人家專業人員看要緊不,會不會影響配戴效果,我們也不懂,人家說沒問題就繼續戴。如果說已經影響到了效果估計是要換鏡片了 。

怎樣才能去掉眼鏡片上的劃痕

21樓:專注生活中的小技巧

眼鏡有劃痕不用急著換新的,用它擦一擦,鏡片上的劃痕立馬消失

22樓:米樂愛生活

眼鏡片有劃痕彆著急換新的!教你簡單處理下,鏡片光亮如新,厲害 恢復眼鏡劃痕方法 牙膏的妙用 白醋的妙用 眼鏡劃痕處理 生活小常識 生活小竅門

23樓:愛生活

沒法去掉的,所以才需要平時好好保養眼睛,然後如果能用,就接著用,不能用再換一副。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了的,只有換新的了。

25樓:

千萬不能用牙膏去磨,會磨壞鏡片上的鍍膜,損壞鏡片。我有切身體會!!

眼鏡片上有劃痕怎麼辦,眼鏡片上有許多劃痕,怎樣去除?

驚喜小妙招 鏡片有劃痕怎麼辦,辦公室妹子有這個妙招 不很深,且不在中心區域 即該鏡片頂焦區域 是可以繼續佩戴,否則就按一樓說的辦吧!鏡片 花了就用脣膏摸一摸,然後擦乾淨,一點都不花了,眼鏡那麼貴,能省則省!到眼睛店 叫專家用融化的溶液補上 換了太浪費錢了 一樓說的沒用.我做過反會把鏡片毀了.樹脂片表...

眼鏡片鬆了可以用膠水粘嗎,眼鏡片鬆了可以用膠水粘嗎?

可以,在鏡框的槽裡滴上502,多滴些,要不幹然乾的太快。迅速將鏡片安上。很牢固的。即使膠液粘到鏡片上也不要怕。等膠液凝固以後很容易就可以弄掉。樹脂眼鏡片拿什麼擦也不行,從配一付吧,樹脂眼鏡片粘上502膠就不好使了。要是玻璃還行。能擦下來的。1和絕緣油祕方 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往來交往除50...

眼鏡片,從中間碎開了(就是分成了兩半,眼鏡片從眼鏡躺框掉下來了),請問到眼鏡店裡面能不能修好

用雞蛋液把它塗到中間就可以了 你長得不錯。別人看見你肯定會免費給你修好的。壞了就是壞了怎麼修,不能修好了。換一個吧 不能了,必須換新的了 估計不行,得換新的了 單個眼鏡片從眼鏡框裡 全框架 脫落出來,怎麼辦?沒事的,鏡片都是有卡槽的,你們不敢弄的話,隨便找個眼鏡店給你上一下就好了,一般這種小忙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