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復旦附中有沒有一位英語老師叫劉文祥的

2022-07-30 00:26:11 字數 3718 閱讀 6009

1樓:小事俺做主

復旦附中除了一個班級是理科特色班外,其他班級都是一樣的。如果要看學科競賽全國獎項、學科競賽上海市一等獎以上等,還要看你是什麼時候獲得的。比如你是六年級獲獎的,和初二獲獎的,該獎項的含金量是有很大的不同。

有些競賽不是特別著名的,還要看主辦方等情況。總之,不是任何獎項都被認同的。而且同一學科不同類別的獎項相互之間也不是簡單的類比關係。

一般說來,市教委教研室主辦的學科競賽的獎項比較正規,也容易在學校之間取得認同的共識。你喜歡復旦附中,就要盡一切可能去了解它,瞭解從那個學校畢業的學長們的成長髮展過程。自薦信不僅僅是羅列你的各項競賽,還要看你是否適合在該所學校特有的文化氣質,要從知識結構的準備、文化知識的積澱、心理的調適和適應,德智體美勞等各個方面做一個全面的檢查,是否都做好了準備?

因為復旦附中最倡導的是學生的全面發展、自主發展。要培養的是有社會責任感的為人類服務的一代新人。你要仔細學習復旦附中**上的各類資訊和同學、老師們發表的演講和文章。

相信你,一旦自己心裡確立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一定能夠腳踏實地的向著你心目中的理想,不斷求索、不斷接近,直至真正認識這所學校所能帶給你的動力、能量的源泉。

2樓:

很久前就不幹了,自己下海了吧。我旦還有好多大牛老師,何幼平、範楓老師都超多粉絲的!

日本語言學校都學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分層次學習日本語課copy

程:bai

日本語言學校會根據學生日du語水平的不同

zhi,安排學生進入不同的日語等級dao課程,按部就班、由淺到深培養學生日語能力,幫助其通過日語能力考試(jlpt)n4-n1水平。

2.日本留學生考試eju課程:

通過學習英語、數學、化學、綜合科目、時事、問題模擬等來提高留學生考試通過率。

3.大學院升學課程:

4.文化課程:

學生可以選修茶道、花道、動漫日語、古典文學、影視作品會話、日本戲劇等課程,學到在教科書中學不到的日語和日本文化。同時還能提高對日本的理解,學習具有實用性的日語。

5.美術課程:

(部分日本語學校會提供,如美羅斯日本語學院)

4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不同的bai語言學學校的學習內容都du是有可能不一樣的,像是zhi基本的dao語言是肯定都有的。

其次升學專考試這

屬樣的輔導內容,因為大多數去讀語言學校的都有升學類的需求,所以與之對應的輔導等學習內容,這些是根據學校會有變化的, 此外未來不同的升學可能會遇到考試、面試、聯絡教授等等需求,這些也是語言學校都會提供學習輔導幫助的,所以主要還是看語言學校開設的情況。

最後語言學校有的特色就是提供專業輔導,例如動漫專業這樣的,比較針對性的專業輔導學習內容也是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語言學校很多啊,看你怎麼選擇了,可以在jin東京日本語學校看看,還是挺好的。

關於對口升學的問題,高手幫幫忙~

6樓:擱淺ru貝殼

1,舉個例子吧,中專時學服裝設計,升大專後,可以有三個具體專業,工藝、設計、和表演,不同專業有所不同。

2對口學什麼,大專就學什麼。

3可以學服裝設計,將來進大專,學服裝表演。

4你是高中畢業,文化課肯定沒問題,只是專業課恐怕...理論很難背的,我有一個學姐,高中畢業後,上對口,堅持了半年就不上了,應該是文化課跟不上。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大專以前學習的專業就是你上大專以後學習的專業,上大專以後再具體的選這個專業的分類

2在大專以前必須選好你想學習的專業,因為每個專業的分數線是不一樣的,專業到大專以後是改不成的

3自身條件好學習什麼關鍵還是看個人喜好,關鍵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4對口升學很好考,比如我今年考了483分建築專業,3年時間玩了2年半最後半期學的還不用功,知識很容易英語學的是初中的,語文考試考那些基本上都劃出來了沒有一點難度,其原因是在於國家大力發展職業教育,由於職高生少所以知識容易分低.高考只出課本上的東西,絕對沒有課外的,英語沒有作文,只有翻譯題也是課本上的,另外還沒有聽力

8樓:★可愛貝貝

中專學生在學完本專業課程之後,可參加全國統一的升學考試,進入本、專科高等院校繼續學習本專業。比如在中專學校學習的是計算機專業,考入高校後仍然學習計算機專業,這就是所謂的「對口」。 就我認為還是在大專前學對口的時候就選好具體專業,等到大專時繼續學習比較好一點,這樣是看你自己吧!

