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風水問題,高人大師請進

2021-03-20 12:43:04 字數 740 閱讀 21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房子坐東向西,屬於震宅,整個房子的風水可以說是不錯的,如果是2023年前遷入的,就是旺財旺丁。如果2023年之後遷入的,就是旺財不旺丁。兩者都算不錯。

然後你的房子缺角的部分正好是凶位。財位在廚房,可以放錢箱或者大葉植物聚財。桃花位在你東邊的臥房,睡那裡的人應該人緣不錯。

你這間房子最大的問題是開門對廁所再對窗。開門對廁所容易導致腎,膀胱,泌尿系統有問題。再對窗則會漏財。

所以我建議你再鞋櫃附近放上高的多葉植物,可以擋漏財的問題,另外在廁所門口兩邊各吊一盆植物,組成氣牆來保護健康。

2樓:贈花手香

一、大門口與衛生間門窗串通了,平時要常關衛生間門。

二、兩個陽臺串通了,應該在廚房門所對的的靠客廳一側放置高大植物或屏封、博物架等,起隔斷的作用。

三、南房的床擺設正確,北房也正確、也可以象南房一樣擺。

四、沙發位置正確,但背後要靠牆,如果背後有櫃子,則這櫃子必須是不常用的。

3樓:符蕾封庚

不理解您說的房間門和廚房相對是什麼意思,如果是廚房門對正您的房間門,則您容易發脾氣、生病。還對家裡人有影響,容易因小事吵架,只不過對您的影響較大。需化解。

若廚房門和您的房間門之間位置夠的話,可設定一個屏風去擋,若地方不夠,可在廚房門的左右門角頂,吊兩小盆蔓藤類植物以擋煞,此外您的房間門左右門角頂,也要這樣做,兩門共需吊4小盆植物。

風水高人請進

高人請進有問題請教

談白講!很難找!我想這個很簡單了,康師傅是沒有省級市場總監的,你應該找他們營業部的企劃科長。雀巢你應該找他們辦事處或分公司市場部經理。至於娃哈哈也是分公司建制了。關於找他們的方法也比較簡單了,你可以從他們的經銷商那裡瞭解他們營業部或辦事處分公司的 在打 找他們市場部的負責人就好。還有可以通過他們的市...

商鋪風水,大門朝向問題?請教高人

房子大門的朝向,就是該房子的坐山面向,根據所建時間,結合當運,影響著房子的吉凶。所以,如果你這是單獨的店面,而不是在小區內,那你的大門是否納入的是向方的旺氣,準確來講是需要用羅盤測所具體坐度向度,看大門是否在旺方位置 如果在衰方,那納入的是衰方煞氣,即為凶。單從 上是很難看出來的,最好是就近請風水師...

風水問題,請教高人不信者請勿回覆

1,你的bai這一套住房,朝向和格局du皆欠zhi理想,可能是受樓座的dao局勢限定之故回造成的,無答可奈何 2,近年來的戶型,不論大小,首先是客廳比臥室大,你這裡正相反,顯然過了時。因此風水問題只能隨遇而安,不必刻意追求,免得在意識領域節外生枝。3,就現有的條件提幾點看法 1 你的住房主氣口是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