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愛情方面的問題,請教一個愛情方面的問題

2021-05-07 18:01:32 字數 2419 閱讀 6857

1樓:漢鮃韻

既然女孩子沒有結婚,那你就有追求她的權利,愛要大膽說出來,遇到心儀的女孩子,要勇敢的去追求,有行動才有成功的希望,畏縮不前你只能看著別人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什麼東西呢?這個沒事的是很簡單的時間你大膽地說出來都是沒事的。

3樓:愛輝葉子

我覺得你不應該追他,畢竟人家是有男朋友了,而且和男朋友交往的時間那麼長。

4樓:準高三理科生

最好不要吧。畢竟人家都有喜歡的人。你再去追她會讓她心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她在你心中有多重要。

如果你喜歡她,錯過她是無法彌補的遺憾,那你應該勇敢的表白,正是最好的年齡。當然要注意方式,避免彼此難堪。

如果你對她的喜歡,沒有那麼深,那麼還是轉移注意力,換一個目標追求更好。

總體而言,從成功率上看,失敗的可能性較大,因為大部分人還是會結束一段感情後再重新開始。

以上是個人認為客觀的分析,僅供參考

6樓:昨夜與星空

算了吧,好女人多得是,何必做這種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追求他的話。你要先讓他注意到你。也就是你身上的光芒必須有。這就是能力叫潛力。

8樓:都笑過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不要再給人家添麻煩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喜歡不等於人家要喜歡你,不要把自己的種喜歡想嫁給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條件都一樣的話,我會選擇愛我的 選擇我愛的人的話,她不愛我還要和我一起也不會幸福,那為什麼要和她在一起呢? 如果是愛我的人的話,那主動權在我,可以試著去喜歡她,能不能幸福,看自己。

10樓:

因為愛得太卑微,喪失了自我,喪失了信心。

在感情裡,有很多人都有一種錯覺,我為他付出的越多,那麼他就會越愛我,於是,有很多人因為愛失去了自我,活成了別人的模樣。

比如,明明很喜歡短髮的你,卻留著他喜歡的長髮,明明很喜歡牛仔褲的人,卻穿著他喜歡的裙子,明明不喜歡吃辣的你,卻吃著他愛吃的菜,因為愛,你儼然把自己活成了一幅卑微討好的模樣。

可是,一段感情要想長久穩定,那麼情侶關係就必須有一個平衡度,愛得太卑微或者滿不在乎,都有可能結束一段感情。

越是愛得卑微,對方感覺越累。

在愛中忘了把握尺度,忘了愛自己,你自以為懷著滿滿的心意,奉獻了自己認為最好的東西,其實這份心意,本身就會給別人帶來負擔。

感動太容易審美疲勞了,隨著付出的越多,留給對方更多的是有所虧欠的壓力。有時候,犧牲得太多,愛得太用力,反而會讓對方喘不過氣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看到的只是你們作為同事之間 你可能以為你們是愛情 但是有可能這女生是在找備胎 你想啊 她有男朋友 如果還跟你走的有點近面 你覺得有曖昧的話 她可能還會跟其他你不知道的男人走的曖昧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再說她都談三年多了 不過看你自己想法吧 你想清楚比什麼都重要的

12樓:孫小悟空

不應該。

人家都有女朋友了,在再追也是給自己找麻煩。

建議去找別人沒有物件的女孩追。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為這個女人不值,你這個貨還是個人嗎?別人一片真心,你還在猜疑,那怕你出2萬都賭得過,何況才2000塊,真看不起你,真想和人好拿點誠意出來,花點小錢都不願意的人,你是不是感覺到羞愧,那怕一點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戀了,這樣肯定不好。沒有好結果的。建議他不能和你結婚,你們這樣偷偷摸摸的沒有任何意義,會傷害兩個家庭。

你這麼優秀的人不至於鬧到現在像做賊似的地步吧。對你好的人多了,不止他一個,他不能給你一輩子的幸福

15樓:武林聯盟

網路上很流行的一句話是喜歡就去追啊!但是這句話並不適合所有的場景的,要看情況。你的這種情況明顯不適合去追,因為人家現在還有男朋友的,而且從大學開始戀愛,感情可能比較牢固,而且破壞別人感情,插足別人感情的人明顯是不妥的,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他她,也要等到她單身狀態,希望幫到你!

16樓:

你喜歡她就追求啊。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與欲的對照,愛情由情愛和**兩個部分組成,情愛是愛情的靈魂,**是愛情的附加屬性,並不是必要存在的,情愛才是愛情的根本與核心。在漢文化裡,愛就是網住對方的心,具有親密、情慾和承諾、依戀、情感的屬性,並且對這種關係的長久性持有信心,也能夠與對方分享私生活。

在愛的情感基礎上,除了愛的跨文化差異,隨著時間的推移,關於愛情的觀念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在不同的民族文化也發展出不同的特徵)。愛情是人性的組成部分,狹義上指情侶之間的感情,廣義上還包括朋友之間的愛情和親人之間的愛情(愛的感情)。

請教一法律方面的問題,請教一個法律方面的問題

如果僅僅是因為賠償太少,案子不可能再審了,這是法律的原則,在不同時期,法律對於賠償的規定肯定是不一樣的,已經生效的判決不能因為法律的變更而提出再審,那樣的話,法院的案件都要重新審理了,這符合法律的原則和社會的安定要求。但是,如果是其他問題,比方明顯的錯誤計算,或者漏判,從法律實踐的角度來說,2003...

請教個問題,請教一個問題

既然是ai,就可以開啟 test模式,用 gold money 此處money為你想要的錢數目 好像最多為999999 不確定是不是小於一百萬還是一千萬哦 單機打電腦,進入就輸入 test。這是表示測試模式。然後輸入 gold 空格 你想要的錢的數量。例如一千萬啊就是 gold 10000000。祝...

請教有關外貿方面的知識,請教一個有關外貿方面的知識。

3國,國際法,國際經濟法,國際私法,尤其是國際經濟法,建議學習一下.國際 術語,也就是e組,f組,c組,d組什麼的 這些在一般的國際 國際經濟法裡面都有提到的只是點,基礎知識點 海運提單 英語水平你是有 另外最好學習一下一些信用證什麼的 填寫,這涉及財務會計知識 會計 還有一定的保險知識,我所學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