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物流方面的問題,想請教下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2021-03-04 04:11:06 字數 387 閱讀 4452

1樓:

1.倉儲方面:可根據客戶下單時間提前將藥品轉移到一樓,由一樓倉管進行核對,這樣就不會導致貨物集中出而上愁。

藥品儲藏一般選擇陰涼地段,溫度不宜過高,顆粒狀及液體狀藥品堆放不宜超過5層,最好放置託板上面比較好,(種類太多可用十字定位法查詢,例如在雙面牆上貼有1、2、3、4另一面用a/b/c/d.如找第二排第三個貨物,直接找到b3即可找到)

2、配送方面:不一定全部非得用自己公司的車派送,可選擇信譽比較好的物流,如德邦、佳吉、城市之星、物流代替配送,即可節約車輛費用,人員也節省了。當天客戶下單統一安排下午送至物流公司,一般運費都很便宜,送貨費基本在50元左右,佳吉是30元左右,同城藥品由自己公司車輛派送,距離較遠的選擇物流或者快遞,快遞大約在0.

8元/千克費用。

有個問題想請教下大家,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

我怎麼和你說呢 我兩年前比你還嚴重。你可能已經開始了,或許正在發展吧。我是看了很長時間的心理醫生了,這不是聳人聽聞。看到你的問題的時候我有種很怪異的感覺。其實每個人都有點心理問題,但是稍微一點沒關係。嚴重了就是你一輩子都忘不了得事了。其實和心理醫生告訴我的一樣 我不能告訴你很多,你這首先是對自己不自...

向各位大俠求教下關於戀愛方面的問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一個對感情認真專一的人,也是個實在人,對你的女朋友很用心,但是她現在對你的冷淡,刻意迴避的態度說明對於你們的未來,她並沒有長遠打算,她對你也不是十分的信賴。從客觀的角度來說,你們過快的戀愛程序說明了女孩子對這段感情用情較淺,追求享受卻乏原則,屬於外向型性格。感覺你們性格和對待感情...

請教愛情方面的問題,請教一個愛情方面的問題

既然女孩子沒有結婚,那你就有追求她的權利,愛要大膽說出來,遇到心儀的女孩子,要勇敢的去追求,有行動才有成功的希望,畏縮不前你只能看著別人成功。你想知道什麼東西呢?這個沒事的是很簡單的時間你大膽地說出來都是沒事的。我覺得你不應該追他,畢竟人家是有男朋友了,而且和男朋友交往的時間那麼長。最好不要吧。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