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你好,我想請教個問題,我是陽曆上午

2021-03-04 03:04:16 字數 1339 閱讀 8275

1樓:李華

我覺得生辰並不是很重要的,關鍵是你們互相喜歡否?

2樓:清甜秀秀

情投意合、相互理解、互相欣賞、相互信任,夠了。

請教大師:我是陽曆2023年2月1日晚上11點左右出生 陰曆大年三十出生 不知道是什麼命 謝謝了

3樓:駑風潤玉

11點正好跨時辰,11點前還是後啊?都不一樣

還有,出生地是**?

大師你好!村裡要準備遷墳,想請您給我父親算個遷墳的吉日,我爸屬蛇,生日是陰曆十月初一,麻煩您了!

4樓:

男 2023年 10月 初一 生肖 己巳蛇

男 2023年 10月 初一 生肖 辛巳蛇陵陪

(由於您未寫上令尊的出生年份,我取兩個年份選擇吉日,也就上面兩個生肖的逝者都可用)

安葬吉日

12年 4月 15日 下午1-5時 / 星期日 / 三月 二五丙午 / 衝鼠 庚 子五三歲

12年 4月 21日 下午1-5時 / 星期六 / 四月 初一壬子 / 衝馬 丙午 四七歲

12年 5月 3日 下午1-5時 / 星期四 / 四月 十三甲子 / 衝馬 戊午 三五歲

12年 5月 9日 下午1-5時 / 星期三 / 四月 十九庚午 / 衝鼠 甲子 二九歲

送葬家屬注意事項:

1.金斗甕(骨灰罈)用紅布包好後,一路手捧著。

2.出外時撐傘。

3.過撟時,撒冥紙,念過撟無礙,跟我(自己的名字)來。

* 墓園安葬骨灰盒的注意事項 -- 網上資訊

有關的流程

一,工作人員根據顧客所提供的情況,用**向顧客介紹墓穴和型號、**,顧客認選後,由工作人員帶領顧客到實地**墓穴,並聽取顧客意見。

二,顧客選好墓地後,工作人員帶領顧客書寫碑文的內容。書寫排版後孫汪頌由親屬過目、校對,簽字認可後,顧客到營則鄭業廳辦理交款手續。

三,在確定購買之後,交款時,顧客須帶身份證、火化證明,須留下親屬姓名、安葬人姓名、與安葬人的關係、家庭詳細住址、聯絡**,收款工作人員按碑文內容輸入電腦存檔。

四,親屬安放骨灰時,安葬人員根據親屬要求,認真辦理安葬手續,安葬完畢後,安葬人員須經親屬同意,方可離開。

五,安葬完之後,親屬可隨時前來墓區祭奠,公墓將承擔對墓穴的售後服務。

六,墓穴維修,親屬須帶墓穴證和公墓管理所收款發票,工作人員核實後,將及時安排維修人員,到實地檢查,根據損壞情況,按墓穴型別和實用材料,現場修復或更換。

逢衝生肖之人可以叄加喪禮.送葬,不要動手做事,在掩土時遠離或背向即可。

請 節哀順變!

※採納的話,請點選滿意答案

大家好請教個生辰方面的問題我是陽曆

這個呆找個算命的 幫你算算 了 正月十六 少年家傷悲 晚年有福 當 個白領可 以 做個小生意也行 需要報性別和詳佃出生地 大家好!請根據我的生辰八字幫我分析我婚姻會在哪一年?及我的整體命運?謝謝!我生於陽曆1984年2月5日 你問的問題是需要深入分析才知道的,具體哪一年想結合你多方面資訊也可以確定 ...

你好,我看您是高手,在嗎,請教個問題,施樂450掃描,直接掃成PDF格式怎麼掃啊

首先在掃描時看看您機器是否支援直接掃描成pdf功能,可以就可以,不行就只能掃過去在用軟體轉換了 有許多掃描器在掃描時可以設定成pdf格式,如果沒有用下面方法 用虛擬印表機制作pdf檔案,軟體有 1.pdffactory pro虛擬印表機,安裝後,在任何文件中,選擇列印時,選擇印表機為pdffacto...

你好,請教個問題,就是我這個拓普康gts 332n全站儀裡的

如果是配套的就是0,檢驗方法 你可以用鋼尺量一個距離,設定兩個常數,分別測量,與鋼尺讀數作比較。有一款是支架正 反面均可以安裝稜鏡,稜鏡常數分別是0和 30,具體的得看你配的稜鏡,稜鏡的後面寫著那,你看一下,設定三個點在一條直線上,在一端架設全站儀另一端架設稜鏡測距,然後在中間點上架設全站儀在兩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