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郵票中有值錢的嗎,請問這些郵票中有沒有值錢的?

2021-03-04 04:41:11 字數 1491 閱讀 546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別幾枚還可以,但品相一般,而且不成套,能不能出手要看運氣

請問這些郵票中有沒有值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還過得去,但品相實在不敢恭維,這些加一起不到10塊錢的樣子

這些郵票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這些都是信銷票,就是從信封上蓋了郵戳撕下來的郵票,只能全新成套沒有用郵票值錢。

信銷票:集郵術語。信銷票是把在通訊(郵寄)過程中,附有郵政戳記的郵票,經過清洗和整理後所形成的一個集郵品種。

加蓋郵戳的目的,最初只是使郵票不能被重複利用,隨著時間地積累,郵戳也不斷地變化和發展,成為了集郵研究的一個主要物件。作為郵票和郵戳混合體的信銷票,儲存了郵票本身之外更多的研究資訊,是當代郵政史郵集的基本素材之一。

蓋銷票:從廣義上講,凡是被郵戳蓋銷了的郵票都是蓋銷票。但是,郵票公司價目表上的蓋銷票,指的是將沒有使用過的新郵票有意地用郵戳蓋銷,用來**集郵者,這種郵票叫蓋銷郵票。

4樓:快樂好運每一天

不值錢,全是現代的用過的

這些郵票值錢嗎?

5樓:寇

請把你問的郵票志號說一說,都在郵票的下邊兩角處。或者貼下圖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但問題是,你連保護郵票的基本常識都沒有嘛?

我想問一下這些郵票裡面有值錢的嗎?如果出手大概能值多少錢呢?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等錢用,這些郵票也幫不上你的忙的。下邊那頁郵票基本上都是極一般的普通郵票零票除了有紅太陽的那兩枚1每枚或許賣1元,其他的都在每枚1-2角錢;上面那頁是jt票的最多也不過2元左右,你算算你這也有票能賣多少錢?我說的還是市場上郵商的賣價,人家收購價你的這兩頁全不能有10元就不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郵票,真的幫不上你,全部價值不足50元。

9樓:正達美

這些信銷票 沒有值錢的

請問這些郵票值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大多數國外郵票,外國郵票在國內市場很小,**很低。裡面的中國郵票大多也是發行量使用量較大普通郵票。就僅僅這三張**中的郵票,價值不大。

11樓:go啊科

很有收藏價值的,不要想著賣

無意中找到這些郵票,這些郵票有收藏價值嗎?值錢嗎? 20

12樓:

首先看內容看年頭有什麼歷史意義,有什麼紀念意義再看印刷的工藝怎樣儲存的是否完整

13樓:貓叔和胖娘娘

留著吧,收藏是一種態度,多瞭解相關知識,喜歡就去鑽。

這些郵票值錢嗎,這些郵票哪個比較值錢

1.上面2枚是中國郵政正式發行的個性化郵票,新上品票市價為1 1.5元 枚,舊上品0.1 0.3元 枚 2.下面那枚是國慶五十年套票中的一枚零票 套票56枚全 信銷票,品相不太好,市價0.2 0.3元。三枚郵票加起來就是2.4元。這樣的郵票存世量較大,郵票的面值就是其價值。這些郵票值錢嗎?請把你問的...

這些郵票值錢嗎,這些郵票哪個比較值錢

這些郵票都需要很好的收藏價值,也是比原來的價值要高的多。建議最好是繼續的持有中,或者說找比較懂行的收藏家進行評估,然後再進行賣出,應該是比較好的 如果不是特別的缺錢的話,建議不要賣的 這些郵票哪個比較值錢 第二張 第三張 和第四張圖相對來說是最值錢的,因為有很多90年以前的生肖票和特種郵票,發行數量...

這些蟠龍郵票個值錢嗎,這些蟠龍郵票值錢嗎

太模糊,分辨不出是否有壬字頭 大頭壹等品種,單從大類看沒有值錢的,似乎也沒有特別好的戳。這些蟠龍郵票值錢嗎 市場價20元一枚,因為蟠龍郵票是清代的普通郵票,存世量較多,面值高的要貴一些。郵票如果不從信封上揭下來,就是經過傳遞的信封,有史料價值,會比較貴,基本都要幾百上千。一般世面上看不到的都值錢,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