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風水問題,請教一個風水問題。

2021-03-04 04:52:09 字數 1485 閱讀 2879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寫1那裡不要放東西吧。你房間是不那麼理想的。我在你另外的提問裡邊說了,注意不要和別人發生矛盾爭執什麼的,住的就對感情會有影響的。

健康方面對胃和肺不利。年輕人健康方面的影響可能反應不那麼明顯的。

請教大家一個風水問題

2樓:弘道法人

可以的。環境風水在地形地貌方面就把東尊為吉位,本來馬桶的朝向就不該是朝東的,改過來是正確的。

請教大家一個風水問題

3樓:瀋陽周易研究會

風水需要巨集觀及微觀兼顧,單獨就微觀一個馬桶朝向看,只要視覺舒服,和衛生間內其他設定及物品位置,舒服即可。衛生間在整個住宅的位置相對來說更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馬桶朝北,是破財之位。

請教一個風水問題!算是風水問題吧

5樓:

這個不是風水問題 是命理學裡面的生肖學

肖狗人 宜配虎、兔、馬大吉,其他生肖次吉。

天作之合,事事成功,尊榮之福,清閒之福祿悠久,家運隆昌,福祿綿長之貴。

忌配牛、龍、羊、雞。

意志交合,但災害疊來,嫌遭財散敗,難得福運大亨通,一生困難辛苦,事與心違。

夫妻恩愛,心心相印之最吉祥的象徵,富貴幸福 萬事亨通。

那個手機數字就見仁見智

請教一個有關風水的問題!

6樓:敬軒子

家居佈局風水很講究,一知半解的別亂發言,害了人家也損了自己的陰德,玄學博大精深,其中玄門講究眾多,如果房子不超過300平米,不會有風水克生。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為什麼要破解。假如真的會影響,你把燈去掉才不會影響的。自欺欺人的方式你覺得會有作用嗎?

假如要拉人去打靶,是不是化解一下,就打不死啦!

你說的這個根本不會影響什麼的!所以你不必在意的!

只要你住宅的整體風水好就可以啦!

影響風水的因素是很多,但也不是什麼都能把影響到風水

8樓:王易明

1樓回答的很正確,根本不會影響風水,風水是實事求是的,是順應與天地人之間的屬性,是講究陰陽平衡的實體,外與內,人與天與地的統一!

僅僅你這點小問題,不會有什麼事,其實根本也沒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改動不了,可以請吉祥物化解!具體的要看你家裡的一個格局再作詳細分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

呵呵 這位朋友 你是別人讓你故意放的 還是隨意放的?

燈照腳有 燈星照途 之術

如 配正確物品和配正確方位的話 是一很好的局

11樓:清野道人

你這種影響不大、不化解也沒什麼的。

風水問題請教,請教風水問題?

這個不是問題,不用做乎這個,要遮擋何煞?風水有問題不是看見這個屏風就有問題,而是你所居住的 內外環境 決定的。主人房房間正對著屏風沒有關係,不影響。請教風水問題?兩邊高,你的低,就像挑水擔子一樣,兩頭重,感覺很累,會對緣主身體健康及財運造成影響!建議請師傅檢視破解 高不代表就可以壓誰一頭,這個要實地...

請教風水問題

水流方向肯定是從南向北的 宜靠近西方支流 宜朝北或西北 能力有限,只能看出這兩點來,僅供參考 這要看水向。如果此圖的 上方 為水的來向的話,是一種情況。反之又不同。你最好把方位,水向,你的樓的座向都寫明。你四周有那麼大的範圍,都有其他建築物吧?那河流對你那個位置沒有什麼影響的!壞處是沒有的,你把握好...

請教個問題,請教一個問題

既然是ai,就可以開啟 test模式,用 gold money 此處money為你想要的錢數目 好像最多為999999 不確定是不是小於一百萬還是一千萬哦 單機打電腦,進入就輸入 test。這是表示測試模式。然後輸入 gold 空格 你想要的錢的數量。例如一千萬啊就是 gold 10000000。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