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問題。急,請教一個問題。急!

2022-12-04 06:05:17 字數 1580 閱讀 2231

1樓:

內分泌失調,這應該是通病,很多人都會有.檢查不過200元,就是一個正常檢查,有些醫院只收取50

2樓:隗沛閎淑惠

這兩個看起來的確很相似,但卻是不一樣的結論。1、不要狹義的認為侵佔罪的物件必須是變合法佔有為非法所有的物,也不要管是遺忘物還是遺失物,對於認定上來講,這樣沒有任何益處,反而會使大多數題目都做不出來,而應當這樣認為:侵佔罪的物件是脫離他人佔有的物,只要該物脫離了他人佔有,就可以成為侵佔罪的物件。

甲在長途汽車上誤認為提包為乙所有,而乙這時又下車了,對於甲來說,這個包就是無人佔有的物了,考慮主客觀相一致原則,甲將包拿走,當然是侵佔罪。2、題目說的很明白,要善於抓住題目所透露出來的資訊。「遊戲廳早上8點剛開門」,說明什麼?

說明了該遊戲廳此時還不是一個公共場所,而不是公共場所那就是私人場所了唄,既然這樣,這個屋子裡所有的東西都歸遊戲廳所有人佔有,這樣無論如何,都是盜竊罪。

3樓:板儀鮑霞飛

真誠請教各位前輩們一個問題:

指南上,第三章「犯罪構成」第五小節「犯罪主觀方面」關於「刑法上的認識錯誤」的內容。「刑法上的認識錯誤」分為「法律上的認識錯誤」和「事實上的認識錯誤」。「事實上的認識錯誤」內容有四個方面,在第一方面「行為人對目標的錯誤認識」中,有一句話我不太理解。

即「如果行為人對犯罪客體的種類認識有錯誤,則依行為人主觀認識的客體種類定罪。」請前輩們給我舉個例子說明,好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事也是差了好久呢。我公司內那個醫師說喝點益母草會有效的。不過還是醫院看一下好點

5樓:靖採雋凌柏

如果見血了,還是去打預防針比較好。安全第一!

6樓:矯露賓欣豔

解除安裝了,還是有一些垃圾在裡面的。

推薦用金山軟體管家吧。

解除安裝功能一鍵解除安裝

安全 綠色

沒有殘留

用著還不錯

挺順手的

7樓:壬存邵代雙

被健康的狗咬到是沒關係的,不過還是打一針吧,自己安心點

8樓:

不一定,有的程式解除安裝了,硬碟還有檔案殘留

9樓:藍專欒俊語

你找找有個程式叫

字型放大的

是自帶的一個程式能改

字型大小的!

10樓:鏡浩翦冰藍

那我決定不打了,嘿嘿~~~為了證明我不怕死[em2]

[em2]

[em2]

11樓:運慧弓娟妍

怎麼跑快啊

我得快把粑粑駑出來了

也追不上啊

12樓:程敬繩成龍

360強力解除安裝絕對可以清除所有相關聯的檔案

13樓:掌禎聞運鵬

個我肯定一頭衝進俱樂部,哈哈

[em2]

[em2]

[em2]

14樓:充瑋茆偉茂

解除安裝後,清楚掉登錄檔ok了、

急請教關於接到面試通知的問題,急 請教一個關於接到面試通知的問題

不要管那些 去就是了 現在新勞動法出了 入職要求籤合同就ok 感覺您是個愛瞻前顧後的人,您說您最近在找工作,也就是說您可能不只從事了一份工作,難道這份工作讓你如此心儀,想幹它一輩子?如果不是的話那何必考慮那麼多呢,先去工作,所以程式按照正規的來就行,最重要的是隨時注意保護好自己的權益!哈 簽了合同就...

請教個問題,請教一個問題

既然是ai,就可以開啟 test模式,用 gold money 此處money為你想要的錢數目 好像最多為999999 不確定是不是小於一百萬還是一千萬哦 單機打電腦,進入就輸入 test。這是表示測試模式。然後輸入 gold 空格 你想要的錢的數量。例如一千萬啊就是 gold 10000000。祝...

請教風水問題,請教一個風水問題。

你寫1那裡不要放東西吧。你房間是不那麼理想的。我在你另外的提問裡邊說了,注意不要和別人發生矛盾爭執什麼的,住的就對感情會有影響的。健康方面對胃和肺不利。年輕人健康方面的影響可能反應不那麼明顯的。請教大家一個風水問題 可以的。環境風水在地形地貌方面就把東尊為吉位,本來馬桶的朝向就不該是朝東的,改過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