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鏡片被熱水浸泡的後果及解決方法

2021-10-16 04:09:11 字數 1250 閱讀 9254

1樓:小王閒談娛樂

會導致鏡片變形、塑形效果變差等情況。建議更換。

近視眼鏡:近視之後使用者為了可以看清事物,所以才要佩戴此眼鏡。但長時間佩戴也不太好,因為這樣不僅會對眼鏡產生極大的依賴性,還會降低視力。

因為老人年紀大了,各方面器官都開始退化了,眼睛視力逐漸開始下降,需要通過老花眼睛幫助,和近視眼鏡還是有區別的,老花眼鏡還是比較適合老人。

2樓:呼正林

被熱水浸泡後的鏡片,鏡片表面的膜層會發生相應的改變(起皺、橘皮樣改變等)。只能重新配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鏡片沒有被模糊的話,用冷水加洗滌精洗乾淨後,用好一點的紙巾擦乾淨,看能不能再次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加速鏡片老化程度,嚴重會出現脫膜現象(像擦不掉的水漬粘在上面的樣子)

脫膜了就只能更換鏡片了。所以在洗澡,桑拿的時候儘量不要戴眼鏡。

5樓:菁晨之戀

眼鏡鏡片用熱水浸泡後會變模糊,且鏡片上有一道一道類似刮痕的東西。如果不影響視覺效果鏡片表面有輕微刮痕可以用肥皂在鏡面擦過再用眼鏡布擦拭 ,基本不影響視覺效果。 當刮痕影響視界以及美觀時就真的得換了。

求助:樹脂鏡片被熱水燙過怎麼辦 25

6樓:樊瑜務荏

只要水溫不高,沒有使鏡片變形或變質,就可以繼續用。否則就只好扔掉換新的了。

7樓:封王之君

呵呵,你拽!重買吧,別聽他們瞎吹,我們這邊是全球做眼鏡最牛的,一副有抗紫外線的就50元

8樓:

不管是什麼片都不能用開水燙,容易脫膜,還是換一付便宜的學生片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熱水燙過都會壞?你那鏡片是塑料的,應該很便宜,如果你買的時候花了不少錢那就…………

解說:樹脂的開水燙都不會壞

結果:是你買中漏野貨了

解決:12315

10樓:秋天

沒必要用那麼好的

誰知道是哪國的……

其實主要的是有紅膜或是綠膜就ok了

學生不要用那麼貴的東西

特別是眼鏡,換得比較頻繁,稍微便宜點就好了

11樓:玫瑰與黃瓜

我汗!!你一副眼鏡才200啊?!重買一副算了,我的一副500不到呢!你不會是第一次戴眼鏡吧?這點常識也不知道??

怎樣防止眼鏡片被劃傷,鏡片很多劃痕怎麼辦

樹脂鏡片可以用清水或酒精清洗代替擦拭,可以減少劃傷 樹脂的千萬不要用有機溶液擦 酒精只類的,會掉一層膜 可以用洗滌靈洗後用眼鏡布擦 用水稀釋洗滌劑沖洗後用紙巾或吸水力強的布,把鏡片上的水珠吸乾,不要擦拭 定期到你買眼鏡的地方去洗眼鏡 不要用面巾紙或者其它的東西擦,要用專用的眼鏡布眼鏡不用得時候放在盒...

眼鏡片帶這個標誌是哪個牌子的,眼鏡鏡片上面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

哪個標誌?如果對眼鏡片哈氣出來字就是依視路。如果貼上的需要您發一張 哦 眼鏡鏡片上面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50 蔡司,這寫少了還不行,我多說幾句啊,你就選我就好了,給個分啊,真的不通過,蔡司的,哥們要選我壓,打兩個字能解決的問題,讓我打這麼多。眼鏡什麼牌子都能用,都一樣 眼鏡片品牌 如圖,看這個標誌是...

平光眼鏡可以把鏡片改小嗎,請問我的眼鏡鏡片可以改小嗎?就是隻換鏡框,但是鏡框比原來小了

可以.你去新客站那裡的3葉眼睛城.那裡都是買眼睛的.你隨便找家店沒什麼生意的.因為弄這東西沒多少 利潤.所以1般生意好的不會做這生意.1般30塊不到就可以了.速度.20分鐘不到.平光眼鏡 有擋風沙以及美容等作用,有些還能夠防紫外線或紅外線對眼睛的影響,就鏡片玻璃材料而言,有光白鏡 變色鏡 鍍膜鏡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