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手相,幫我看一下手相

2021-03-04 06:54:57 字數 851 閱讀 78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缺少人生目標,很多時間混混沌沌就享受過去。你經常會覺得無緣無故的累。但是平時又沒怎麼幹多少活。

幫我看一下手相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手相啊,不太好。人聰明,也不缺人愛,但你一生都聚不了財,有多少就能去多少,而且後期身體很差勁。生命力不強。

幫我看一下手相

3樓:

掌紋每個山丘比較飽滿,挺有福的,錢財不易積聚,體質偏寒,易感冒。

幫我看一下手相

4樓:偉大的哲思

左手先天,右手後天。先天事業線挺好,但是後天事業職場有一次危機。先天生命線不是太好,後天的不錯。加油!望採納

5樓:狐

財運不怎麼明顯,事業也是分開的。我只是這樣看出來的,沒有其他的意思。

你財運和事業都不怎麼好,但是你小孩這個會比較好。男的多。個人理解,不用在意。希望能幫助到你

幫我看一下手相

6樓:天智v光雪

手中生命線有輕微中斷的情形,容易遇到生命危險,意外災害或是有動手術的情況發生,生命線上有島紋,容易有長期的慢性病,無法**,生命線比較短,身體健康可能會提早的開始衰退,年老的時候容易體弱多病,自己年輕的時候要多注意身體的保養,手中智慧線比較長,頭腦聰明,腦筋靈活,善於思考,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財運比較好的相,感情線比較長,對於感情願意付出,不自私,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比較溫柔多情,重感情,會比較容易能夠得到好的姻緣,結婚以後婚姻生活會比較容易能夠幸福。

可以看一下手相嗎,可以看一下手相嗎?

你的手相很好有力氣勤勞是一個能吃苦的女漢子以後是有福的人 累,只是暫時的。多行不義終將無果,無花,無親。多行善事,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兒,即可化解危機。且行且珍惜!南無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回答您好發下您的手相 現在來為你解析綜合運勢,2021年啊,為辛丑牛年結合你的手相和生肖來看啊,要以穩為主,不宜強...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謝謝,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謝謝

手相看為人比較溫柔多情重感情,對於感情願意付出不自私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會為他人考慮體貼會照顧他人,會容易得到好的姻緣。人很聰明,很適合做動腦的工作,人生運氣比較好,財運比較好的手相。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謝謝 5 怎麼看手相 從前的手相看法是,男人看 左手,女人看右手。或是以左手代表先天運,右手...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謝謝,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謝謝

這手相命長,起碼能活到死 血液迴圈不好 漏財 花錢大手大腳 生活單調乏味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謝謝 5 怎麼看手相 從前的手相看法是,男人看 左手,女人看右手。或是以左手代表先天運,右手錶示後天運,重視單一的相法。這種舊式相學是錯誤的。現在的科學手相法是看左右兩手而相比較。稱做綜合診斷。男人的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