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兒童適合看什麼書,0 6歲兒童適合看什麼書

2022-02-13 21:21:04 字數 885 閱讀 8164

1樓:己勇佟佳宣

米菲系列,托馬斯系列,愛心樹系列

現在的幼兒類圖書暢銷的大部分都是國外的,國內的作家好像都不太關注這方面的。不過托馬斯可以看看,現在孩子都很喜歡。

適合十歲兒童的書有哪些?

2樓:松鼠就是我

《窗邊的小豆豆》、《不高興和沒頭腦》《淘氣包馬小跳》、《城南舊事》、《女兒的故事》等。

十歲左右的兒童認知發展的特點

智力發展的特點是敏銳度提高,感知覺的目的性和有意性增強,注意的主動性和穩定性增強,可以自覺地集中注意力。

思維發展表現為口頭言語用詞合理,開始掌握書面言語。

記憶力從無意記憶向有意記憶發展,由於學習要求記憶的多為以詞表達的材料,所以促進了邏輯記憶的發展。

誰知道什麼書可以教育0至6歲孩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訂閱啟蒙吧,或者訂閱一些適合這個年齡段孩子的畫報比較有益。加上父母平時適當的與孩子溝通,這樣能提高孩子的語言溝通能力

10歲適合兒童看什麼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夏洛的網》,《天藍色的彼岸》,《夏日曆險》,《草房子》,《銀頂針的夏天》,《我要做好孩子》等等。

5樓:芣涊妷厾沵

這個要因人而異了,

如果思想比較早熟點的孩子可以看些簡單易懂的世界名著不過我比較推崇讀中國古典文學 比如唐詩宋詞這些,還有寓言故事 成語故事可以培養孩子的文學素養

我之前有看過一本書是講名人事蹟的

書名好象叫小故事大道理,挺有激勵人的作用

如何選對0-6歲適讀的好繪本

12歲該看什麼書,5歲孩子適合看什麼書?

誰都可以創造奇蹟 一本集結了很多真實故事的書,說是心靈雞湯不為過 希臘神話故事 對於理解歐洲文學中引用的東西有幫助,比如說 金蘋果 是要知道真的指代意思 國學書 老祖宗的東西,不能丟,對於寫作有益,成年後理解哲學也有幫助 士兵突擊 真的很好,勵志並且讓小孩對成長,對未來有個直觀的看法,看看別人的熱血...

9歲孩子讀什麼書好,有什麼適合9歲兒童看的書?

學校裡面每當放寒暑假,都會有推薦的書單,按照裡面的內容,給孩子選幾本他喜歡的書就好。有什麼適合9歲兒童看的書?哈利波特系列,相信我,九歲孩子可以看中文版,長大了可以看英文版,也可以看電影,對學英語有很大的幫助,巫師世界有太多太多麻瓜世界沒有見到的東西 提高孩子安全意識要看樂多多的 壞人都知道我有多厲...

6歲小孩適合看什麼書 求,6歲小孩適合看什麼書 求推薦

歷史人物傳記吧,最好帶圖的。家長有空一定要給孩子講故事什麼的。再大一點可以聽聽百家講壇,挑淺顯的給孩子聽。http 5tps.也可以讓孩子聽聽歷史評書講座什麼的,聽要比看記憶更深,還不累,可以當故事聽。別讓孩子聽什麼穿越 三字經,規也可以,不過要家長講給孩子聽,不能死記硬背。圖畫型的書,有一本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