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鏡片上的刮痕有辦法消除嗎,眼鏡片上有很多細小的劃痕怎麼去掉?

2021-06-05 18:08:00 字數 3249 閱讀 9381

1樓:冷染琦鬖

1.已出現刮痕就無法補救,只能看還可忍受多久,只能換新了。

2.現在為求安全輕巧,常舍玻璃鏡片,而使用樹脂鏡片,樹脂片質地較軟,容易刮傷,須注意不可用衛生紙或手帕乾擦,可用水沖掉灰塵,再以洗潔精輕洗去油脂,沖洗後甩去多餘水分,殘餘水珠用面紙輕輕按掉,亦不可用力擦拭。

3.注意卸下的眼鏡決不可以鏡片面對桌面放置。

4.外出時,可準備單片裝眼鏡拭紙(酒精小溼巾),屈臣氏或藥粧店有售。

眼鏡刮傷通常是表面多層膜被破壞,而多層膜通常是沒人換的~如果是大面積刮傷就要換鏡片,以免影響視線加重近視度數!

如果只是小面積刮傷(小小的刮痕),建議不用換鏡片,其實對視線影響不大,如果可以每天用洗碗精洗眼鏡是不錯的,比較不怕油汙與灰塵卡在鏡片上,(不過清洗前請先去大量清水衝去表面的灰塵,若是直接用手去清洗,有可能造成小灰塵刮傷鏡面),基本上鏡片能不擦就不擦,即使是使用眼鏡布依然是有刮傷鏡片的危機!洗好的鏡片不能用擦的,只要用面紙吸乾水分就好,這樣是最不傷鏡片的做法!

2樓:星如二貨人生

鏡片上有刮痕?一個方法就能讓劃痕消除,跟新的一樣

眼鏡片上有很多細小的劃痕怎麼去掉?

3樓:米樂愛生活

眼鏡片上有劃痕怎麼辦?不用急著換鏡片,教你一招,劃痕立馬清除,眼鏡有劃痕別去眼鏡店修了,教你一招,用它擦一擦,劃痕立馬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劃痕多又深的話,最好還是換一副眼鏡比較好,眼鏡片要儲存好才行,不然帶著對眼鏡有影響的

5樓:洪強靜靜

應該是擦的時候弄得,雖然不影響看東西,但是這幅才用了沒多久,也很喜歡 有辦法能去掉小劃痕嗎?

6樓:金三毛

()用牙膏

復是完全錯誤的,肥皂,牙膏制等經常使用會脫表面bai的膜層,正確清du洗眼鏡:洗手液或洗潔精zhi

,先用清水衝dao洗有灰塵及細沙塵,再用洗潔雙指塗抹,再用清水洗淨,用鏡布吸乾(勿用餐巾紙)也可以到南京吳良材眼鏡海鹽分公司用專業超聲波清洗機,最好家裡自己製作一瓶眼鏡清洗液20%洗潔精80%純淨水裝在洗手液空瓶裡。

7樓:幸運眼淚

建議你用牙膏擦拭一下,效果很明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眼鏡鋪請人幫忙洗一下就可以了吧。

9樓:君敏而行

到眼鏡店找師傅歷一下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不能用,切記!!!

11樓:冰凝藍雪月

應該沒辦法去掉,換新的得了

眼鏡片上有許多劃痕,怎樣去除?

12樓:噢噢說八卦

眼鏡片有刮痕彆著急換,教你一招,鏡片刮痕輕鬆去除,試試

13樓:米樂愛生活

眼鏡片上有劃痕怎麼辦?不用急著換鏡片,教你一招,劃痕立馬清除,眼鏡有劃痕別去眼鏡店修了,教你一招,用它擦一擦,劃痕立馬消失

14樓:吥是莪·對手

我也是那樣的,眼鏡烏烏的,看不清楚,沒有辦法,只能重新配副新的,另外朋友告訴我最好的辦法,是用水清洗,塗上點清洗液,再衝乾淨,那樣對鏡片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bai

做眼鏡行業的,我來du告訴你,其實眼zhi鏡片有兩種dao,一種是玻璃的,但玻璃的太專重而且不安屬全,它只適合高度數的人,而樹脂片較輕很受現代人的親柰,因為樹脂片較輕,而且不易摔破,被業界稱之為安全鏡片,但它有它的缺點就是容易毛,這沒辦法改變,不過好的鏡片可以去毛復新,其實樹脂片關鍵靠自己保護,正確使用還是可以用很長時間的,正確使用方法是多用水洗少用布檫,布要用好的眼鏡布,順著同一方向檫不能來回的檫.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過要怎麼辦```但是沒辦法``只有去打磨或換個了``我都換了3個了``檫眼睛時最好用水洗下``用眼睛布檫,不要用紙```

17樓:匿名使用者

塗上點牙膏過一會再擦試試看有沒有效果!

