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問題請教,請教風水問題?

2021-03-04 04:52:09 字數 1257 閱讀 25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問題,不用做乎這個,要遮擋何煞?風水有問題不是看見這個屏風就有問題,而是你所居住的 內外環境 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房房間正對著屏風沒有關係,不影響。

請教風水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高,你的低,就像挑水擔子一樣,兩頭重,感覺很累,會對緣主身體健康及財運造成影響!建議請師傅檢視破解…

4樓:起名

高不代表就可以壓誰一頭,這個要實地看過才可準確出解決方案,既然是商業房,那麼**就相當於水流,有道是,水往地處流,水為財運,把**人氣接進屋裡,生意興隆不成問題。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不一定抄的啦!

兩邊都比自己襲的高,不代表一定是不好bai的。

有些情況du下反而非常好的。當然zhi也存在dao不好的情況。

沒有看見呢店鋪旁邊的具體情況也不好判斷的。

最好有**看明白旁邊的情況,有圖看明白內部的格局和擺設等等的。

掌握了具體情況才知道怎麼做的,沒有看見細節不可以隨便亂回答的,細節很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夾住了 會影響發展的最好的辦法是 出兌 趕緊跑

7樓:易學白頭翁

真正看風水,要實地考察。

所以真的幫不到你。

要拿羅盤,定方位。

才能確定風水怎麼樣。

8樓:闞暖曠苑傑

老師,裝修前做的風水佈局裝修的時候會不會影響到哦

9樓:刀希烏修竹

為了不開玩笑,還是現場的最好

10樓:蔣暉孫華翰

裝修之前就得搞好。網上看風水省錢,現場看風水準確無誤。也好現場調理。

11樓:肖宜洪涵梅

規劃好了再裝修,如果裝修好了還能看什麼??說不好你還拆掉重新裝修嗎

請教大家一個風水問題

12樓:弘道法人

可以的。環境風水在地形地貌方面就把東尊為吉位,本來馬桶的朝向就不該是朝東的,改過來是正確的。

風水問題想請教

13樓:傳承與發展

是不可以靠廁所的,心理上就已經不舒服了,建議找個吉日換方位

請教風水問題,請教一個風水問題。

你寫1那裡不要放東西吧。你房間是不那麼理想的。我在你另外的提問裡邊說了,注意不要和別人發生矛盾爭執什麼的,住的就對感情會有影響的。健康方面對胃和肺不利。年輕人健康方面的影響可能反應不那麼明顯的。請教大家一個風水問題 可以的。環境風水在地形地貌方面就把東尊為吉位,本來馬桶的朝向就不該是朝東的,改過來是...

請教風水問題

水流方向肯定是從南向北的 宜靠近西方支流 宜朝北或西北 能力有限,只能看出這兩點來,僅供參考 這要看水向。如果此圖的 上方 為水的來向的話,是一種情況。反之又不同。你最好把方位,水向,你的樓的座向都寫明。你四周有那麼大的範圍,都有其他建築物吧?那河流對你那個位置沒有什麼影響的!壞處是沒有的,你把握好...

請教大師風水養魚,急!先謝了養風水魚問題!!請教大師!!急,急,急!!

養魚擋煞,是風水中確有其功效的,不過擺在什麼方位,絕不能輕視,稍有錯誤,害人不淺。在條件充許的範圍內養一缸魚來解煞的,主要對來煞的擋,但洩方法多得很,不一定以魚來化煞的。過去的住宅多數有花園的,他們均在花園處配合適當方位建築水池,在水中養些金魚,以動來制煞。目前有花園者並不多,乃改用魚缸作為水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