你朋友啊主要是看她的愛好,她喜歡什麼就學點什麼這樣對以後的學習有好處,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啊!不管你這麼選擇最後祝你考試順利吧!

讀中專感覺一個班沒多少人學習,可是我想升學,但是我英語數學很差怎麼樣學習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先學習單詞,然後多讀,培養語感。

多做題,題做多了自然見多識廣。

有時間可以多背好的文章,這樣提高會很快。

歸納總結錯題,增強自信心。

數學:1. 先看書,弄明白數學原理和概念還有書上的例題。

2. 平時多做題,提升解題能力。

3. 歸納總結錯題,完善知識體系。

10樓:一畝三分地

持之以恆,貴在堅持。

淮安新安西分校小學生學率怎麼樣?

11樓:愛會長久

淮安新安西分校小學生學率很高的,老師很負責任,並且學校有固定的師資隊伍。

要求小學升學率的家長實際上真的不多,因為小學上初中基本學校升學率是100%的。

學習成績差學校為了升學率有權不讓學生高考嗎

12樓:努力衝的小小鳥

現在很多地方學校都是這樣,對於成績差的學生進行勸告,上什麼技術學校,因為一些技術學校會給老師相應的提成,這邊學生不參加高考就可以直接入學,而且不會影響升學率。學校是沒有權利阻止學生參加高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沒有權利。你可以自己去報。

學習規劃含升學目標,學習計劃,遇到的困難如何解決的

14樓:不懂先生

制定學習計劃,首先要整理出可利用的時間,做出時間安排表,以每一天為單位;接下來,梳理自身學習情況,找出最需要提高或最薄弱的課節,合理分配複習和預習時間,有針對性地制定學習計劃。

如果是假期:每天有效學習時間最好能保持在5-6個小時。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的規劃一下,例如:

學習時間最好固定在:上午8:30-11:

30,下午14:30-17:30;晚上19:

30-21:30。既不要睡懶覺,也不要開夜車。

習慣比聰明更重要!只要你按照計劃來,每天堅持,你的成績不會沒有進步的!

學習計劃的順利完成需要高效的學習方法,只有高效的學習才能事倍功半。我通過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飛躍。

用軟體練習,每天一個多小時,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幫助學習提高學習效率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班」,用的就是《精英特全腦快速閱讀記憶軟體》,可以參考。

請教各位 瑞士梅花手錶有沒有保值

只有百達菲利的表保證升值 梅花這種基本死掉的牌子就別指望什麼了 一萬人民幣換成法郎也沒有多少,十萬的談保值還差不多 手錶所謂的保值是指購買後,同樣款式的手錶會漲價,但是當你要賣的時候肯定要便宜的多,真正的保值手錶,是指大的品牌,例如 百達翡麗,江詩丹頓,伯爵,寶璣,愛彼.等,還要是限量款或者特別款,...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魚?怎麼吃?有沒有毒

瞻星魚科 uranoscopidae 披肩bai鰧屬du ichthyoscopus 魚類 下圖為 披肩鰧 ichthyoscopus lebeck 俗稱 魚滕 山鳥魚zhi鰧 魚頭大,體dao延長,前端平扁。背專鰭1枚,具呼吸瓣屬,體呈黃橙色,體側上部具有甚多的白色斑點。軀體急遽收縮,幾成三角形,...

現實中有沒有黑化,現實中有沒有真的法術?

我覺得有吧,畢竟狗急跳牆嗎,一個人真的絕望了,什麼事情都乾的出來。肯定沒啊 少年 不過如果要說有估計就是心裡 的那種了 現實中有沒有真的法術?法術原始社會早期的一種虛幻的宗教現象。法術學成分類 版不交自會 即是權指民間巫術而言。這種不交自會,純系空間資訊意識體借體修行或控制被控人,達到積善修德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