18樓:亂線

只能換掉!不然會影響視力的,對眼睛也不好

19樓:調皮玩怪

到眼睛店重新打磨一下應該就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梅辦法處理了 只能是換一個新的了

眼鏡片上有劃痕怎麼辦?

21樓:驚喜小妙招

驚喜小妙招:鏡片有劃痕怎麼辦,辦公室妹子有這個妙招

22樓:學碧呂語風

不很深,且不在中心區域(即該鏡片頂焦區域),是可以繼續佩戴,否則就按一樓說的辦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鏡片**花了就用脣膏摸一摸,然後擦乾淨,一點都不花了,眼鏡那麼貴,能省則省!

24樓:旁丹聞晴霞

到眼睛店

叫專家用融化的溶液補上

換了太浪費錢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沒用.我做過反會把鏡片毀了.樹脂片表面有加膜,不知到是不是我的方法不對還是什麼,到後來成霧鏡了.xasfsd說的才是道理,不過去毛復新怕不是自己可完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細純棉布蘸少量牙膏,在眼睛片上有劃痕的地方來回擦拭,只能一直按一個方向做直線運動,切忌劃圓。力量中等偏重,過輕就不起作用,擦拭的頻率可略快。

3分鐘左右可以用清水擦拭看看效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眼鏡行

bai業的,du

我來告訴你,其實

zhi眼鏡片有兩種,dao一種是玻璃的專,但玻璃的太重而且不安屬全,它只適合高度數的人,而樹脂片較輕很受現代人的親柰,因為樹脂片較輕,而且不易摔破,被業界稱之為安全鏡片,但它有它的缺點就是容易毛,這沒辦法改變,不過好的鏡片可以去毛復新,其實樹脂片關鍵靠自己保護,正確使用還是可以用很長時間的,正確使用方法是多用水洗少用布檫,布要用好的眼鏡布,順著同一方向檫不能來回的檫.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使用方法是多用水洗少用布檫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拿去問問人家專業人員看要緊不,會不會影響配戴效果,我們也不懂,人家說沒問題就繼續戴。如果說已經影響到了效果估計是要換鏡片了 。

眼鏡片上有劃痕怎麼辦,眼鏡片上有許多劃痕,怎樣去除?

驚喜小妙招 鏡片有劃痕怎麼辦,辦公室妹子有這個妙招 不很深,且不在中心區域 即該鏡片頂焦區域 是可以繼續佩戴,否則就按一樓說的辦吧!鏡片 花了就用脣膏摸一摸,然後擦乾淨,一點都不花了,眼鏡那麼貴,能省則省!到眼睛店 叫專家用融化的溶液補上 換了太浪費錢了 一樓說的沒用.我做過反會把鏡片毀了.樹脂片表...

眼鏡片鬆了可以用膠水粘嗎,眼鏡片鬆了可以用膠水粘嗎?

可以,在鏡框的槽裡滴上502,多滴些,要不幹然乾的太快。迅速將鏡片安上。很牢固的。即使膠液粘到鏡片上也不要怕。等膠液凝固以後很容易就可以弄掉。樹脂眼鏡片拿什麼擦也不行,從配一付吧,樹脂眼鏡片粘上502膠就不好使了。要是玻璃還行。能擦下來的。1和絕緣油祕方 用絕緣油就是變壓器裡面的那種油往來交往除50...

眼鏡片帶這個標誌是哪個牌子的,眼鏡鏡片上面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

哪個標誌?如果對眼鏡片哈氣出來字就是依視路。如果貼上的需要您發一張 哦 眼鏡鏡片上面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50 蔡司,這寫少了還不行,我多說幾句啊,你就選我就好了,給個分啊,真的不通過,蔡司的,哥們要選我壓,打兩個字能解決的問題,讓我打這麼多。眼鏡什麼牌子都能用,都一樣 眼鏡片品牌 如圖,看這個標誌是...