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苦苦跑完馬拉松,領不到獎牌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07-30 00:26:05 字數 2258 閱讀 4311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參加比賽的人都知道,比賽一般是有規定時間,正常半程馬拉松是3小時內跑完有獎牌,全程是6小時內跑完有獎牌。我跑的太慢了,都過了時間了,當時看著被人都有獎牌,我沒有,真的感覺心裡挺不是滋味的,我當初怎麼不跑的快一點呢,要是快一點,我也可以領到獎牌了。以後,我還會再參加比賽的,希望下次我能領到獎牌。

2樓:蕼大才子

馬拉松跑步的精神是不放棄,凡是到達終點的,無論多久,都應該有一個屬於他的獎牌。這也是發揚體育精神最好的方式,相反商業化的馬拉松指注重利益,並沒有正確傳達出堅持運動堅持到底的意義。這樣的賽事甚至會讓一部分運動的人感到絕望。

有愛的賽事是:最後一名到達終點的馬拉松選手待遇絕不亞於第一名衝線的運動員。在美國2023年一場馬拉松賽事中,迎接最後一名馬拉松選手的是這個城市的市長,由此可見有愛的賽事,要比這些讓人絕望的賽事要好。

有愛的馬拉松比賽會考慮到所有選手,而中國井噴的商業化馬拉松僅僅是考慮了一部分經營選手而已。甚至有的選手還在跑,但賽道都拆掉了的情況。請問這樣的比賽意義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在04年的時候參加了我人生的第一次馬拉松比賽,那時我完成的是全馬,等到關門之前跑進的我並沒能收穫人生第一塊跑馬獎牌,因為發獎牌的工作人員已經把獎牌發完了。領不到完賽獎牌的基本是530以後的全馬選手,現場的工作人員將很多全馬獎牌發給了半馬選手,還有部分半馬選手領到的是歡樂跑的獎牌。當時很生氣,不過過後,他們把獎牌補寄給我了。

4樓:吳尊是我的

每位運動員都在付出,但不是每位都能站上領獎臺,因為冠軍只有一個。練體育要有股狠勁,即使輸了也有一種自豪感。堅持到最後,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冠軍。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註定失敗。

5樓:筱磊

‍‍‍‍很傷心,但是不後悔。不要因為自己的比不上別人,就放棄去做這件事情,而是應該加倍去努力。‍‍‍‍

6樓:名

‍‍參加的賽事很多,但是從來沒有拿到過名次,更別說獎品了,跑步對我來說更像是一個樂趣,享受過程,結果不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了,很正常,馬拉松42km,4小時有獎章這樣計算的話,也就是說每5km都要30分鐘左右~身體不好的跑者根本不可能,只有每5km25分鐘左右的人,才有可能有獎章,總體來說,只要堅持下來,跑完全程,就是勝利

8樓:北緯30度線

今年長馬我跑了人生第一次馬拉松,全程用時5小時58分19秒。離規定時間9小時不到兩分鐘完成比賽,得到了一塊紀念獎牌,感覺挺自豪的。計劃明年長馬5公里熱身 吉馬全程並爭取成績超過今年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參加也只是抱著重在參與的心態去的!因此她一點都沒抱希望,可是自己沒有拿到獎牌真的是不開心。

10樓:墨夷爾昳

平時訓練要多花點時間,跑馬拉松不要零時抱佛腳。沒有平時努力訓練,適當的跑些有難度的路程。當然有些城市比較熱門,要求參賽選手成績比較好。

要是總體成績偏慢可以跑一些小點城市馬拉松,就不會拿不到獎牌了。

11樓:辰星

‍‍和大神們之間仍隔著一個「馬拉松」的距離,簡直遙不可及。特別的羨慕那些拿大獎的人。‍‍

12樓:回憶

‍‍看到各路大神們出現在各個賽事的頒獎臺上,不嫉妒?那是假的!每每看到大神們拿著獎品獎盃,**們蜂擁而至,拍照的拍照,採訪的採訪,那感覺,一下子就變名人了。‍‍

13樓:紅光立新

當成正常的晨練,不想別的,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比任何獎盃都貴重。

14樓:三王木木

我參加2023年北京馬拉松,獎牌現場發了,證書幾天後到報名處才能領到,我去領時沒有我的證書,告訴我一定有人領走,後來給我一本成績冊,發現裡面有和我同名同姓的參賽人員。我想應該是他頜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體驗,跑完就回家唄,我剛在公園跑完半馬,也是回家呀

16樓:毛毛

領不到就領不到,又不是為了獎牌去跑,那麼矯情,累不累

17樓:風中奔跑的貓

從來沒發生的過,只是2023年參加雷公山超百公里賽時我領了獎牌後沒幾塊了,很面還有很多人會沒領到。

18樓:傷你妹子

你們還有機會去領獎牌,我連續報了4年重馬都沒有中過了,半程都不讓我跑。

19樓:jan謎

有目標的人都是了不起

辛辛苦苦的造句字,辛辛苦苦的造句15個字

1.買飛機的錢是他們辛辛苦苦掙來的錢。2.這項工作他辛辛苦苦地幹了好幾個星期。3.他們不得不辛辛苦苦地維持合理的生活。農民們辛辛苦苦的耕地,想要的就是五穀豐登 我辛辛苦苦地答題居然還不給採納?用辛辛苦苦造句 媽媽每天辛辛苦苦地工作,我也要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媽媽。1 農民伯伯把辛辛苦苦掙來的血...

辛辛苦苦地掙錢,到底為了什麼?

賺錢當然是為了自己和家人可以有更好的生活環境,更好的生活質量,也是為了自己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為了生活過得更好,盡量讓父母和孩子不跟著自己受苦,給自己晚年以後存點積蓄養老。掙錢是為了自己,為了讓自己想要買什麼就可以買什麼,想要吃什麼就吃什麼。我們拼命掙錢到底為了什麼 人活著,離不開衣食住行,大多數...

讓孩子辛辛苦苦上興趣班是我錯了嗎

家長啊,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你之所以這麼還不想讓自己的孩子不輸在起跑線上,但是有一點你需要知道凡事什麼都有個度,循序漸進,不可超之過急。孩子如果學業不是很繁重,偶爾上上興趣班也是可以的,讓他與外面的小朋友多多接觸,但是前提是他喜歡的興趣班,這樣一來,你的付出才會有所回報。只要他喜歡,學鋼琴的即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