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清楚這種郵票是否有價值,請問這些郵票有有價值的嗎?

2021-03-04 04:41:11 字數 3884 閱讀 8095

1樓:

留下來就有價值。

這是92年猴年紀念票,票面乾淨完整,應該會有一定的收藏意義。

2樓:新左右

2023年猴票全套新票價5-7元左右,四方聯原膠全品10元左右。郵票市場這兩年降溫很大,已經失去了以前的火爆程度,很多郵票已經只是有價無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92年的

生肖郵票生肖郵票是以中國古老的干支紀年的十二種生肖動物為圖案的賀年郵票為生肖郵票。中國自2023年起發行第1輪生肖郵票,2023年起發行第2輪生肖郵票。生肖文化源於中國,已有兩千年的歷史。

它是中華民族文化及民俗的重要組成部分。海外凡有華人、華裔生息的國家、地區,特別是東亞及東南亞,生肖文化的影響都很大。中國及這些國家和地區均發行生肖郵票

請問這些郵票有有價值的嗎?

4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圖上的這些外國郵票,絕大多數都是上世紀中期希臘郵政發行的郵票,有紀念郵票,也有普通郵票。

目前收集外國郵票的人不太多,加上你這些外郵時間離現在較遠,題材、色彩都較單調,因此收集的人更少了,除少數收集人物、雕塑的人可能要以外,其它多數集郵者都可能不會收集,沒有多大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希臘很普通的老信銷郵票,沒什麼特別的,你按一枚2~3元計算就可以了。

請問這些郵票有價值嗎?

6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圖上的這些郵票全部是發行量很大的普通郵票。其中除2枚外,其它都是香港和中國的普票。

目前國內郵票市場上這些普通訊銷郵票的**是0.1-0.5元一枚,價值很低。

如何辨別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的標準:

1.品相全新的郵票。這類郵票比較容易收藏,**也不貴,初入郵市的收藏者可以嘗試,在每年國家郵政局釋出新郵票的時候,都可以去集郵部門購買。

也可以購買集郵年冊,裡面涵蓋了一年之內發行的新郵票。

2.混合郵票。大多數收藏者收藏的都是混合郵票,不管是蓋銷郵票還是實用郵票,能收藏一套就可,這是他們的收藏心態。這些郵票大多是畫面完整的,可以成套收藏。

3.意義特殊,發行量較少的郵票(包括小型張)。這些郵票大多集中在2023年以前發行的郵票之中,像發行於文革時期的《全國山河一片紅》,全國也僅僅只有千餘枚,所以升值非常的快,一般來說,發行量越少,升值幅度越大,這是不變的市場規律。

3.信銷票,也就是信件上已被郵戳蓋銷了的郵票。信銷票和新郵票比,收藏難度要大的多,信銷票發行的較早,存世量已經很少,所以**也很高。

如果是比較容易收藏的信銷票,說明它的**是不高的。

4.發行量雖大,但在人們心中具有很高地位的郵票。這類郵票的代表是生肖郵票、書畫歷史郵票、文學名著郵票等。

這類郵票的共同特點是設計比較精美,而且蘊含著豐富的傳統文化精髓。這樣的郵票之所以熱門正是因為它有文化支撐,具有強大的藝術生命力,藝術價值和升值價值兼備,是增值很快的品種。

8樓:百度使用者

集郵,最關心的莫過於目前市場上哪些郵票值錢,哪些郵票有收藏價值。業內人士稱,現在郵市上有價的品種是2023年以前發行的老郵票。 2023年以前發行的老郵票現在值錢,原因在於當時郵票發行量與社會需求量基本平衡,有的品種目前處在供不應求狀態。

如2023年發行的紀94《梅蘭芳舞臺藝術(小型張)》面值3元,發行量僅2萬枚,目前郵市價在4.9萬元左右;又如2023年發行的文10《***最新指示》一套5枚,面值僅0.4元,發行量150萬枚。

出於對***的無限熱愛,當時人們都用文10郵票貼信寄給親朋好友,因此,目前存世量極少,郵市價在2.3萬元左右。2023年我國連續發行的文1《戰無不勝的***思想》、文7《***詩詞》,郵市價均在14650元以上。

此外,目前郵市上老紀特郵票**比較穩定,有許多郵票品種**穩中有升。如2023年發行的紀106《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十五週年》(小型張)面值0.24元,發行量4萬枚,目前郵市價在16000元左右。

本人建議,作為集郵收藏者,已存有2023年以前郵票的,應該好好保管,不要輕易出手,更不要因新票打折而失去收藏的信心。當前,國家對郵政部門進行體制改革,各種利好政策影響著郵市,新的集郵熱潮將會出現。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查詢此郵票的發行量,發行量越少,郵票越值錢。第二,看郵票的真偽,如齒孔是否完整,是否有摺痕,如有條件,可向專業人員查詢。第三,要儲存好郵票,建議用集郵冊或集郵袋收藏,不要真接用手觸控。

請問這些郵票是否有價值?大概價值多少?謝謝!

