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片帶這個標誌是哪個牌子的,眼鏡鏡片上面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

2021-03-04 02:40:42 字數 3637 閱讀 4987

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標誌?如果對眼鏡片哈氣出來字就是依視路。如果貼上的需要您發一張**哦

眼鏡鏡片上面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 50

2樓:匿名使用者

蔡司,這寫少了還不行,

我多說幾句啊,你就選我就好了,給個分啊,真的不通過,蔡司的,哥們要選我壓,打兩個字能解決的問題,讓我打這麼多。

3樓:美到很愧疚

眼鏡什麼牌子都能用,都一樣

眼鏡片品牌 如圖,看這個標誌是哪個品牌的鏡片。

4樓:匿名使用者

蔡司鏡片,看logo鏤空的地方,是個z,你把眼鏡反過來,從裡面往外看。

5樓:夢裡武平

全球鏡片四大品牌之首 德國蔡司

有款墨鏡鏡架上有個類似v字母的是什麼牌子的墨鏡

6樓:七月八月九月

韓國的gentle monster品牌,潮款墨鏡特別多,喜歡戴的明星有很多,比如范冰冰、吳亦凡、李小璐、李易峰等,這款眼鏡的**比較高。

擴充套件資料:gentle monster  創立於 2011 年,所屬思諾佰株式會社, 產品包括墨鏡、鏡框和夾片等。

北京三里屯***

上海淮海中路***

成都遠洋太古裡***

上海ifc***

廣州太古匯***

西安skp***

7樓:可愛的億超眼鏡

你說的是下面這個**的標誌嗎,這個是韓國的gentle monster品牌,潮款墨鏡特別多,喜歡戴的明星太多了,范冰冰、吳亦凡、李小璐、李易峰基本都有,**也不便宜

8樓:龍貓的那朵花

英文叫gentle  monster,是韓國v牌眼鏡。

拓展資料:

gentle monster於2023年4月由5位懷揣引領潮流夢想的韓國人創立。品牌設計風格大膽,配色鮮豔,配飾元素前衛,造型驚豔,個性鮮明。gentle  monster一直致力於在文化、科技、潮流趨勢等方面成為市場上的領導者。

「創新實驗」是gentle monster堅持的品牌理念。很多明星也是這個品牌的忠實擁躉。今年夏天經溥儀眼鏡帶入中國以後更是受到眾多中國明星追捧,掀起一股時尚熱潮。

鑑別真偽:

1、觀察太陽鏡腿上是否有該品牌的logo;

2、判斷該logo是否採用鐳射上去的,若不是,則為假貨;

此方法可以排除的也是市場最低端的仿製太陽鏡;

9樓:熱情的

應該是lv的墨鏡吧,為字行的話就只有lv了

10樓:半窗閒愁

你**是雷朋墨鏡

有v的是v牌 gentle monster

11樓:

應該死gentle monster,韓國的

12樓:視光師_鄧先生

v牌,一線品牌很棒的品牌。

13樓:會揍人的豬

鏡架上有v的是gentle monster,你**上的是雷朋

14樓:流浪陌路

gentle monster 韓國v牌

15樓:歲月劃破流年

v字商標的墨鏡以gentlemonster為主,不過售價較高,一般在1500+,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天貓國際看看,**比較低的

16樓:為賣萌而來

gentle monster,韓國品牌

17樓:aojo愛鏡網

英文叫gentle monster,韓國v牌眼鏡。喜歡潮流風格,推薦一下國內潮牌眼鏡木九十,木九十官方天貓「和澤聯創眼鏡專營店」。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韓國v牌墨鏡gentle monster國內首個限時空間專案驚豔亮相北京skp,一群來自外星球的生命體們也在人頭攢動的北京skp出沒。此次,時尚達人戚薇帶著skp限量特別版產品亮相北京skp,與gentle monster一同踏上外星奇妙探索之旅。

gentle monster創立於2023年,品牌設計風格大膽,創意獨特,色彩鮮豔,彰顯佩戴者鮮明的個性,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一貫擅長彰顯時尚品位,融合別緻藝術與創新風潮的gentle monster從未停止擴充套件自己的個性版圖,在擁有多家人氣***後,gentle monster國內首個限時空間專案驚豔亮相北京skp。

