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flash8電子相簿 請教如何用Flash 8製作電子相簿

2021-10-16 03:56:01 字數 812 閱讀 5289

1樓:匿名使用者

2、新建立flas**檔,然後按ctrl+j修改文件屬性:

3、執行「檔案」>「匯入」>「匯入到庫」命令,把所有**都匯入到庫裡面,之後你可以按ctrl+l檢視庫中是否已經有匯入的**了。

4、雙擊圖層1改名為pictures。

5、然後分別在第2幀、第3幀、第4幀按f6插入關鍵幀,效果如下圖:

6、回到第1幀,按ctrl+l開啟庫,然後使用滑鼠把第一幅**拖拽到舞臺合適位置。

7、然後選擇**,按ctrl+k開啟對齊面板,設定如下:

然後同樣方法把庫中相應的**分別放到第2幀、第3幀、第4幀上,並且按照步驟7的方法把**分別對齊。最後鎖定該圖層。

9、然後製作按鈕,新建立一個圖層改名為buttons:

10、然後建立兩個按鈕(你可以自己建立任意形狀的按鈕),如果你不會建立按鈕,那麼還可以使用flash自帶的按鈕,執行「視窗」>「公用庫」>「按鈕」,可以開啟一個按鈕庫,好多種按鈕,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一種,然後放到舞臺上來。

11、然後選擇第一個按鈕,然後按f9開啟動作面板新增指令:

on (release) else

}12、選擇第二個按鈕,新增指令:

on (release) else

13、最後再新建立一個圖層,改名為action。然後為第一幀新增指令:

stop();

2樓:相思室主

你進這個**看看吧,對你有幫助,

求一款完全簡單好用的電子相簿製作軟體!急求急急急

友鋒電子相簿,這個軟體很不錯,可以做3d粒子。操作簡單。樓上說的會聲會影只是編輯軟體,總的來說簡單的都得套用固定模板,自由度很小,自己想要的那種效果只能接近,但不能完全達到,要自己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的風格,只能用ae來編,但是相對來說又複雜了很多,3d相簿我推薦聲影製作家,這個操作很簡單的。對於這些...

急求能用在婚禮電子相簿上的一些浪漫詩詞謝謝大家

創業在明年 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 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 誰,撫我之面,慰我半世哀傷 誰,攜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 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誰,喚我之心,掩我一生凌轢。誰,棄我而去,留我一世獨殤 誰,可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 誰,可助我臂,縱橫萬載無雙 誰,可傾我心,寸土恰似虛彌 誰,可葬...

電子測量與儀器的實驗報告怎麼寫,急求 電子元件的認識與測量實驗報告

英盛觀察 一.實訓目的 1 熟悉常用電子儀器的功能及使用方法。2 掌握常用電子儀器的工作原理。3 掌握常用電子儀器附加功能的使用。4 熟練使用常用電子儀器進行資料測量。5 掌握常用電子元器件的測量方法,掌握電子元器件的焊接技巧和裝配工藝 學會 使用萬用表 示波器 毫伏表 頻率計 訊號發生器等電子測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