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一位高考樂理家教,有沒有知道的

2021-03-04 04:11:06 字數 1582 閱讀 6076

1樓:匿名使用者

樂理的話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

也不知道你要針對哪種考試

如果只是省通考的話

及格就行 那就不用找特別貴的老師

如果你想校考考個好成績

而且要去考很多學校的話

就建議你找一找好老師

找那種有經驗有方法的

事半功倍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表演專業大二

3樓:

在哪個城市呢?或者也可以在學習的過程中有不懂的上網提問。需要可以私信我。

我是一名大學生,做一個初一孩子的家教,孩子的基礎較差,我沒有過家教經驗,您有什麼好的家教經驗嗎?

4樓:海風教育

現如今說到教學方式

,教學方式無非就是兩種.一對一家教教學方式還有一對多教學方式.一問這兩種教學方式哪一種好,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第一種.

以學生的角度來看,一對一的教學方式,意味著老師在一段時間只能聽他的分析,解答他的問題,而不會管別人.這樣孩子的學習成績也會大大的提高的.這種學習方式對於孩子是十分有效的.

一對一輔導功課

很多孩子們現在面臨著中考.不單單孩子們是很擔心,就連家長們心裡也是很擔憂的,生怕自己的孩子考不上重點的高中,如今初三的孩子已經開始進入複習的階段了,而家長們也是找尋辦法讓孩子能夠在短時間內快速的提升自己的分數,所以就為孩子們請了初三一對一家教老師,家長們為了孩子可是花了大價錢啊!

因為家長已經給孩子選擇了這種初三一對一家教的模式,所以每個學生出現的問題就不一樣了,這樣顯得因材施教是非常有必要的.既然如此,那麼選擇一對一教學方式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嗎?

這種方式當然是好的了,但是成本問題呢,還有提升分數的效率問題呢?應該怎麼辦呢?既然是一對一,那當然價錢是特別貴的了,而且又是家教,是把老師請來家裡為孩子進行補習的,所以就更加的昂貴了.

並且長時間的一對一的教學的方案會讓孩子沒有比對性,不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學習程度到底在哪個層次上面了.

而且孩子也是需要交朋友的,如果一直是一對一的方式上課的話,孩子很容易就會想別的事情.而且在一些學習當中,他只能模仿老師的各種方式,但是他永遠沒有老師講的那麼好,或者是會的題那麼多,長時間這種情況下去,孩子們就會對學習失去興趣.

如果是像在學校那樣集體的上課,孩子們之間就會形成一種競爭模式.從而就會激發孩子想要表現自己的一種慾望.而且每次孩子有了優秀的表現之後,自己就會覺得很有榮譽感,所以也就會對學習產生很濃厚的興趣.

認真的寫作業

既然說這兩種方式各有各的好處,那應該怎麼選擇呢?

根據初三一對於家教的教學方式真的好嗎,這一問題上面已經給出答案了.希望同學們可以做好兩種都結合在一起的方式進行學習,這樣可以快速的提高自己的成績,並且能夠考上理想的高中.

5樓:258天啥抖

我是一名大學生 做一個初一孩子的家教 孩子的基礎較差 我沒有做過家教的經驗 那你把***會的教給他 先了解他需要什麼弱 從**先做起 先和他處好關係 讓他信任你 喜歡和你交往 那後續的事情都很好做

6樓:婁底勵志學校

先從孩子懂的開始教,讓孩子樹立信心。要心細,在教學中提供比較輕鬆的環境。

有沒有一位明星讓你喜歡好長時間

鍾愛 有。鍾漢良一直喜歡他 萬年之約 那日,那時,那人,那情,過了就淡了 起網名好睏難 tfboys,好帥好帥的,超喜歡,從一年級就喜歡了! 木木 鄭小爽,09年流星雨開始,到現在18年沒變過 鹿晗 鹿晗哥哥 高二開始關注他 現在大二了 希望他越來越好...

我想更加了解一位女孩,請大家給點建議

女人的心,猶如六月的天,陰晴不定,一個男人窮極一生也無法理解一個內心的內心世界,女人的永遠是個謎。看女人表面的開朗和陽光,可能內心深藏著無限的憂鬱,因為善於表達自己的內心的女孩,通常是真正意義上的快樂和幸福,也許她現在正迴避自己的問題,當有天她對你說到一些敏感的話題的時候,這就是突破點,你要用心去聽...

有沒有會看手相的,求一位大神幫忙看看講解一下,謝謝了,迷茫較多,感覺手相不太好,但有老人說我面相好

那些負責的術語我也不說了,我也不故弄玄虛,直接說吧 近一個月運氣欠佳,但此後會好起來,財運旺 哪位大神,會看手相,幫我看看謝謝!最近有些事心情不好,特迷茫 10 人的手有三條主脈,上行生命線,中行感情線,下行事業線。從你的手相來看,你本人生命線長,但是坎坷。感情方面比較專一決絕。事業不錯,只是後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