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問題請教。急

2023-01-25 09:40:09 字數 476 閱讀 1252

1樓:仁心仁術_醫生

1)你的情況描述得一塌糊塗。

2)你是否說病人懷疑出現肺轉移,從而導致咳嗽?

3)無論是肝轉移還是肺轉移。即使是懷疑而非確診。那麼你都需要把近期做的肝ct或者肺ct結果上傳。

如果還沒有做ct的,那麼應該先做ct。

如果沒有錢做ct的,那麼起碼肝臟b超,肺x光片也要拍一個。

否則,你這樣的問題實質是在誤導大家和浪費大家時間了。 :(4)先檢查診斷情況了,再考慮咳嗽的原因和用藥。次序別亂。

2樓:匿名使用者

究竟是肺轉移還是肝轉移?複查胸片或胸部ct。不要亂投醫,建議去專業醫院**。

如果為轉移性乳腺癌不建議用首先採用中醫**,可作為輔助**。結合患者年齡及病理情況及之前的**情況可給予化療或內分泌**。

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做手術,不然的話就會進一步惡化!會有生命危險!

急求乳腺癌治療方案,跪求乳腺癌的治療方法

病理可靠嗎?原位癌一般c erbb2陽性,而且原位癌的診斷必須是連續切片才能判斷。建議你進一步病理會診,另一方面補充一下臨床資料,比如年齡,絕經與否,手術方式 請問腋窩淋巴結情況?患者年齡?月經情況?原位癌是否需要化療,現在沒有定論。中國的 現仍保守,如果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化療。但考慮到...

乳腺癌的特徵,乳腺癌的特徵

1 腫塊 為95 乳腺癌病人的乎發症狀。大多單發,少見多發,形態偏於圓形 橢圓形或不規則形。質地一般較硬 境界不清。個別如髓樣癌質地較軟,境界較清。多發於外上象限,腫塊增大較快,早期可有活動度。2 改變 常見為淺表靜脈怒張,酒窩徵和桔皮樣 炎性乳癌病人胸部 可大片顏色變暗,呈硬結 增厚,雜以癌性斑塊...

乳腺癌要做幾次化療,乳腺癌早期需要化療幾次

您好。乳腺癌分0 5期,0是原位癌,4和5是末期。化療的次數和腫塊的大小,是否轉移,生長的位置有關係。一般都是4期開始。不過也有隻做放療不做化療的。都是看具體的病情決定的。需要說的是,乳腺癌在現代醫學已經被這個 白永麗莫之助 攻克,不要有心理負擔!中醫是改變調整內環境。比如腫瘤,好比木頭上長蘑菇,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