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回來的衣服卻不一定實用,該如何避免這種浪費

2021-10-30 14:52:38 字數 1409 閱讀 3425

1樓:米朵天蠍

女性在買衣服上面總是沒少花時間,沒少花金錢,明明一整櫃的衣服,卻還是說沒有衣服穿,有時候千挑萬選買回來的衣服,卻放衣櫃裡閒置著,其實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困擾。那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這樣的浪費呢?

1,整套買

那麼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就是,以後買衣服儘量是整套的買,導購怎麼跟你搭配的好看,你就買下來,這樣回家之後就不用再費腦子去想要怎麼搭配了。

2,買好搭配的單品

女生消費往往都是靠衝動,一被忽悠,就掏錢了。其實買衣服不難,要理智一點,你選的單品首先要跟你家裡的大部分衣服可以搭配的,比如說你家裡的衣服大部分是淑女風的,那你就儘量選擇接近這個風格,你不要選一件嘻哈風,那你買回去絕對是壓箱底了。

3,買自己需要的

你在買衣服之前,要弄清楚自己需要什麼,再衝這個目標去買,比如說我家裡有一件上衣,我需要一條褲子去搭配,那你就去選可以搭配的褲子,如果你不知道哪種款式更好,建議你把衣服帶去店裡搭配,這樣效果更好。

2樓:酒小仙兒

可以在買衣服之前再三思考這件衣服是否有實際用處,想到自己能夠穿多少次計算價效比。

3樓:ok我是胖子王

在買衣服的時候要多看一看買家秀,而不要過分的相信賣家秀,而且要找到自己適合的風格和型別,就可以避免這種浪費

4樓:超八卦的西西

最好的辦法就是要自己親自去實體店試穿,再問身邊的朋友的意見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5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買衣服的時候一定要好好選一選,如果適合自己這個季節穿再買,這樣的話就可以避免浪費。

給男朋友買了幾套衣服卻換來說叫你不要浪費不想錢應該是他買給你,為什麼他這樣說你心裡不舒服?

6樓:

其實男朋友是不想讓你亂花錢,他想讓你給自己買衣服而不是給他買,所以他才那麼說,你也不用往心裡去,他是喜歡你的。

7樓:我是度小娘

他不讓你給買,你就以後都不要給他買,他不給你買,你沒必要給他買的,人都是互相的,先愛自己吧。

我有好些衣服都是剛買來,穿了一兩次就不想穿了,不穿吧,那又覺得浪費了錢,那那些衣服該怎麼辦啊?

8樓:韓國de苞紙

我是覺得在網上賣2手 是有人願意要的 不過比原價是要便宜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買箱子羅,隨機的衣服,隨便穿吧,既便宜又可以經常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賣2手衣服有人要的。

街頭籃球的買了沒辦法的

為什麼你對別人好,別人卻不一定對你好

人就這樣,我也一bai樣,為別人做了du很多,也希望 自己不zhi順利的時候,他也能dao幫自己一把,版可事情總不是自己想的權那樣,於是有時候就有了對朋友的怨氣其實,你也不要多想什麼,人呀,總要靠自己的,一般朋友也就在他能順手的是幫幫你的,所以,你也不要太在乎,做人要靠自己 最說 愛你 不一定 愛你...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說的

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有兩個原 誰說得不記得的 但是這確是大家總結出來的 而且是真理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是誰的名言 姚明的。努力不一定成功,l b y d ng ch ng g ng d n f ng q y d ng sh b i 這句話是姚明說的,來勸誡年輕人做事要努力,千萬不能事倍功...

不一定可能長的帥在就是有錢

有錢沒錢與長相無關,有很多帥哥沒本事而利用長相騙取錢財和女人心的,也有一些外貌不物卻是大老闆的 二人相處不一定單純是長的帥在就是有錢,關健是雙方是否有感情基礎。人不可貌相 錢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掙的。不是長得帥就有錢。窮人再帥也沒用,有錢人再醜也能整成帥的 沒有哪個人能靠帥有錢,歷史以來就是,如果帥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