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一下手相嗎,可以看一下手相嗎?

2022-01-01 06:37:14 字數 2888 閱讀 61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相很好有力氣勤勞是一個能吃苦的女漢子以後是有福的人

2樓:真我的風彩

累,只是暫時的。多行不義終將無果,無花,無親。

多行善事,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兒,即可化解危機。且行且珍惜!

南無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3樓:乾易閣師傅

回答您好發下您的手相

現在來為你解析綜合運勢,2023年啊,為辛丑牛年結合你的手相和生肖來看啊,要以穩為主,不宜強求,因為從易經命理,生肖運勢來講啊,運勢上會表現的極為動盪,在事業方面啊,容易遭遇不順[流淚],你要安分守己腳踏實地的向前發展,要避免投機取巧的心態,遇事啊,要謹言慎行,不可與人為敵。做事啊,切記三思而後行,最好能夠做到不聽不問不看不管,以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煩,你要埋頭工作多幹事事業上啊,以穩為主,順其自然切不可強求低調處事,這樣啊才能夠克服事業上的不利與磨難,平安的度過此年。

4樓:微言悚聽

此手相大富大貴,你看事業線何其險峻

5樓:犁冬易

你還是找專業人士給你看看

6樓:瑤瑤媽媽呀

你可以把手相**傳上來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一般,頭腦比較笨。多災多難哦、、。

可以看一下手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看你的手相男士的手那有那還是比較正確的,你是男左。但看你的手像是一個勞動人民的手。還是?勤勞的工作吧!勤奮的人手相都不差的。

9樓:不放棄呀

你的生命線很好,長壽,智慧一般,上面的情感一般人的不同,心臟亞健康。

10樓:

你的手掌心的線好亂呀,一看你的手就知道你是個操心的命,像你這樣的手紋亂,你是個勞累命,一看你的手就是老幹活的人。

11樓:正xu飛

生命線長,愛情線斷,一生坎坎坷坷,不過最後安享晚年,功成名就

12樓:尉遲升衍

可以,手相分,生活,智慧,壽命線,

生活線上包括了,生活,婚姻,與健康

智慧線上包括了,心理,思維,與健康

壽命線上包括了,關口,壽命,與健康

13樓:cc呈程

我覺得手相還是挺值得相信的!

14樓:來自奇石林水靈靈的啄木鳥

手相手相是分男左女右的,你拿出的是左手,那你就是個男士,看你的手相也是一個長壽命,你的生命線很長,所以說你應該要活到100多歲,然後就是你的愛情,感情方面應該是一般般的,你的事業方面應該也是平平淡淡的,沒有什麼大風大浪,所以說都是平淡的,你的一生都很平淡,但是你活的很久

可以幫忙看一下手相嗎?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你的手相。還是比比較幸福的,比較穩定的。但是你是一個操心的命。到五六十歲,你可能會有一場病。要注意身體,保養。多吃一些健康食物。避免疾病的發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忙看一下手相嗎?手相一般就是指愛情線,事業線等等自己也可以照著手相書看看

17樓:9五2七

手呢,親,你的手圖呢

18樓:楊鈺帆雅婷紹坤

不懂這個,只知道手紋越雜亂的人命越慌張,忙命,幹不完的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相很不錯的,很有福相,能夠聚財,但是也配你心。

20樓:go好好好的

可以的,元寶紋,大財沒有小財不斷的那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手的手槍就是思想,就是說的想的事情太多,手腕有點兒太亂,嗯,然後我認為,嗯,你這樣人就是睡眠不怎麼多啊,睡眠太淺。想事兒太多。

22樓:碩果

人的命天,註定你珍惜,現在享受當下。

23樓:黑暗星球

手相這東西不算數的,因為命運可以改變

24樓:二灬雷

找個公園門口溜達溜達 很多大爺

25樓:哥達尼思

來把你的手拍個**過來,我們幫你看一下

能有懂得給我看一下手相嗎?

26樓:天智v光雪

手相看會容易為子女操心,手有一些漏財,自己多注意錢財的進出。

百度可以看手相嗎?

27樓:顧玖晨

這個功能真沒有,你去寺廟周邊溜溜

28樓:

你好,我先像您說聲對不起,我只是來回答個問題的,不好意思,|。・㉨・)っ♡ 喜歡你♪(。・㉨・。)ノ♡ 愛你麼麼噠| ू•ૅ㉨•́)ᵎᵎᵎ 被我發現了!| ू•ૅ㉨•́)ᵎᵎᵎ 被我發現了!┐( ‾᷅㉨‾᷅ )┌ 怪我咯ᵎ(•̀㉨•́)و ̑̑ 加油

有大師可以幫忙看一下手相嗎?謝謝! 70

29樓:咕咕菇涼

你生活會有太多煩心事,細紋多。

這都是可以改變的,相信科學,相信自己

哪位大師可以幫忙看一下這個手相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工作穩定,婚姻美滿。

31樓:可靠的明銘

婚姻不順,身體也不怎麼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很開心,因為想的太多,

幫我看一下手相,幫我看一下手相

你缺少人生目標,很多時間混混沌沌就享受過去。你經常會覺得無緣無故的累。但是平時又沒怎麼幹多少活。幫我看一下手相 5 你這手相啊,不太好。人聰明,也不缺人愛,但你一生都聚不了財,有多少就能去多少,而且後期身體很差勁。生命力不強。幫我看一下手相 掌紋每個山丘比較飽滿,挺有福的,錢財不易積聚,體質偏寒,易...

幫忙看一下手相?女,右手,謝謝,朋友們!幫忙看一下這個手相,女子右手。謝謝了。

看手掌年紀應該有三四十了 然後掌紋比較清晰 說明有大富大貴 生命線起點附近有小丘,說明小時候得過病 感情線呈索狀表示感情豐富 頭腦線平直說明比較聰明。朋友們!幫忙看一下這個手相,女子右手。謝謝了。怎麼沒有事業線?斷斷續續幾乎沒有,身體換可以,感情穩定,四十左右感情有劫,反正能自己掌閫 手指開不到縫,...

求高手幫小女子看一下手相,這個是斷掌嗎

聽說斷掌打人很疼,找個人打一下,問他疼不疼,就知道了 假斷掌,真的三合一。求大師看看小女子的手相,求指點 5 你這個在用bai雲南話說就傳說中du百無禁忌的通光zhi手或通慣手。dao據相書上說,這回 種手相的人以後有 答權勢。只有一條紋路的比較少,真正的 通關手 是說手心裡一條雜線也沒。這種手相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