10樓:為了星辰大海

這位朋友,你這一

bai批都是du20世紀早中期的外國普zhi票,第一枚是祕魯的dao10分普票

內,第二枚是香港英佔時期4分,第容三枚第四枚是馬來亞4分,第五枚日本2錢,第六枚美國4分,第七枚美屬菲律賓4分,第八枚美國17分,第九枚美國3分,第十枚美國7分。這些都是信銷票,但是都是普通的品種,經濟價值不大,這些普通的信銷票只有那種連信封儲存的狀態價值才大。希望能幫到你。

這樣的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

11樓:班門弄斧

有收藏價值;這是特種郵票,特字的大寫字母。 就是2023年-2023年所發行的特種郵票.

收集信銷票,花錢少,意義大,也更能鍛鍊人的毅力,收集的背後也更有故事回味和富有戲劇性。下面談幾點看法,僅供郵友參考。

首先,收藏信銷票要確定此枚信封有無收藏價值,因為一枚珍貴的實寄封往往要比從信封上洗下的信銷票價值要高出許多倍。再說在組編專題郵集時,實寄封要比信銷票更有價值,所以最好在確定實寄封不具有收藏價值時,才能將郵票剪下用於信銷票的收藏。曾經就有不少郵友,將文革郵票從信封上剪下來,破壞了「原生態」,如今悔之莫及。

其次,收藏信銷票也要講究品相,一般來講,票面要完整、乾淨,票齒完好,不能有殘缺。郵戳清晰,最好能反映郵戳的全貌。但是,郵戳蓋滿在票面上也不好,影響票面圖案,在同一枚信銷票上最好不要有兩個郵戳。

再次,若需揭下信銷票,可先將剪下的信銷票放在水中,浸泡至票與信封能夠分離,再慢慢揭開,如果粘連過緊,應繼續浸泡,不要強行撕開,以防揭落或撕壞而影響郵票品相。揭下郵票後再換到乾淨的清水中輕輕漂洗乾淨,然後夾在乾淨的吸水紙中(也可用軟衛生紙)輕輕壓平,晾乾即可。

最後,收藏信銷票也要像新郵那樣,最好套上護郵袋,放人郵冊中,做好防潮措施,以防收藏不當發生黴變,影響品相,危及其收藏價值。

12樓:方冬員陽州

對前蘇聯郵票不能一概而論。就發行量而言,一般都不超過500萬套,2023年以前不超過300萬套,比我們國家低多了。收藏價值較高的應該是2023年以前(即二戰結束前)的郵票,發行量很低(很多隻有10-20萬),經過戰爭洗禮,存世數量極為有限,不少已難尋蹤跡,在歐洲郵票市場上這些郵票也很受藏家追捧。

由於國內很多人比較重視收藏中國郵票,對國外,特別是前蘇聯郵票很少關心,也不太重視,這樣很容易錯過收藏良機。藝術品收藏不分國界,郵票同樣如此。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枚,蓋銷普票不值錢!第二枚,近年新票,也不值錢!還是看看地方建築有啥吧!

有誰知道這些郵票是否具有收藏價值,現在市值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收藏著玩玩,這個摺子裡應該有金箔郵票,市價在100多元。

15樓:大美女千

可到集郵市場問一下。

16樓:手機使用者

97迴歸金箔郵票六十一套,普通郵票二十一套

請問這種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17樓:大仙爾兒

這種郵票一定是有收藏價值的,建議你還是好好的珍藏吧,我相信它的收藏價值越來越珍貴。

這些是郵票嗎!有價值嗎,這些郵票是否有價值?

可以肯定,這bai些是郵票。但是du都是一些近zhi二三十年發行的dao普通郵票。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專,但是不高。以屬前的郵幣卡市場,現在只有錢幣市場相對來說比較火,郵票和卡片市場的交易量相對來說就很少了,尤其是卡片市場,基本沒有人了。如果要收藏郵票,建議收藏一些特種發行郵票,比如特11什麼的,比較有...

有誰知道這些郵票是否具有收藏價值,現在市值多少

自己收藏著玩玩,這個摺子裡應該有金箔郵票,市價在100多元。可到集郵市場問一下。97迴歸金箔郵票六十一套,普通郵票二十一套 有誰見過這種郵票,現在的市值是多少,謝謝!此為巴拉圭的藝術名畫系列之一,全品的話也就幾十元吧 這樣的郵票都是一些袖珍小國,群島國家發行的,大量印製主要是出口創匯的,沒有收藏價值...

請問那位知道這罈子是什麼年代?是否有價值?謝謝

貌似馬口窯的 僅供參考 哪位朋友知道下面這個罈子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10 自我感覺這樣的壺已經沒有什麼收藏價值了 壺醉是已經壞了的 看著光澤又太過於鮮豔 而且看你壺的下面的壺沛 給我的感覺也就是晚清 現代的吧 看光澤。應該是剛出土不久的 這個罈子是什麼年代的?灰陶罐,真品是戰漢時期的風格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