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電腦方面的大師。就是我聯想筆記本,用著用著,只要插入u盤或者手機之類的,它就會自動重啟。我以

2021-10-16 04:09:11 字數 3356 閱讀 6266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聯想筆記本怎麼進入u盤啟動

2樓:小莊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u盤啟動快捷鍵是f12,新出的機型是fn+f2,筆記本開機後按快捷鍵就能進入到bios設定從u盤啟動。

具體操作如下:

1、在開機狀態將u盤插入電腦然後重啟。

2、等到電腦出現開機畫面之後連續多次的按快捷鍵進入設定介面。注:出現開機畫面之後就開始按快捷鍵,不要等到開機完畢顯示桌面之後再按。

3、進入bios設定頁面後按鍵盤上下鍵選擇u盤啟動即第三個選項,然後回車確認。

4、到這裡u盤啟動就已經設定完畢,接下來在pe系統中根據提示選擇適合自己電腦的系統進行安裝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1、什麼是bios設定?

bios是英文"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的縮略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它儲存著計算機最重要的基本輸入輸出的程式、開機後自檢程式和系統自啟動程式,它可從cmos中讀寫系統設定的具體資訊。其主要功能是為計算機提供最底層的、最直接的硬體設定和控制。

2、進入bios設定的方法有哪些?

不同的bios有不同的進入方法,通常會在開機畫面有提示。

pc機:

award bios、acer:按“del”鍵

ami bios:按“del”或“esc”鍵

phoenix bios:按“f2”鍵

其它機器:

ibm(冷開機按f1,部分新型號可以在重新啟動時啟動按f1)

hp、sony、dell、acer、fujitsu(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toshiba(冷開機時按esc然後按f1)

hp compaq(開機到右上角出現閃動游標時按f10,或者開機時按f10)

絕大多數國產和臺灣品牌(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3樓:愛丫生活

1、開機出現滾動畫面的時候,按下f2進入bios;

2、進入bios介面之後我們切換到“boot”,準備設定u盤啟動;

3、這裡我們在鍵盤按下f5/f6鍵進行上下切換,把“usb hdd”切換到第一選項,設定完成之後在鍵盤按下f10儲存並重新啟動;

4、重啟開機後即可從u盤啟動。

4樓:

設定u盤啟動:

a、開機按del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cm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

b、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選擇u盤(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hdd)為第一啟動項並回車確定(注: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u盤(事先插入u盤即識別出來的u盤的型號)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快閃記憶體盤)或removable device(移動磁碟)啟動電腦。

部分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usb-hdd。

c、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5樓:緒喆藺越澤

1.將製作完成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至電腦,重啟電腦後在顯示器**現聯想logo的時候按下聯想筆記本u盤啟動鍵f12鍵

2.接著進入到啟動項選擇視窗,移動游標選擇u盤啟動,按下回車鍵執行

3.等待片刻,順利進入u深度主選單。

如何保護筆記本電池:

新電池的充電。現在流行的新電池使用方法是新電池前三次充電10-12小時,充分充放電。之所以要充10小時,是為了能充分啟用電池,但現在筆記本製造商在筆記本出廠前就充分啟用了電池。

而且筆記本電池都有斷電保護程式,也就是說電池充滿後就充不進去了。

充放電的技巧。筆記本電池一般材質是鎳氫或鋰,鎳氫電池有一定記憶效應,而鋰電池是沒有記憶效應的。因此,我們在使用鎳氫電池供電時,請儘量用完電量後再充電。

在使用鋰電池供電時,請儘量不要完全用完電量後再充電,建議每隔幾個月就對電池充分充放電一次,以保證電池的效能。

減少充放電次數。筆記本電池的使用次數一般是600次——800次左右,電池的充電次數直接影響其使用壽命。因此,在使用時一定減少電池和外接電源的切換次數。

使用外接電源時不用拔下電池。在日常使用時,我們經常使用外接電源為筆記本供電,如果這時筆記本電池沒有拆下來,會對電池充電嗎?實際情況是,很多大品牌的筆記本都考慮到了電池的易損性,只會在電池電量低於95%時才進行自動充電。

使用電源使用方案。現在各家筆記本製造商在筆記本的隨機軟體中都帶有電池管理程式,這些管理程式是針對各自品牌電池的最好的使用、保護程式。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進入u盤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啟動時按f2或者del)設定優盤為第一啟動盤,插入優盤只有能引導,就可以用這個優盤啟動了。

7樓:宇靜淑瞿芫

首先你確定你的u盤,必須是進行啟動引導燒錄過的u盤。然後再修改bios的優選啟動順序。把u盤啟動設定為第一項就可以了。(你插入u盤後,在設定的時候,可以看到你的u盤)

8樓:匿名使用者

新主機板一般是f12,然後選擇usb裝置,回車。

舊主機板一般是del,進入bios,然後進boot,設定usb設定為首選裝置,然後按f10儲存,點yes退出。

9樓:薊悅可漫圖

插上製作好的u啟動啟動盤的u盤並啟動電腦,

在進入開機畫面的時候按“f2”進入bios介面;

10樓:聯想商用服務

1、現在的移動儲存裝置,絕大部分都是usb介面的,即插即用裝置;

2、所有通常情況下,正常插入電腦usb介面,windows系統會提示檢測到裝置,然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如:行動硬碟、u盤、儲存卡(帶usb讀卡器)等,在“計算機”中即可檢視到該裝置;

3、並不是所有的usb介面裝置都是即插即用的,如:usb印表機、usb連線接手機、usb連線數碼相機等,這些裝置如果需要正常使用,需要安裝該裝置驅動程式,或者需要在該裝置進行相關設定,才可以連線電腦使用。

注意事項:1、部分usb裝置,如:usb印表機、usb掃描器,必須要在安裝驅動程式時、所使用的usb介面上使用;

2、usb3.0介面,本身也需要安裝驅動程式,才可以使用(通常為藍色介面)。

請教各位風水大師關於辦公室風水方面的問題,謝謝

還不錯。你對面的同事就不好。你左邊的位子最好,你對著門氣比較急所以建議桌上擺放些闊葉植物來緩解氣流。你的位置在東北方,今年九紫喜慶星在東北方 九紫星又名右弼星,五行屬火,可以引發喜慶,開心的事情發生如嫁娶,添丁,升職或置業等喜事。可以擺放一些紅色的飾物來加旺喜慶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房子的風水和辦...

我想請教感情高手和懂得這方面的或類似這種情況的同胞們問題?謝謝

很簡單啊,他怕失去你啊,同時又怕傷害你,所以有時心裡熱血沸騰表面卻若無其事,另外他擔心你笑容背後是不屑,擔心你對他笑只是給他一點面子,而自己稍一過分你就會離他而去.總之就是小男生戀愛自信心不足啊,這難免.你應該鼓勵論一番.至於怎麼鼓勵.不一定是愛吧?得不到的想得到,得到的又不珍惜,等失去時才知道彼此...

關於物流方面的問題,想請教下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1.倉儲方面 可根據客戶下單時間提前將藥品轉移到一樓,由一樓倉管進行核對,這樣就不會導致貨物集中出而上愁。藥品儲藏一般選擇陰涼地段,溫度不宜過高,顆粒狀及液體狀藥品堆放不宜超過5層,最好放置託板上面比較好,種類太多可用十字定位法查詢,例如在雙面牆上貼有1 2 3 4另一面用a b c d.如找第二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