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會看手相的,求一位大神幫忙看看講解一下,謝謝了,迷茫較多,感覺手相不太好,但有老人說我面相好

2021-03-31 22:49:08 字數 1050 閱讀 2568

1樓:阿勒泰的聲音

那些負責的術語我也不說了,我也不故弄玄虛,直接說吧:近一個月運氣欠佳,但此後會好起來,財運旺

哪位大神,會看手相,幫我看看謝謝!最近有些事心情不好,特迷茫 10

2樓:謝小招

人的手有三條主脈,上行生命線,中行感情線,下行事業線。

從你的手相來看,你本人生命線長,但是坎坷。感情方面比較專一決絕。

事業不錯,只是後期要比較小心小人。

個人推斷,純屬老人教之,讀者也就聽罷娛樂哈。

3樓:雁北鷹

你是女孩,從手相上看,你對感情比較專一,你的胃可能不太好,事業應該是比較順利的,左手小指上的小黑點是一個財運點,要好好把握。

4樓:糖糖寶尼

看手相都是假的主要是你的大腦原因

5樓:汪正

條理很清晰,如果是女,能活挺大歲數但是會有一些小坎,感情有過分歧,但是婚姻很順利,事業線沒有穿出去,但是應該是會有一些副業。如果是男,也是能活挺大歲數但是會有一些小坎,婚姻感情都很順,並且事業線穿出去了,應該是很好

6樓:浩海天青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呀!我們三年級還有一個女生錢文慧她的手指都有二隻彎彎曲曲的嘛?

我手上的紋路特別多,而且複雜,有哪位大神會看手相的可以幫我看下嗎?求詳解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情線初端有岔,而後筆直。屬婚前有故事,婚後很幸福。事業線短,工作不會長久。

但掌心握元寶,有儲蓄和外財。生命線比我的還長。亂紋重,亂事太多,雖不乏朋友幫忙,可狀況太多,朋友也忙不過來不是?

求高手解亂掌手相,迷茫阿 5

8樓:買買玩

感情方面可能要遇到挫折, 注意因為虛名虛利造成破產,老年身體不好。僅供參考,不可當真哦!摩柯婆羅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找算命的,手相不是亂說的

有沒有會看手相的?幫忙看一下女生今天被

首先你信了就是可笑,老相的都是些無正式職業遊民,他們要是會算為什麼不先給自己算,算什麼時候發財,還用得著賺這點小錢給你看手相 你這手相確實和普通人不一樣 根本就是個男人的手,手掌太薄,沒福氣。也不能聚財。事業不會有什麼發展。別信,命是你自己的,不怕 剛剛一個算命的看我手相說我會短命,發生意外,我才2...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唄,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唄。

回答請把您的手相發來 請把您雙手正背兩面全部發來,我要聯想著看 您是想主要看財運還是婚姻或者別的呢?提問 都看回答 好的您財運上 財運一般,不作大的投資。要充分發揮自己的理財能力,注重在節流上的規劃,暫緩開源上的探索。以實事求是作風,有的放矢的調整投入資金的計劃。婚姻上 感情生活上是好事多磨,無論是...

有會看手相的嗎?幫忙看一下謝謝了

事業線挺長的,應該在事業上,會有成就,生命線也挺好,在感情線上應該是慢熱型,或是晚婚,整體不錯有事業心,對感情專一 有誰會看手相嗎?幫我看下,謝謝了?20 手相看你的婚姻不太好,容易離婚再婚,在事業上容易有挫折,容易有不順利的事情發生,容易犯小人,身體健康也比較差。30歲之前,迷茫與坎坷,堅持相信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