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在家適合看什麼書

2021-10-16 04:22:04 字數 486 閱讀 4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的不是歷史書,也不是古典文學。但是是年輕人非常適合的讀得書。

一本是:我為青春狂 穩飛寫的,**教育、學習、戀愛的書。學生時期閱讀之後會非常收益。我都買了好幾本送給朋友了。

另一本是:富爸爸窮爸爸 學校教育不能提高財商。但是財商很重要。我個人覺得非常收益。

2樓:假如我是肖邦

既然你喜歡以上幾種 那麼就去圖書館找你想看的哪幾種啊??

古典文學看【 紅樓夢】

歷史書籍看】三國、

現代文學 看 【電視劇】、、還是偶像劇。、

3樓:謎之謎語君

四大名著 三言二拍 等等

或者明朝的那些事兒,易中天品三國

現代文學可以看魯迅的**,巴金的家,錢鍾書的圍城等等

4樓:七人組之蛇骨

美國科幻鉅著

《火星編年史》

歲兒童適合看什麼書,0 6歲兒童適合看什麼書

米菲系列,托馬斯系列,愛心樹系列 現在的幼兒類圖書暢銷的大部分都是國外的,國內的作家好像都不太關注這方面的。不過托馬斯可以看看,現在孩子都很喜歡。適合十歲兒童的書有哪些?窗邊的小豆豆 不高興和沒頭腦 淘氣包馬小跳 城南舊事 女兒的故事 等。十歲左右的兒童認知發展的特點 智力發展的特點是敏銳度提高,感...

12歲該看什麼書,5歲孩子適合看什麼書?

誰都可以創造奇蹟 一本集結了很多真實故事的書,說是心靈雞湯不為過 希臘神話故事 對於理解歐洲文學中引用的東西有幫助,比如說 金蘋果 是要知道真的指代意思 國學書 老祖宗的東西,不能丟,對於寫作有益,成年後理解哲學也有幫助 士兵突擊 真的很好,勵志並且讓小孩對成長,對未來有個直觀的看法,看看別人的熱血...

6歲小孩適合看什麼書 求,6歲小孩適合看什麼書 求推薦

歷史人物傳記吧,最好帶圖的。家長有空一定要給孩子講故事什麼的。再大一點可以聽聽百家講壇,挑淺顯的給孩子聽。http 5tps.也可以讓孩子聽聽歷史評書講座什麼的,聽要比看記憶更深,還不累,可以當故事聽。別讓孩子聽什麼穿越 三字經,規也可以,不過要家長講給孩子聽,不能死記硬背。圖畫型的書,有一本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