偌大的宇宙中,究竟有多少匆匆旅客在浩瀚的天地間生生不息地創造著?本次隨著gentle monster在北京skp的亮相,gentle monster北京skp限時空間專案還以 passengers為主題,講述了外星種族逃離貧瘠的母星球,駕駛星球上的最後一架飛船,尋找新生星球的奇幻故事。

剛剛登陸形態各異的外星種族們與光怪陸離地球的未知故事就這樣在北京skp拉開序幕……同時passengers也將作為一個連續主題,將陸續登陸倫敦和紐約等城市,講述不同種族在地球的奇幻旅程。

活動當天,人氣演員戚薇佩戴skp限量特別版粉色black peter pc3墨鏡產品現身gentle monster限時空間專案活動現場,與來自外星種族的生命體們在gentle monster精心打造的奇趣空間內來了一次近距離的親密接觸。

限量特別版black peter墨鏡為戚薇當天的時尚造型新增了一抹靈動的初夏色彩,在逛店過程中,戚薇還試戴了多款熱賣墨鏡,不論是時髦前衛的個性款,還是簡單大方的經典百搭款,gentle monster墨鏡的加持都令戚薇整體造型的吸睛指數直線飆升。

gentle monster也將於6月釋出全新眼鏡系列once upon a future capsule,整個系列延續一貫的簡潔前衛設計風格,將更多豐富色彩融入半透明鏡片,極簡流線型鏡片與纖細超輕鏡腿為炎炎夏日減負。

如同外星生命體對地球的好奇探索一樣,gentle monster作為遊走於時尚藝術與商業市場兩個不同領域的passenger,將持續探索視覺美學和商業空間的融合之路。

鏡片上有logo眼睛標誌是什麼牌子

19樓:山東視防付雨迪

你好,很多大品牌生產的鏡片都會有**刻印,內容上從鏡片品牌、下加光到鏡片功能不等,所以無法給您確定一定是某個品牌。您可以諮詢您的配鏡機構詢問鏡片的資訊。望解惑。

20樓:會揍人的豬

您好,一般正規的大品牌的鏡片都會有鐳射雕刻的**刻印,對著燈光或者哈氣即可顯現,同品牌不同系列的標誌也不一樣。

21樓:務慧豔顧然

cardenro

卡丹路是一家義大利服飾品牌

他家眼鏡的logo是一隻綠色的青蛙蹲在那裡。

這個鏡片上的標記是什麼意思?兩個鏡片上都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鏡片公司給鏡片打上的標記,瞭解產品的人看到這個鏡片馬上可以知道鏡片的品牌、品種、價位等資訊。標記有一定的防偽作用。

23樓:娜娜楊愛你

這是鏡片的add 你這是防疲勞的鏡片,說明你這個鏡片上下度數有75度差距,因為近距離用眼的時候可以用到小度數光區

24樓:祝鄉中

這個是抗疲勞鏡片 下光+75標視

這個標誌的包是啥牌子的,誰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是一個包包的牌子。

這個標誌的包是啥牌子的?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二路有味的吧。誰知道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是一個包包的牌子。 這個像山寨的gucci的標誌 lz平常可能看到的是gucci 標誌和這個很像 但這個應該不是什麼牌子 不失金典 寶馬!山寨!未知名企業 高歆公良語詩 英國時尚品牌薇薇安 威斯特伍德 vivien...

誰知道這個包包的標誌是那個牌子的

英國時尚品牌薇薇安 威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的logo是王冠球標誌 用 和珠寶鑲嵌的馬耳他十字和一個土星形狀的環 誰知道這個包上的logo圖案叫什麼牌子 有圖 vivienne westwood 叫薇薇安,韋斯特伍德 劉謙春晚的胸針就是這個牌子的,logo是著名的土星。很好看...

洛弛這個牌子什麼來歷?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國產品牌。不能說偽名牌,從來就不是名牌。名牌是做渠道品牌的,或者世界頂尖設計。洛弛是專門做戶外鞋登山鞋的,產品有自己的一套,東西不跟風,價效比高的!就是個坑爹的偽名牌。頂多是個探路者級別。made in china.法國的clorts來自 climb 攀登 與 sports 運動 的組合,以創新和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