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唄,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唄。

2021-10-30 15:35:09 字數 1883 閱讀 4267

1樓:萬相系星館

回答請把您的手相發來

請把您雙手正背兩面全部發來,我要聯想著看

您是想主要看財運還是婚姻或者別的呢?提問

都看回答

好的您財運上:財運一般,不作大的投資。要充分發揮自己的理財能力,注重在節流上的規劃,暫緩開源上的探索。以實事求是作風,有的放矢的調整投入資金的計劃。

婚姻上:感情生活上是好事多磨,無論是夫妻還是熱戀中的情人,宜坦誠相待,互相諒解,多安排一點相處的時間,小心維繫感情,切不可意氣用事,以免勞燕分飛。

提問所以我婚姻財運都不好嗎

回答嗯對的,但事業還是不錯的

還有您雖一生財運一般但會在未來的某一年迎來您財運旺年更多9條

2樓:小蘿蔔真好吃

回答發過你手來幫你看看,你要看什麼把你看的訊息發過來提問我都看

回答具體點

提問婚姻 財運 身體

我想出國 我有沒有機會出國

回答我才能給你解答這個出國從這看不出來親

只能看上面你說的

提問好的沒事 你說 我訊息發不了太多 你一次型都說出來回答他叫生命紋

看著你生命力那根線挺深的媽色

若線下沒羽毛紋,只有線上有,那是機智線,表示反應好能隨機應變。

感情線就是中下的那條線親

那不是有倆根最明顯的,就有個下坡得那就是感情線有兩條事業紋,可以兼職或發展另一副

你那個事業線就是倆條紋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麻煩給我個贊謝謝你

更多1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手掌肉多,紋路清楚,掌心中上橫紋過寬,豎紋過窄,嗯,你該**了

4樓:農民生計

大財小財財氣不斷,大財不存小財不餘可又夠花又夠用。

5樓:蔡昜空

手相看來,能賺能花,手指破財招難,手心逢凶化吉招財,感情曲折,是有責任心的人,爭強好勝自尊心強,先苦後甘之也

6樓:來自九連山玉樹臨風 的懶羊羊

這手不錯,不像是一直操勞的,操勞也是暫時的,以後會有好的發展

7樓:在天目湖種瓜的廖化

別天天亂想自己的人生規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手洗淨。這樣看你也不怕影響手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一看就知道你操勞一身啊!

10樓:

不懂的看手相,但是至少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還有,你該洗洗手了

有會看手相的嗎 幫我看一下唄!

11樓:孽緣之風

男左女右,看你手上戴紅色線,就看你右手了,看你學歷高中左右水平,情感問題有點亂,30,38,45歲的時候好像都有問題,身體不是太好,應該注意鍛鍊,虎口處條紋不飽滿,如果不加緊鍛鍊會出現心臟病的問題。

有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

12樓:來自西蘆園鎮靜的黑柿

生命線連貫,沒分叉沒斷接,說明身體不錯,意志堅強,感情線有點雜線,說明感情有點波折,但沒大問題,手指縫有點寬,說明花錢比較大方。

有沒有人會看手相,幫我看下,謝謝

13樓:獨特問答

為你簡單說吧,三大川線條理分明,在手比例得位,長短適中,手相手型較好,智慧線直,感情線島紋少,生命線在金星丘弧度圍繞沒有過多分叉,生命力強。整體判斷,為人性直誠實,沒有壞心眼,感情細膩,對待愛情方面有一定的標準要求,只要擴充套件交友圈子,一定會遇到稱心如意的郎君,會擁有美好人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才運,但身體不好。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謝謝,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謝謝

手相看為人比較溫柔多情重感情,對於感情願意付出不自私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會為他人考慮體貼會照顧他人,會容易得到好的姻緣。人很聰明,很適合做動腦的工作,人生運氣比較好,財運比較好的手相。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謝謝 5 怎麼看手相 從前的手相看法是,男人看 左手,女人看右手。或是以左手代表先天運,右手...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謝謝,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謝謝

這手相命長,起碼能活到死 血液迴圈不好 漏財 花錢大手大腳 生活單調乏味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謝謝 5 怎麼看手相 從前的手相看法是,男人看 左手,女人看右手。或是以左手代表先天運,右手錶示後天運,重視單一的相法。這種舊式相學是錯誤的。現在的科學手相法是看左右兩手而相比較。稱做綜合診斷。男人的左...

有誰會看手相?幫忙看一下,女生,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這是右手,我是女生。

沒有多少存款 身體也不是太好 你的手掌那麼大當然是打老公的多了 pecialist said that it s too ea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這是右手,我是女生。50 你的手相不怎麼好,所以如果 說得你生氣了請你原諒。你思慮過多容易陷入妄想,是自找煩惱杞人憂天的人,自己也無法控制。信心和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