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些郵票是否具有收藏價值,現在市值多少

2021-03-04 04:41:11 字數 2149 閱讀 896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收藏著玩玩,這個摺子裡應該有金箔郵票,市價在100多元。

2樓:大美女千

可到集郵市場問一下。

3樓:手機使用者

97迴歸金箔郵票六十一套,普通郵票二十一套

有誰見過這種郵票,現在的市值是多少,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巴拉圭的藝術名畫系列之一,全品的話也就幾十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郵票都是一些袖珍小國,群島國家發行的,大量印製主要是出口創匯的,沒有收藏價值,幾毛錢一枚。

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見過這種郵票,屬於花紙頭郵票,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7樓:匿名使用者

h郵票...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億萬 祝君發財

8樓:小矮人喲

真沒見過,應該蠻有紀念價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圭人體油畫郵票,價值不大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些郵票有收藏價值嗎?現在市值多少錢。急急急,高分懸賞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外的商業郵票,價值不大,幾毛錢一枚。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貨只有18吉吉年以前的值錢。

這種郵票市值多少,有沒有收藏價值,請高人指點,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品名:bai 杜鵑花

中國志號:du t162

scott編號zhi:dao 2330-2337michel編號: 2364-2371

創作者: (設計者)曾孝濂版

發行日期: 1991-6-25

膠版,齒數:權12,(1)-(4)規格:40*30mm,版式:50(5*10);(5)-(8)規格:30*40mm,版式:50(10*5)

(1)10分 馬纓杜鵑 3242.45萬枚(2)15分 黃杜鵑 3332.95萬枚

(3)20分 映山紅 3369.7萬枚

(4)20分 棕背杜鵑 3220.7萬枚

(5)50分 凝毛杜鵑 3256.7萬枚

(6)80分 雲錦杜鵑 1883.95萬枚(7)90分 大樹杜鵑 1904.7萬枚

(8)1.60元 大王杜鵑 1894.2萬枚你的是這套郵票的郵折!就是把一套郵票放在一個摺子裡!

這套郵票新票的**是18元,你的郵折**10元!好好收藏吧!

13樓:不飲花凋

這個是t162杜鵑花,市場價10元左右,小型張40元左右。

有人知道這些郵票是那一年的?有收藏價值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二圖是2023年發行的《民居》普通郵票其中的兩枚,這兩種郵票面值是國內信件常用面值,從發行到2023年,一直在印刷發行使用。第三圖是2023年發行的《長城》普通郵票,其中的一枚。當時國內信件基本資費從20分上調到50分,所以,就發行了新的《長城》普通郵票,這三種郵票存世量較大,價值不是很高。

你收藏的都是版票,千萬不要撕開。但有摺痕了,對價值有所影響。好好留著吧。

六張一樣的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現在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是普24郵票 這張郵票有一定收藏價值 經濟價值不高 單張最多15元

這種郵票是哪年發行的,現在市值多少,有多大的收藏價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普18中的第一枚,發行於2023年3月15日,面值1分,市價大概是面值的100多倍。

大家幫忙看看這些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17樓:李一龍

現在郵票**不行了,談不上收藏價值,我也有很多就是一種紀念價值,幾塊錢的東西跟收藏不沾邊,有一些極少數的珍惜郵票可以的,像80猴,第一版的老紀特等相對來說價值較高

有誰知道這兩張郵票的價值嗎,有誰知道這兩張郵票的價值嗎?

推薦答案 的知識性很高,但是有點答非所問。人家問這兩枚郵票的價值,這兩枚郵票又沒有 普8甲 推薦答案 卻發了一通感慨,接著介紹了 普8甲 與 普8 的8分之區別,這與樓主的問話有關聯嗎?樓主,左邊的一枚,是普9天安門圖案普通郵票 第七版 中的第一枚信銷票,品相較差,價值約1.5元 右邊的是普8中的8...

大家好,誰知道這是郵票嗎?有收藏價值嗎?那位高人知道,請解答一下,謝謝

還是有些摸糊。但郵需缺失一角,票面三分之一缺失,己經失去收藏價值了。請教大家一下這套郵票大概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謝謝 請懂行的朋友給介紹下謝謝了 猴票郵折,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你確定這郵票是真品不是複製品 80年猴票應該是紅底色!你這個是銀質仿品,恐怕趕不上真品 甚至都沒人要!...

有誰知道在居民樓裡開公司是否合法

石家莊也很正常呀!大家知道 中國人民銀行 的成立時辦公大樓 西柏坡當政時期 現在成了 熱海歌廳了,不知道對中國人民銀行是不是一記耳光!還是人家不在乎!安工商規定,公司不可以在住宅樓裡面辦公,所以你可以投訴。回答1 關於是否允許在居民區開公司的問題 租房人在將房子改變為公司之前應當徵得鄰居的同意。未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